用u盤安裝w7系統怎麼設定bios啟動項是usb

2021-12-18 21:11:02 字數 1580 閱讀 452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安裝win7, 將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的方法有二種:

第一種方法:就是開機按下f12,(也有的是:f11,f8.

,f9,esc , )這個鍵叫快速啟動項設定鍵。這時會出 現一個啟動項的介面,你只要用方向鍵選擇usb:mass storage device為第一啟動,有的是u盤品牌:

kingstondt 101 g2,用enter確定,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了,就可以重灌系統了。(新的主機板都有這個功能,2023年以前的主機板就沒有這個功能,哪就要用下面的方法)

第二種方法,就是按住delete,(當然有的電腦也是按f1,f2,f4,f11,esc不過大部分是用delete)進入到bios中設,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主機板bios型別,所以我就一個一個來講述) 一般主機板的bios有三個主機板型號:award bios和ami bios ,phoenix blos. 但bios中這兩種主機板型號:

award bios和ami bios 用得最多. 在cmos裡面設定從u盤啟動的方法:如下:

)第一類是award 6.0 型的主機板:是這樣設定的:

當電腦剛剛啟動後:按下「del」鍵或「delete」鍵不放手(當然有的電腦也是安esc,f1,f2。f4,f11,但大部分電腦是安delete。

),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然後用方向鍵,你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boot device priority---1st boot device--usb:mass storage device--enter(確定))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然後按下f10,出現英文對話方塊,選中「yes」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一般這樣設定就能進u盤啟動盤了。

第二類ami 8.0 型的主機板:是這樣設定的:

當電腦剛剛啟動後,並按住del鍵不放(有的電腦是按f1,f2,f4,f11,esc但用得最多的是delete),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然後用方向鍵,你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usb:mass storage device--enter(確定)).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英文對話方塊,選中「yes」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一般這樣設定就能進u盤啟動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右上角的高階模式然後進啟動在裡面吧usb調成第一啟動項

3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 尋找boot 設定 usb 啟動為第一項

一般電腦都有快捷鍵 設定啟動選項的 常見的是f12 還有f9 或者f2 f11

開機之後就開始按鍵 進入bios 現在品牌不一樣 進入方式不一樣

4樓:網路連線中斷

先插入u盤,開機後,長按f12,選擇usb進入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摁住,是開機後點動這個鍵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你是臺式還是筆記本的?

w7系統怎麼設定網路連線,W7系統怎麼設定開機寬頻自動連線?

這個一般是系統設定好的,別動它。w7系統怎麼設定開機寬頻自動連線?開啟寬頻連線,左邊點設定然後選擇賬戶管理,在系統啟動時,自動啟動客戶端和客戶端啟動時,使用設定的賬號自動登入前面都打上對勾,就開機寬頻就會自動連線了 首先你要建立一個寬頻連線,新增到啟動項再次重動就有可以了 我的win7系統怎麼沒有網...

怎麼用U盤重灌聯想G470系統w7的

光碟安裝系統方法 1 把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去 2 重啟電腦,按del或f1 f2等鍵,進入bios 3 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boot 選項欄 4 再選擇 boot device priority選項,並回車進入 5 把第一啟動項的 1st boot device 的 hard deice 改成c...

w7系統怎麼設定兩臺電腦共享,W7系統怎麼設定兩臺電腦共享

一 開啟guest帳戶 右鍵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管理 然後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依次雙擊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介面右側找到 guest 帳戶,繼續右鍵點選guest,然後在彈出選單裡選擇 屬性 在屬性視窗把 帳戶已禁用 的勾去掉,然後 確定 end二 設定共享 1開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