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M5110鍵盤燈怎麼開

2022-07-18 12:00:23 字數 2076 閱讀 8570

1樓:足球**專家

您好快捷鍵有很多都在windows環境才能下使用,所以需要軟體支援。例如fn要和其它鍵組合使用需要安裝hotkey utility這一軟體

fn+esc:設定為等待狀態

fn+f3:靜音(只有在windows有效)fn+f4:彈出音量調節狀態條(只有在windows有效)fn+f5:彈出亮度調節條

fn+f7:切換顯示器

fn+f12:將系統設定為休眠狀態

fn+numlk:按下等於scroll lock鍵 !!!

~~~~~~~~~~~~~~~~~~~~~~~~~~~~~~~~~~~~~~

fn+insert:按下等於pause鍵

fn+delete:按下等於break鍵

fn+向上方向鍵:按下等於page up鍵fn+向下方向鍵:按下等於page down鍵fn+向右方向鍵:按下等於home鍵

fn+向左方向鍵:按下等於end鍵

fn+f:拉申或者不拉申螢幕(只有在windows下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m5110 沒有鍵盤背光燈

我的戴爾筆記本inspironm5110鍵盤外面的那個關閉螢幕的鍵怎麼不能用

3樓:

你可以自己做一個休眠鍵:

1.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指向「新建」,然後單擊「快捷方式」。

2.在「請輸入專案的位置」框中,輸入c:\windows\system32\rundll32.

exe powrprof.dll,setsuspendstate」,輸入的全部為半形字元,rundll32.exe後有一個空格鍵,字母大小寫也不能隨意更改,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3.在「鍵入該快捷方式的名稱」框中輸入想要在圖示下顯示的名稱,比如輸入「一鍵休眠」,然後單擊「完成」按鈕,則在桌面上生成一個名為「一鍵休眠」的圖示。這時候這個快捷方式已經可以工作了, 想要休眠的時候, 雙擊這個快捷鍵就可以了.

如果還想要快捷鍵操作就繼續以下的步驟.

4.右鍵單擊桌面上的「一鍵休眠」圖示,然後單擊「屬性」。

5.單擊「快捷方式」選項卡,單擊「快捷鍵」框,然後按下自己喜愛的按鍵,比如按下f12鍵,單擊「確定」按鈕。需要注意是,定義的該快捷鍵不能夠與基於windows的程式中的訪問鍵衝突,如果衝突,則程式中的訪問鍵就不起作用。

訪問鍵是某個字母或數字,即當它與alt鍵組合使用時,其效果與使用滑鼠單擊命令的效果相同。

至此,自己動手做的一鍵休眠diy大功告成,以後要休眠時,只要按下鍵盤上的f12鍵即可,它與按下sleep鍵等效.

dell m5110膝上型電腦如何鎖定觸控式螢幕

4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m5110筆記本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關閉觸控板:

使用快捷鍵fn+f3鍵可以快速的開啟或者關閉觸控板功能。前提是電腦必須安裝了fn熱鍵驅動程式。

在控制面板裡面開關:開啟控制面板,因為觸控板是控制滑鼠的,所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滑鼠選項,單擊滑鼠。在開啟的滑鼠屬性中有一個裝置設定值選項,選定裝置設定值欄目下,發現有觸控板,進行禁用。

禁用成功之後點選應用就會發現觸控板不能使用了。如果想再開啟的話在點選禁用旁邊的啟用,啟用成功後直接點選應用就可以了。

5樓:無聊玩玩

是觸控式螢幕還是觸控板?要是觸控板就是在鍵盤最上面一排有個白色方可中間與個x!鎖定解鎖就按它

6樓:晉斯雅

**的這些g都是** 害得老子弄了半天,還是老老實實玩吧~~~~

戴爾m5110筆記本的藍芽功能在**開啟

7樓:

您好戴爾大部分機型是fn+f3.如果不是,那您可以找下鍵盤一般是f1-f6中,有一個按鍵上面有訊號塔標誌的,您使用fn+這個鍵進行開關。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具備藍芽硬體,驅動有,在裝置管理器可以找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您可以點右下角我的簽名,進入平臺 有工作人員解答和給你一些建議來解決您的疑問.

dell鍵盤燈怎麼開啟,戴爾鍵盤燈怎麼開不了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我知道您們的時間很緊迫,我一定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出您最想要的答案,還麻煩您稍微等一下哦,不要著急結束諮詢哦 右擊計算機,然後開啟管理。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找到,人體輸入學輸入裝置。然後開啟人體學輸入裝置,檢視一下有沒有帶問號的驅動。您好,您可以...

華碩飛行堡壘怎麼開鍵盤燈

1 摸板功能開啟的同時就開啟了發光功能,即通過fn f9開啟或關閉發光觸控板。2 在elan smart pad的裝置設定值裡將 照明觸控板 啟用或者取消。當light sensor功能開啟時,發光鍵盤可隨外部環境變化自動開啟 關閉 可通過fn a設定 在暗處,鍵盤 led燈 將開啟,可清晰看到鍵盤...

華碩筆記本鍵盤燈怎麼開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如果您是帶有鍵盤背光的機型,您可以通過fn f3或者f4調節鍵盤背光。如有搭載背光鍵盤的機型,鍵盤的f3 f4鍵有對應背光鍵盤圖示,可使用fn f3 f4鍵調節背光鍵盤。回答一般情況下通過按住鍵盤上的fn鍵 f9鍵即可開啟或關閉華碩筆記本的鍵盤燈,如果想要調節筆記本鍵盤燈的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