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後找不到啟動項怎麼辦,電腦的BIOS系統找不到第一啟動項,想用U盤重灌系統,找不到BIOS設定是什麼原因?

2022-03-02 08:58:24 字數 875 閱讀 7595

1樓:雪v歌

可以在msconfig內boot.ini下修改.

具體操作步驟: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回車後出現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在boot.ini下把超時設定成你想要的時間.

應用重啟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是做過備份才會有的,是為了以後還原用的,你裝個驅動精靈就會有了

電腦的bios系統找不到第一啟動項,想用u盤重灌系統,找不到bios設定是什麼原因?

電腦重灌之後找不到win7系統啟動項怎麼辦 80

3樓:灰機灬

你好!機器出廠預裝win8,想要用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時,開機按f12,進入開機啟動項選擇時,發現不存在從cd/***啟動 的選項,來教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1. 開機按f2,進入bios

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按f10儲存,重新開機按f12,即可看到開機啟動選項了。

這樣可以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追問 滿意請採納 祝您使用愉快 謝謝!

重灌系統 bois介面找不到u盤啟動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bios是將啟動裝置分類別管理的。優盤和硬碟同屬於硬碟雷裝置,所以你應該進入下圖中框選的硬碟啟動項,就可以看到優盤。

在硬碟啟動項裡選擇優盤第一啟動,然後退出來,boot option #1就可以選擇優盤啟動了。

重灌系統時找不到硬碟怎麼辦

電腦系統裡找不到硬碟重換硬碟修理 1.確保機器啟動自檢時能看到硬碟 2.使用安裝版的xp系統盤 不是ghost版 安裝系統 或者用帶winpe系統盤啟動進入winpe,使用分割槽工具分割槽 不建議用pm等分割槽工具 建議用安裝盤分割槽 3.若無法安裝xp,請進入bios修改硬碟模式為ide 不是ac...

華碩主機板找不到u盤啟動項怎麼辦,我的華碩主機板Bios找不到u盤啟動項,在哪設定。

1 首先開機,然後長按f2鍵,進入bios。2 然後我們左右移動找到 boot 選單。3 在 boot 中找到 boot option 1 4 在 boot 中找到 boot option 1 按回車鍵。我們找到u盤。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您的選擇用u盤啟動了。可以去小白系統看...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找不到硬碟怎麼辦

首先在電腦中找到bios,開啟它關閉選項裡面的sata也就是大家常常說的相容模式啦。關閉相容模式後,找到電腦的系統設定,點選進入。將裡面的支援sata設定成 disable 上面一個步驟完成後,安裝的系統就和普通的ide硬碟差不多了,可以重啟一下系統。重啟電腦過後,在bios中重新開啟sata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