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時找不到硬碟怎麼辦

2021-12-19 19:03:02 字數 756 閱讀 6080

1樓:阿興電氣維修技術

電腦系統裡找不到硬碟重換硬碟修理

2樓:巧米樂

1.確保機器啟動自檢時能看到硬碟

2.使用安裝版的xp系統盤(不是ghost版)安裝系統;或者用帶winpe系統盤啟動進入winpe,使用分割槽工具分割槽(不建議用pm等分割槽工具、建議用安裝盤分割槽)

3.若無法安裝xp,請進入bios修改硬碟模式為ide(不是achi)

3樓:關建設武倩

硬碟壞掉了,低階格式化或試圖用軟體修復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建議更換一塊新硬碟.

4樓:度語邇

有可能是作業系統在安裝時識別不到硬碟,換一張系統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裝系統找不到硬碟?還是隻有一個分割槽?

如果單單是找不到硬碟的話,可以檢查你的資料線是否接好,硬碟電源線有沒有接好,

如果是隻有一個分割槽的話,有可能你的硬碟是一塊新盤,沒有進行分割槽,那可以放入安裝盤進行安裝時來分割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開機自檢後,按f8看是否能進入安全模式,如能進入,請查殺病毒。

二、如不能進入安全模式,檢查一下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有,修復後重新裝個系統。

三、如不能進入安全模式、沒有壞道,請重新安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估計是系統的啟動檔案沒看到,建議你在格下盤,在做個系統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找不到硬碟怎麼辦

首先在電腦中找到bios,開啟它關閉選項裡面的sata也就是大家常常說的相容模式啦。關閉相容模式後,找到電腦的系統設定,點選進入。將裡面的支援sata設定成 disable 上面一個步驟完成後,安裝的系統就和普通的ide硬碟差不多了,可以重啟一下系統。重啟電腦過後,在bios中重新開啟sata支援,...

安裝固態硬碟重灌系統後,找不到機械硬碟怎麼辦

電腦出現這種bai情況,原因比較du多,可以嘗試以下zhi方法解決 1 電dao腦啟動時是否有檢版測到權硬碟,若沒有檢測到,檢查下bois設定是否有設定好,另外硬碟電源線跟資料線是否有接觸不良。2 先進入bios設定,看一下硬碟有沒有識別,如果只有機械盤,則要在ide盤上設定主從硬碟。3 如果bio...

硬碟重灌系統後一直這樣怎麼辦?重灌系統硬碟損壞

應該是系統引匯出了問題,安裝沒有完成。可以試著重新安裝一遍。也有可能是啟動模式的問題,回憶一下是否改動bios中的設定,有的修改了模式也會導致無法啟動。1 首先檢查下你的啟動項是不是硬碟為第一啟動項,進bios內檢查。2 然後,bios內檢查你的引導有沒問題。3 可能是系統映象問題,換個映象,製作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