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豬保險沒到賬怎麼查,母豬死亡保險賠償一般多少時間到賬

2022-07-18 12:00:24 字數 1829 閱讀 7883

1樓:

去保險公司查詢一下吧

2樓:生活勇著

保險沒到賬,怎麼查?你去上你的卡里去查到沒到賬就知道了,你有資訊諮詢在直接能看

3樓:念雨星

母豬保險沒到賬你可以去指定的保險公司櫃面查一下。

母豬死亡保險賠償一般多少時間到賬

4樓:abc保險網

一般情況下保險公司應該在報險後的30日內決定是否理賠,特別複雜的案子可以延長到60日。做出理賠決定後10日內支付保險金。所以最長是70天。

如果超過時間,你可以向保監會投訴,也可以去法院訴訟。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醫保沒到賬怎麼查詢

5樓:職場達人承老師

回答1、登入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或社會保險網上辦事大廳進行查詢;

2、撥打當地社保局**或撥打全國社保服務**12333即可查詢;

3、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以及社保卡,到當地的社保服務視窗查詢;

一般而言,醫保報銷後1至2周就會到賬,但不排除受其他因素影響,每個地區醫保報銷規定有所差異。

更多3條

為什麼交了社保但是查詢的時候顯示的是未到賬

6樓:起個名好難

社保交了但是查詢的時候顯示的是未到賬的原因是銀行系統和社保繳費系統的接軌問題,一般銀行的回盤時間是3個工作日,再加上社保系統的回盤,可能會造成資訊延遲。

社保到賬時間規定:

社保辦理時間為1-20號,社保局將在22號-30號進行劃費(非城區,劃費時間會提前到10號前),每個月的社保費是統一交到稅務局系統賬戶上,再由稅務局劃到個人賬戶的,一般為月底30日之前到賬。個人社保卡上的餘額可以在次月3號左右查詢的到。

拓展資料

社會保險是一種為喪失勞動能力、暫時失去勞動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損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補償的一種社會和經濟制度。社會保險的主要專案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

社會保險計劃由**舉辦,強制某一群體將其收入的一部分作為社會保險稅(費)形成社會保險**,在滿足一定條件的情況下,被保險人可從**獲得固定的收入或損失的補償,它是一種再分配製度,它的目標是保證物質及勞動力的再生產和社會的穩定。

在我國,社會保險 (social insurance) 是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其在整個社會保障體系中居於核心地位。另外,社會保險是一種繳費性的社會保障,資金主要是用人單位和勞動者本人繳納,**財政給予補貼並承擔最終的責任。但是勞動者只有履行了法定的繳費義務,並在符合法定條件的情況下,才能享受相應的社會保險待遇。

參考資料

7樓:健身**很簡單

到帳就是繳費單位或個人拿著當月的繳費單到社保視窗,出具繳費單,證明你已繳費,視窗就會在電腦上點選已繳,然後就顯示資金到帳了。未到賬可能是沒繳費,也可能是系統延誤,一般交後一個星期會到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系統原因到帳有一段時間,只要有交的憑據,是否顯示不重要,如果時間長了可以憑憑據到社保局查詢一下。

生育險到沒到賬怎麼查

9樓:abc保險網

生育保險待遇由用人單位在職工產後或手術後18個月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申辦時應填報《職工生育待遇申領表》,並提供以下資料:

10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生育津貼查詢,怎樣查詢生育津貼是否到賬

怎麼查保險,怎麼查詢保險

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直接查詢一個人所擁有的各家公司的保單,前提是本人處於有意識的狀態,可以進行臉部識別驗證。兩個途徑分別由中國保險行業協會和中國銀行保險資訊科技管理 推出,都是正規的官方機構,可以放心查詢。兩種方法的準確率接近99 自己購買的人身保險基本都是可以看到,但是有些贈險或者財產險 公司購買...

招商轉農商四天沒到賬怎麼辦

可以致電招商銀行人工客服查詢轉賬情況 通知 規定,從12月1日起,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 類戶,已開立 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 類戶或 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 類戶。類戶是資金進出的 總龍頭 一般是借記卡,具有存取現金 理財 轉賬 繳費支付等全部功能,消費和轉賬支付沒有額度...

你好!我昨天晚上轉賬的怎麼到今天還沒到賬,但是卡上錢昨天晚上當時

若是我行一 通過atm機轉賬給本人一 實時到賬 轉賬給他人 他行賬戶 本行信用卡,24.5小時到賬 若未在上述時間內到賬,建議由轉出方聯絡客服,核實下功能的開通情況及資金提交情況。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bai 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du 以及除zhi 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dao櫃面渠道,將提供回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