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lite值得買嗎,三星note3和note3lite有什麼區別

2022-10-12 00:05:43 字數 4119 閱讀 139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note3與note3 lite的區別:

1.螢幕:note3螢幕5.

7英寸,解析度1920×1080;note3 lite螢幕5.5英寸,解析度1280 x 720 。2.

cpu(處理器):note3採用2.3ghz四核處理器;note3 lite採用四核1.

6ghz處理器。3.電池容量:

note3電池容量3200毫安時;note3 lite電池容量3100毫安時。4.攝像頭畫素:

note3主攝像頭1300萬,副攝像頭200萬;note3 lite主攝像頭800萬,副攝像頭200萬。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samsung.com.cn/survey

2樓:天下燦

這篇文章介紹的很詳細,請看

3樓:田伯衷荌

三星note3lite螢幕5.5,ram2g,畫素800萬,行貨**2880元,note3螢幕5.7,ram3g,畫素1300萬,行貨**3750元

4樓:

5.7/5.5英寸螢幕。解析度也不同。cpu

四核2.3ghz/四核1.6ghz.

畫素1300萬/800萬後置攝像頭。3200mah電池/3100mah電池。

三星note3好用嗎?值不值得買?

5樓:皓詢清晨

你好,note3方便root但不能完美root,上網訊號都不用擔心,玩遊戲更不用擔心了。三星note3優點 1、屏大,細膩。2、配置高,速度快。

3、自帶軟體可刪除,可禁止自啟動。4、相機給力。5、雙卡雙待,雖然只有電信卡能3g上網。

6、其它細的還沒怎麼用。7、用了5天沒發現任何卡頓現象。 三星note3缺點 1、屏大,我覺得5寸是極限了。

2、費電,1把酷跑用掉1.1%左右的電。一塊電池能用1天,每晚必充電。

不玩遊戲能待機2天。3、貴啊。4、原裝配件貴啊,皮套、電池,原裝太貴了。

三星note3總結:完美取代所有平板。就是貴。

三星note3省13%參考

三星note3作業系統:android os 4.3三星note3核心數:四核

三星note3 cpu型號:高通 驍龍snapdragon 800三星note3 cpu頻率:2355mhz三星note3 gpu型號:

高通 adreno 330三星note3 ram容量:3gb

三星note3 rom容量:16gb

儲存卡: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64gb

sim卡型別:micro sim卡

電池容量:3200mah

三星note3跟note lite 有什麼不同?

6樓:

note3 lite 就是標準note3的迷你版 也就個垃圾 懶得解釋

三星note3現在值得買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note3,儘管沒有指紋解鎖,也不能說是落伍產品,它有更多別的手機還沒有超越的功能,關於它的一堆隱藏功能,可以上網查一下。總之,支援購買note3!

8樓:學乖的壞小孩

值得的!牛3的4g也推出了呀,完全值得購買!

三星note3和三星lite什麼區別

三星note3lite和note3有什麼不同

9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3與note3 lite的區別:1.螢幕:

note3螢幕5.7英寸,解析度1920×1080;note3 lite螢幕5.5英寸,解析度1280 x 720 。

2.cpu(處理器):note3採用2.

3ghz四核處理器;note3 lite採用四核1.6ghz處理器。3.

電池容量:note3電池容量3200毫安時;note3 lite電池容量3100毫安時。4.

攝像頭畫素:note3主攝像頭1300萬,副攝像頭200萬;note3 lite主攝像頭800萬,副攝像頭200萬。

10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三星note3lite螢幕5.5,ram2g,畫素800萬,行貨**2880元,note3螢幕5.7,ram3g,畫素1300萬,行貨**3750元

11樓:趙乘茂

lite配置更低,**也更便宜

三星note8值得購買嗎?

12樓:某不知道名頻道

首先在配置上,三星note 8毋庸置疑是旗艦級水準!搭載10nm處理器(高通驍龍835/exynos8895),6gb記憶體,64gb起步,支援雙卡雙待或者單卡+microsd儲存擴充套件(最高128gb),在s pen以及bixby均有升級,支援虹膜識別、面部識別、快速無線充電、ip68級防塵防水(包括s pen),電池容量3300mah!除此之外作為三星首款配備雙攝的智慧手機,note 8拍照表現相當值得期待!

對於高階使用者或者手機重度使用者而言,三星note 8可以很好地滿足社交、娛樂甚至辦公的需求。與三星s8/s8+一樣,note8採用了6.2英寸(直角6.

3英寸)、18.5:9的2960*1440解析度全視曲面屏,擁有感人屏佔比,機身也更加修長。

與此同時,三星note 8機身仍舊「方正」,符合商務人士對於簡約、沉穩且時尚的外觀需求。

當然,沉穩不意味著「沉悶」,在配色方面三星note 8擁有金(中國大陸無)、黑、灰、藍四種配色(後續可能增加更多配色?)。

三星note 8音量鍵和bixby按鈕位於機身左側,電源鍵在右側。bixby可以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智慧互動體驗比如語音控制(如快速指令)、語言翻譯等等。bixby通過快速指令,可自動完成開啟相機、拍照以及將**存入指定相簿等操作,更加智慧人性化。

由於採用了全面屏,該機的指紋識別模組同樣被安置在了機身背部,與雙攝、led閃光燈、心率模組排布在一起。使用指紋識別對於部分使用者而言,可能需要時間來習慣這種操作。指紋識別的速度還是很快的,當然對於高階使用者特別是商務使用者而言,手機中可能有大量資料、隱私,因此對於安全性更加重視。

三星note 8除了pin解鎖、指紋解鎖、密碼解鎖、圖形解鎖往外,同樣支援虹膜解鎖及面部解鎖,反應十分迅速。

對於高階使用者而言是一款值得考慮的智慧手機,無論是效能、拍照還是s pen、dex等帶來的互動及無縫連線體驗都能更好的服務於我們日常工作和生活,提升娛樂及商務體驗。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三星note3和note3 lite功能上有什麼區別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3與note3 lite的區別:

1.螢幕:note3螢幕5.7英寸,解析度1920×1080;note3 lite螢幕5.5英寸,解析度1280 x 720 。

2.cpu(處理器):note3採用2.3ghz四核處理器;note3 lite採用四核1.6ghz處理器。

3.電池容量:note3電池容量3200毫安時;note3 lite電池容量3100毫安時。

4.攝像頭畫素:note3主攝像頭1300萬,副攝像頭200萬;note3 lite主攝像頭800萬,副攝像頭200萬。

三星note3lite和note3有什麼不同

lite 是指支援4g,港版n9005?三星note3和note3lite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note3與note3 lite的區別 1.螢幕 note3螢幕5.7英寸,解析度1920 1080 note3 lite螢幕5.5英寸,解析度1280 x 720 2.cpu ...

三星note3可以人機對話嗎,三星note3為何會自動接電話

您好 請參考以下內容 1 如連線了有線耳機或藍芽裝置,請斷開後重新嘗試。關閉自動接聽功能 功能表 手機 點選手機左下角選單鍵,通話設定 通話配件 自動應答 取消對勾。2 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通話類軟體。3 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如果問題仍然得不到解決,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

三星note3是4G手機嗎,三星note3 n9002是4G手機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3.n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