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重灌系統後一直這樣怎麼辦?重灌系統硬碟損壞

2023-06-29 10:10:05 字數 4927 閱讀 1278

1樓:四而而已

應該是系統引匯出了問題,安裝沒有完成。可以試著重新安裝一遍。

也有可能是啟動模式的問題,回憶一下是否改動bios中的設定,有的修改了模式也會導致無法啟動。

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首先檢查下你的啟動項是不是硬碟為第一啟動項,進bios內檢查。

2、然後,bios內檢查你的引導有沒問題。

3、可能是系統映象問題,換個映象,製作u盤啟動盤重灌系統看下。

3樓:帳號已登出

**呢?沒**沒法解答。

重灌系統硬碟損壞

4樓:小白也來裝系統

2、接下來我們點選製作系統的製作u盤選項,我們點選開始製作就好了。

3、用u盤製作系統會將u盤的檔案清空。我們要先將資料備份好。

4、啟動盤製作完成之後重啟電腦。

5、插上u盤開機,快速f12,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我們需要返回pe系統中繼續安裝。

6、安裝完成之後再次重啟電腦。

7、最後我們就能進入win10系統啦。

重灌系統時,提示硬碟錯誤,重灌不成,怎麼解決

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出現此問題時,先將電腦關閉,然後將電腦內連線硬碟的連線線拔除後重新接上,之後重啟電腦驗證問題是否依然存在;

2、使用小白一鍵重灌工具製作u盤啟動盤進入到pe系統下檢查電腦上的系統分割槽否有讀取到,若無法讀取可嘗試刪除此分割槽後重新分割槽。

3、如進入pe系統後無法識別出電腦上的硬碟,證明硬碟已經遭到損壞,產生這一情況的原因是由於硬碟壞道過多所引起,需要更換新的硬碟才能使用。

對於此問題的產生,可對硬碟做一次定期的硬碟檢測操作,及時檢查並修復硬碟內所存在的硬碟壞道,才不會發生因硬碟壞道過多損壞硬碟而導致硬碟內重要資料丟失的可能。

6樓:禾染遲春

在切斷電源額前提下吧硬碟的兩個介面都重新插拔一下,確認插接到位,清除下灰塵,開機裝系統時儘量用低格吧硬碟格式化一遍。

7樓:洪蘭英寧雪

嘗試重新分割槽,看看可否。

在試試換條硬碟資料線,和***的資料線,一種一種排除掉。

如果都不行可以拿硬碟到別的機子上面看看認不認得到,

8樓:海玉蘭井申

請問一下你現在是不是系統進步去呢?是的話你選擇換一個光碟機試一下,重灌系統失敗的普通的只有2個問題:第一就是光碟機老化不能讀取光碟,第二就是光碟的質量問題?

9樓:賴建設厲子

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in%windir%\system32\*.dll)/s%1

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點選左上角的c:\,選中下拉選單裡的「-貼上」功能就不會出錯了。

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彆著急啟動其他程式,先耐心等一會兒,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

系統重灌後無法從硬碟啟動?

10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膝上型電腦加裝新硬碟後啟動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這種情況簡單解決,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11樓:南上浮塵

您好哦,我是您的生活顧問小南老師,很開心由我來為您解答哦殺,解答大概需要三分鐘的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呢~

您好哦,接下來由小南老師我來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哦,1、先進入pe工具的系統後,利用硬碟分割槽工具將所有的分割槽刪除;2、在pe分割槽工具的右側,右鍵點選磁碟,選擇轉換分割槽表型別為mbr格式;3、然後將磁碟新建分割槽按預設格式分割槽;4、之後再進行ghost安裝,安裝完成後,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您好親,解答結束了哦,如果覺得有幫助的話,麻煩給一個贊好嗎~,祝您生活愉快吶殺,再見啦。

12樓:llg雙子

你可以嘗試用wimpe裡面的磁碟醫生,修復一下分割槽表,看看行不行。這個畫面提示的是進入安全模式。

硬碟有問題?怎麼重灌系統?

13樓:網友

你說的那個啟動設定是因為主機板不同那個介面會有不同,根據你說的應該是在在倒數第二個是「boot」中設定啟動順序。

還有你可以按「f12」鍵來設定臨時的啟動順序。

關於你硬碟問題可以去買一張啟動盤,一般上面都帶有硬碟修復工具,有一些系統盤上也會帶硬碟修復工具,典型的是「效源硬碟修復工具」。如果還是修不好的話就有可能是物理損壞,這樣就不好辦了,換一個硬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啟動路徑要去bios裡面修改的啊,應該是按delet的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真的是硬碟壞了,那就沒必要裝系統了,換個硬碟咯!!!

15樓:石河子易修

得看硬碟是什麼問題,物理損壞只能換硬碟後再安裝系統。

電腦問題答疑解惑。

16樓:

好像有一個軟體可以掃除硬碟的壞扇區,我不太清楚,你最好去找賣電腦的問一下。

17樓:雲下雲卿

要從硬碟啟動的話,在bios裡設定啊。

重灌系統後無法從硬碟啟動?

18樓:飄雪無垠無悔

重灌系統後無法從硬碟啟動要注意兩點:

一是啟動裝置,裝系統時當然選擇光碟或u盤為第一啟動,硬碟為第二啟動,裝好後改回硬碟為第一啟動。

二是裝系統時最好全新安裝,也就是要用安裝盤刪除原來所有分割槽,用非快速格式化方式格式化後安裝。如果想將硬碟分幾個區,可以裝好系統後用分割槽軟體重新分割槽。

如果做到以上兩點還是不能從硬碟啟動,那就是硬碟0磁碟壞了,雖然可以用硬碟檢測修復軟體檢測修復,但總歸不安全,以後有丟失資料的危險,還是換一塊硬碟吧。

19樓:南上浮塵

4、之後再進行ghost安裝,安裝完成後,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您好親,解答結束了哦,如果覺得有幫助的話,麻煩給一個贊好嗎~,祝您生活愉快吶殺,再見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c盤壞道過多,或是零磁軌部份損壞,這是不可修復的故障,硬碟的其它部份可以正常讀寫,但無法從硬碟啟動資料,這種情況多發生在老硬碟重灌系統之後,而重灌系統也正是因為硬碟老化導致的系統執行不穩定,建議換一塊新的硬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硬碟分割槽表錯誤造成硬碟無法引導系統,試試用系統光碟裡的一鍵分割槽(4/5)分割槽重新分割槽,但要注意備份你硬碟裡重要資料,然後再ghost安裝系統。

22樓:黑色的週五

就按一樓的說法試試,好像是系統扇區亂碼,或者是硬碟壞道,只有重分割槽好像能找回來。

23樓:網友

換張系統盤,我也遇到過,是ghost系統盤的問題,我重新買了幾張,試到第3張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bios裡面設定是不是正確的。

為什麼電腦每次重灌系統後都要從硬碟啟動?

25樓:大可以玩具開箱

一般bios裡會有一個設定是第一啟動,第二啟動,第三啟動,當我們用光碟重灌系統的時候會設定第一啟動為光碟機,其它兩個無所謂(一般第二硬碟,第三關掉就行了),這樣系統啟動會優先讀取光碟機中的光碟內容。

系統裝好以後,就不在需要優先讓光碟機啟動了,這個時候可以把第一啟動設為硬碟,第二為光碟機,第三還是關掉。

如果在裝完系統不修改的話,也是可以的,這個時候電腦開機還是會優先讀取光碟機,如果光碟機中沒有光碟或者說光碟不支援自啟動的話,電腦會讀取第二啟動項,也就是我們剛才設定的硬碟。

在光碟機中沒有光碟或者說光碟不支援自啟動的情況下開啟電腦,第一啟動設定為硬碟和第一啟動設定為光碟機唯一的區別就是前者會比後者快個10秒,因為不用先搜尋光碟機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必要設定,但是可以加快開機速度,因為這時候系統在你的硬碟上,設定為第一啟動以後電腦啟動的時候就不需要檢查光碟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系統是安裝的硬碟中儲存的。啟動電腦,在主機板i/o管理程式引導下,自然要去找它讀取系統核心程式載入。

1、電腦中程式資料的儲存任務,是由「資料倉儲」——硬碟,來承擔的。作業系統啟動,所需的各種程式檔案眾多,只能去倉庫讀取資料載入,完成啟動任務;

2、安裝系統時,若將作業系統安裝在「行動硬碟」,或u盤中,並設定它們為第一啟動裝置。電腦啟動時,也會讀取它們儲存的資料來啟動系統。即從行動硬碟啟動,或從u盤啟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啟動快呀!若你將電腦啟動設定成光碟機啟動也行呀,不過就慢點。另外光碟機中沒有可引導的盤時,也是先啟動光碟機。

後才從硬碟啟動。主要是因為你的硬碟可引導。若系統出現問題,不能啟動,就是你的硬碟引導部份出現了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增加啟動速度減少自檢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啊 不然你想從**啟動呢 做系統時從光碟機或u盤什麼的啟動 裝完了就沒意義了 直接硬碟就行了 不然還得檢測老半天。

31樓:星光下的我和她

因為你的系統就在硬碟裡面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從哪兒啟動啊?

為什麼電腦每次重灌系統後都要從硬碟啟動?

33樓:穰覓雲歧姝

你的硬碟可能在分驅的時候把c和f盤都分成了主分驅,而d和e盤是從分驅,在未進系統之前顯示正常,進入系統之後主分驅會自動向前靠。

解決方法很簡單,在系統裡面把f盤刪除,重新分驅成從分驅,把d和e盤碟符更改一下。

重灌系統後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重灌系統後,藍屏了怎麼辦

重灌系統藍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硬碟沒有多少剩餘空間或存在的碎片太多 使用電腦時必須保證為電腦預留有一定的磁碟空間,並定期為電腦進行一次碎片整理 2 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造成的藍屏 記憶體超頻或是存在不穩定的情況都可能促使電腦藍屏。3 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的支援acpi規範 1 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拿掉...

360重灌系統時斷電了怎麼辦,電腦重灌系統中忽然斷電,電腦癱瘓了怎麼辦

有電之後重新安裝,要自己用盤了,現在的360重灌 沒有恢復之前系統的功能了 電腦重灌系統中忽然斷電,電腦癱瘓了怎麼辦 除了重灌以外沒有更好辦法。可以用u盤安裝,u盤重灌系統教程 你可以在選擇光碟機啟動後插張ghost盤或其他工具盤 裡邊一般帶有硬碟分割槽或格式化工具你可以重新修復下硬碟 再裝系統試試...

重灌系統時找不到硬碟怎麼辦

電腦系統裡找不到硬碟重換硬碟修理 1.確保機器啟動自檢時能看到硬碟 2.使用安裝版的xp系統盤 不是ghost版 安裝系統 或者用帶winpe系統盤啟動進入winpe,使用分割槽工具分割槽 不建議用pm等分割槽工具 建議用安裝盤分割槽 3.若無法安裝xp,請進入bios修改硬碟模式為ide 不是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