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現在變這種了怎麼辦,重灌系統中途停止怎麼辦

2022-11-12 19:10:24 字數 1370 閱讀 3951

1樓:緣落瀟湘雨

系統相容性差,系統檔案可到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官網www.ylmfu.com找技術員免費要一個,用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一鍵安裝系統,遇到問題還可進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官網討論群進行討論,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是win8/win7/vista/win2003/winxp模式的pe作業系統,當系統崩潰時可用來修復系統,在系統崩潰和快速安裝系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支援ghost與原版系統安裝,方便快捷,自動安裝。

支援雙顯示卡筆記本的引導進pe,防藍屏新技術,舊電腦智慧加速。本來幾十分鐘進pe一分鐘解決。

重灌系統中途停止怎麼辦?

2樓:抗巨集曠

此種情況無法再進入系統,使用硬碟安裝系統了。

可參照以下方法重新安裝系統:

1、使用系統光碟,若沒有去借或叫人幫忙燒錄一張。

2、使用u盤引導安裝,需要到另一臺電腦將u盤製作成可引導的啟動盤,將系統檔案放置u盤引導後安裝。

3、前提條件是之前安裝解壓了系統檔案來安裝的,非ghost系統,則可以使用進入dos的光碟,如pe工具,dos維護工具盤等,進入dos之後,找到系統安裝目錄,執行安裝,一般為setup.exe,視系統而定。

電腦重灌系統後變成了這樣怎麼辦?

3樓:緣若夢醒

1、重啟電腦,一顯示就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就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和木馬程式。

3、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釦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4樓:魔力瓜瓜

你係統沒有安裝成功,又或者沒有修改回硬碟啟動,先修改硬碟啟動試試,不行就找系統盤重灌吧!建議使用純淨安裝版的系統盤重灌。

重灌系統變這樣怎麼辦

5樓:可愛烯烯

出現藍屏的原因很多,不過你是重灌系統後出現的藍屏,多半是你的作業系統是ghost映象安裝的系統。這種系統在封裝的時候會做一些修改,驅動也是用軟體辨別的,可能會因此導致系統的設定或者驅動程式和你的電腦硬體不相容。

另外一個,記憶體不穩定是裝系統的過程中,造成藍屏的普遍原因,所以你可以換條記憶體,或者重新插拔記憶體試試。

6樓:windy秦火火丶

我以前也遇到過,把電腦關機,休息一個小時,然後在開機,一直按空格。

重灌系統後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重灌系統後,藍屏了怎麼辦

重灌系統藍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硬碟沒有多少剩餘空間或存在的碎片太多 使用電腦時必須保證為電腦預留有一定的磁碟空間,並定期為電腦進行一次碎片整理 2 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造成的藍屏 記憶體超頻或是存在不穩定的情況都可能促使電腦藍屏。3 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的支援acpi規範 1 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拿掉...

360重灌系統時斷電了怎麼辦,電腦重灌系統中忽然斷電,電腦癱瘓了怎麼辦

有電之後重新安裝,要自己用盤了,現在的360重灌 沒有恢復之前系統的功能了 電腦重灌系統中忽然斷電,電腦癱瘓了怎麼辦 除了重灌以外沒有更好辦法。可以用u盤安裝,u盤重灌系統教程 你可以在選擇光碟機啟動後插張ghost盤或其他工具盤 裡邊一般帶有硬碟分割槽或格式化工具你可以重新修復下硬碟 再裝系統試試...

硬碟重灌系統後一直這樣怎麼辦?重灌系統硬碟損壞

應該是系統引匯出了問題,安裝沒有完成。可以試著重新安裝一遍。也有可能是啟動模式的問題,回憶一下是否改動bios中的設定,有的修改了模式也會導致無法啟動。1 首先檢查下你的啟動項是不是硬碟為第一啟動項,進bios內檢查。2 然後,bios內檢查你的引導有沒問題。3 可能是系統映象問題,換個映象,製作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