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個問題後的結果疑問,關於《殺破狼》完整版結局的一點疑問

2022-07-16 10:10:21 字數 2446 閱讀 6772

1樓:毫無猶豫的愛你

這種情況下其實還是需要請個律師上訴,如果你弟弟真的沒有酒駕的話這樣做比較好,畢竟當事人沒有到場交警就直接吊銷駕照是不合理的

2樓:

表示看不懂……………………………………………………………………

3樓:架構工程師

你把輔助電加熱的功能開啟了。就是風機盤管蒸發器前面的一排電加熱絲,制熱開啟時效果當然好了,就是更費電了。製冷你不關閉它就相當於把冷風又給加熱再吹出來了。仔細看看遙控器的按鍵

關於《殺破狼》完整版結局的一點疑問

4樓:聞香識含韻

警察來了唄..所以不怕了,浪費膠片

殺星 破星 狼星

王寶最後也受到了懲罰和其他兩顆星一樣,他眼睜睜看著妻子和女人被砸死所以應了前面他說的一句話:"我相信做錯事就一定會有報應!"所以他沒死,一直煎受良心的譴責和鞭撻 ,不要忘了他是把妻子女人看得很重的~!

不是周杰倫~

5樓:戰爭之紅色火焰

不過導火線裡的甄子丹很厲害哦

關於核聚變問題有以下幾個疑問,1.為什麼核聚變試驗了幾十年都沒有理想的結果 ?2.當託卡馬克啟動了 30

6樓:

1. 核聚變的難點在於控制並維持所需的壓力和溫度。太陽是通過巨大的引力來約束粒子從而維持溫度和壓力的。

在實驗室中如此巨大的質量無法被達到,因此最有希望的約束裝置就是磁約束裝置。然而一個巨型的磁約束裝置耗費的能量巨大;要能連續提供能量維持聚變是很困難的。還有一種有前景的方式是通過鐳射維持聚變。

因為光子能量可以無限疊加在非常小的區域內,所以在這區域內溫度可以達到非常高。

2. 電子並不能電離,是原子被電離了。託卡馬克啟動後,溫度可以將大部分的原子電離。

然而託卡馬克中的能量並不是均勻分佈的(事實上沒有器材可以是能量均勻分佈),因此在單位時間內,並不是所有的原子都會成為離子。

3. 不是。有幾個問題:

首先不可能沒有溫度;任何粒子都有速度,所以都有溫度。其次不僅只有電子在傳遞能量;電磁輻射依然會被產生。因此,即使所有電子都被抽走,線圈產生的電磁輻射仍然在傳遞能量。

4. 核子是指組成核的亞原子粒子,比如中子和質子;他們本來就聚在一起,並且抽光電子不會對他們的聚合產生太大的作用。我就假設你指的是原子核,而不是核子,抽光電子後原子核就是離子了,這時候就可以用磁約束裝置使他們聚合。

5. 再一次,我會假設你實際上是想說原子核,而不是核子。這樣的話,是的。

電子直須獲得一點點能量(相對而言)就可以脫離原子,而讓原子核聚合的能量卻要大得多,因此早在聚變之前電子就脫離了原子了。於是沒有電子可以直接傳遞能量。但電子卻可以被別的待聚變能量的粒子激發而間接傳遞聚變能量。

原子聚變的能量實際上是由中子,質子,或γ射線直接傳出的。

6. 是的。事實上黑洞就是這麼產生的。超行星爆發就是因為核聚變大規模產生,剩下的就是聚變的產生物:一大團壓得很緊的核。這就是黑洞了。

7. 是的。現實中的真空實際上不應該被稱作真空,因為他們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物質。真空的定義是不含一切物質。磁場傳播不需要媒介。實際上總共有4種現象不需要媒介就能傳

播:光,磁場,電場,引力。麥克斯韋總結了前3種其實是一種現象的3個方面;磁場和電場就統稱電磁場,光實際上是電磁場產生的電磁輻射。

現在已經知道電磁力實際上是帶電荷的粒子飛快交換光子而產生的;光子傳播不需要媒介,因此電磁力也不需要媒介。

7樓:瓶子愛寶貝兒

高手都在做研究,偽高手都在享受,

關於超級彈丸論破2的結局的疑問!

8樓:壊貓貓

雖然強制機關是這麼設定的 但我覺得醒來的大家沒有失去記憶 最後五人畢業的時候 都在互相鼓勵 不會忘記 怎麼會忘記呢 忘記的話就讓索尼婭桑打醒你吧 ! 最後日向的語氣也充滿這對未來的希望 剪掉了頭髮 所以我覺得他們並沒有失去記憶!

9樓:刀塔奶牛

這還不簡單?為什麼失去記憶的罪木會恢復記憶?本來就沒絕對。

我在百度上看到你回答一位同學關於外貿方面的疑問跟我的情況很相像,能冒昧請教您一個問題嗎?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關通過率很低的,專業學**的都很難通過,你跨專業考報關更有難度。

補理論知識的話,先考個跟單員,通過率高,且知識是最基礎的,然後再考慮考單證員吧!

學小語種的話,我覺得還是學習在國際使用率比較靠前的,國家經濟在發展的國家的語種

11樓:

外貿有業務,跟單,單證,貨代,報關等。你先想好你要從事哪個方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無論什麼事情,只要你肯做沒有成功不了的。我是一名學習報關專業的學生,今年也想考報關員,我一定會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的,希望你也如此。

關於餘額寶的疑問,關於餘額寶的問題 !

1 餘額寶和銀行卡是兩回事,不要混為一談 2 如果你銀行卡里餘額不達標,銀行肯定是要收小額管理費的,跟餘額寶無關 3 餘額寶的錢,提現或轉帳到銀行卡,是不需要手續費的 4 銀行卡的年費如何減免 各銀行的規定是不同的 1 工資卡 2 交水電費的卡 3 交社保的卡 4 升級為vip卡,帳戶資金達標。1 ...

關於何時戴耳環的問題,關於戴耳環的疑問

用槍打進去的那個是鐵的,因此 敏感的人就會過敏,這個戴上三五天吧,摘下來換上純銀的,因為銀的任何 的人都不會過敏,如果發炎了或是過敏了的話可心用消毒的棉棒或棉球沾少許香油,擦一下。炎症二三天就會消下去了。如果 屬於敏感 的話日後可以戴純銀的或塑料的。如果 很好的話那待耳洞長好後就可以戴任何材料的了。...

關於猛犬高加索問題,關於猛犬的的一些疑問

特皮實,好養 一般不容易病 聽話程度不如藏獒,個性比較獨立,不順心的時候主人也會咬 有的個體比較倔強,主人越打越咬 反正出門一定要拴著,家裡來生人也不要放出來炫耀,咬著不會輕易鬆口 我養過30多條高加索,現在還養著8只,經驗之談 我家就養了一隻公的高加索,還小才七個月,挺好玩的,跟人很近,但只聽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