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給停用的銀行賬戶轉賬,錢是否能退會自己的卡上

2022-07-16 09:55:23 字數 1343 閱讀 7961

1樓:火妖顏

不會退的,只能取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轉不過去 就會回來的

把錢轉到一張作廢的銀行卡上,錢會退回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廢卡」是什麼意思?如果是該卡已經被登出,那麼就說明,賬戶不存在,轉賬是不可能成功的,錢肯定會退回來。

如果只是那張銀行卡損壞,沒有再使用。那麼賬戶還是存在的,錢還是會轉進去的。

4樓:啊九說事

作廢的卡是轉不進去的,系統一般24小時原路退回

轉賬到已經登出的銀行卡怎麼辦?

5樓:嗚啦啦嗚吶吶

在atm機轉賬的話,24小時內可以撤銷的。

6樓:風鈴漫晚

轉賬到已經登出的銀行卡是無法成功的。

如果銀行卡已經進行了登出,別人對這個登出過的賬號進行轉賬,實際上是無法成功的,登出的銀行卡無法收到轉賬。一般情況下,進行匯款的錢會在一段時間後自動退回到轉賬的賬戶上。如果是在銀行的櫃檯進行轉賬辦理的,銀行工作人員當時就會通知你轉賬失敗。

7樓:清新淘

你說的這個情況,如果是已經登出了,銀行卡應該是轉賬轉不進去的,那樣的話,那個錢就會退給你。

8樓:神州金融

你好!如果銀行卡已經登出是不能到賬的,錢會原路退回。如有疑問,可以聯絡銀行客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登出的銀行卡是無效卡,即便轉賬成功也是無法到賬的。如果網銀或者手機銀行轉賬,銀行會自動退款的,就是手續費不退。如果自助機具或者銀行營業廳轉賬,請帶身份證銀行卡轉賬憑條到銀行營業廳查詢解決。

10樓:ry似錦

1.銀行卡登出後往卡里打錢就不能收到了。

2.一般向已登出的銀行卡轉賬,銀行系統稽核是通過不了的。

3.3個工作日左右就會將該賬款轉回到出款賬戶。

11樓:佘寰答賓白

若是銀行卡登出了

錢以轉入

這樣的話,轉賬過幾天還會退回的因為轉賬到沒有賬號的銀行卡,是無法轉賬的。只能退回

12樓:在客家土樓梳妝的翠竹

都十一天了沒退回,怎麼辦呀?

如果銀行卡停用了,別人還能把錢轉卡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在銀行端是否已銷卡(戶),

銀行銷戶了,會退回去的,

自己停用,銀行沒銷戶,是會轉到卡上的。

我在工商銀行轉帳給中國銀行的時候不小心轉成是建設銀行的話錢能不能退回來

可以的,只是很麻煩,去支行問 這筆錢會退到工商銀行的賬戶上去,因為賬號,戶名,銀行不對都會退的 網銀轉賬轉錯怎麼辦?我昨晚用自己的中國銀行轉錢給自己的工商銀行,結果一不小心把工行卡號填成中行的卡 放心吧,銀行會退款的,就是手續費不退了。但是退款沒有這麼快,要1周之內退款到賬。趁別人可能還沒發現速度去...

不小心把錢存到建設銀行裡的電子現金裡去了

不會扣什麼費用,也取不出來,除非換卡,可以在有些商場消費 郵政卡在建設銀行取錢,不小心把錢存到了電子現金裡去了,要怎麼樣才可以取出來 這樣的話你只有 復去制郵政銀行櫃檯 中國郵政銷戶後可以取出電子現金。郵政銀行晶片卡銷卡,電子現金可以當時支取。電子銀行的錢,只有二種用法 一 消費,到有閃付標誌的po...

鉑金戒指被我不小心給弄斷了是pt950的買的時候

可以修理的,可以不在購買的修理,但要收取一定的加工費用,如果在購買地修理,應該是免費的 最好去買的店裡修,或者你買的那家店有連鎖店的話,就去附近的連鎖店裡修就行了,最好帶發票 這個最好到金店重新加工,可以做成自己喜歡的款式。會要一定的費用,但不是很多,而且加工中肯定有消耗的 去買的 整修唄!在保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