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3ds值得買嗎wii和3ds買那個有什麼遊戲

2021-12-19 19:00:56 字數 1390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機,將電視機連線到家裡玩,打體感支援最多4人同時娛樂。

另一個3ds掌機,拿在手上玩,沒有電視,隨時隨地的遊戲。

wii的「瘋狂世界」的朦朧村是yaodao的傳「拳沒有白費」罪惡裝備xxac加強版「火影忍者疾風傳:激鬥忍者大戰ex3」,「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的「馬車wii的」管道「,」死亡空間:血統「」生化危機:

暗黑編年史「,」眾議院狠死的「,」勁爆美式足球2010「勝利十一人2010」遊戲wii派對「的wii fit plus」,「wii體育休閒勝地」瘋狂的世界「朧村正yaodao通過「生化危機:暗黑編年史」,「寂靜嶺」這些都是我的好

3ds遊戲推薦馬里奧大陸,一個新的超馬,馬車7,塞爾達,生化啟示錄怪物獵人3g等,是值得在比賽開始。

2樓:況況泉泉水水

一個是家用機,在家裡連線電視玩的,主打體感,最多支援四人同時娛樂。

另一個3ds是掌機,拿在手上玩的,不需要電視,可以隨時隨地遊戲。

wii的《瘋狂世界》《朧村正妖刀傳》《拳無虛發》《罪惡裝備 xxac 加強版》《火影忍者疾風傳:激鬥忍者大戰ex3》《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馬車wii》《管道》《死亡空間:血統》《生化危機:

暗黑編年史》《死亡之屋 趕盡殺絕》《勁爆美式橄欖球2010》《勝利十一人2010》《wii party》《wii fit plus》《wii體育 休閒勝地》《瘋狂世界》《朧村正妖刀傳》《生化危機:暗黑編年史》《寂靜嶺》這些都是我的 很多都不錯

3ds推薦 馬里奧大陸、新超馬2,馬車7、塞爾達、生化啟示錄、怪物獵人3g等等,都是值得入手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是不同型別的主機,如果追求便攜,可以隨時隨地玩遊戲的話就買3ds,追求家人同樂的話就買wii

4樓:七個漢字的簽名

wii是家機 3ds是掌機 價錢倒是沒多少差別 都是任天堂的遊戲機 看你愛好的遊戲了 口袋的話果斷3ds(說真的 家機版的口袋一直無愛)

5樓:厚布凡

3ds甚至銷售從會議上說不錯,但不扮演上帝說好耶無用。 psp提供更優質的遊戲 - umd是有那麼點不更好說是sony psp2釋出,但具體怎麼知道psp的**看起來像一個相對高5.03機現在不超過620天的悲劇。

wii的話不解釋家庭集體娛樂的好機買一個不處於劣勢,但配件太啃爹。如果你真的想開始,如果3ds才決定公佈。真的不能告訴買什麼改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得需要了,will是家用機啊,需要插到電視上完,3ds是掌機可以隨身攜帶

3ds的亮點是裸眼3d,但是現在還沒有破解要買正版遊戲,不過nds的遊戲破解了,可以按燒錄卡玩nds遊戲!

will是破解了可以免費玩遊戲,will的娛樂性非常好,可以和全家一起娛樂!

3ds用gw玩單機會ban機嗎,3ds用gw玩單機會ban機嗎

很顯bai然是不會的,只要全du程不聯網,被ban的可能性zhi不存dao在 其實gw是能玩版聯機的,唯一的風權 險是兩個人用相同檔案頭同時玩同一個線上遊戲有可能會被ban,但是被ban的也僅僅是檔案頭而已,而且網上基本沒聽說過有人因為這樣被ban的 所以放心gw吧 你玩單機肯定不聯網,既然不聯網,...

遊戲機psv換pspgo加3ds值得嗎

如果是3dsll的話強烈建議換,如果不是 看個人需求 死或生,噬神者,靈魂獻祭,朧村正,心靈傳說,psv今年出口袋,怪物獵人3ds今年出,如果沒玩過psp又沒破解psp部分的話可以換了以後玩psp的遊戲,有很多遊戲素質也很高的也都漢化了。我自己的psv破解psp部分了跟室友聯機擼怪物獵人挺爽的,以前...

new3ds和3ds區別是什麼,new3ds,3ds和new3dsll的區別是什麼?

1 釋出時間不同 3ds 該機於2011年2月26日在日本發售,初期售價為25,000日元,歐洲 澳洲和北美洲在2011年3月下旬推出,任天堂在2012年3月期第3四半期決算說明會中,表明亞洲地區的發售計劃之後將會陸續公開。韓國任天堂負責的韓國版3ds於2012年4月28日發售,初期售價為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