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寶了,可是上週檢查懷孕了,本來就想和頭胎一樣

2022-07-16 09:55:21 字數 768 閱讀 5810

1樓:陳長的路上

壓力擺在面前,所以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和家人溝通的,除非你有錢,一切都可以用錢來擺平。多想想家人的難處,不要一味的只顧著自己。你對別人笑,你會得到更多的笑。

2樓:百里如度花

有些事擋都擋不住,既然懷上了就剩下來吧。

生完一年多,在家坐月子?我怎麼有點看不懂啊?身體恢復的不是太好,可是已經懷上了,那就想辦法客服困難,沒人照顧?婆婆呢?媽呢?兩個媽都一樣是媽,為啥不照顧?

老了不需要你們照顧?還是咋地。

要是不照顧,你就講個故事給他們聽:醫生:還可以搶救一下。你:拔吧,不救了。你看她還嘚瑟不?

3樓:贏贏之師哥

錦州子玉田園有專門的育嬰室,不想寶寶在身邊就可以讓育嬰師推到育嬰室,由育嬰師來照顧,所以,不要有任何負擔

4樓:培宿

要是頭胎是兒子第二胎就不要了也可以,身體恢復不好暫時不能要,但是打了也傷身體,好好的休息一下,孩子讓婆婆照顧。不能太累了,要不然孩子生下來身體也不健康!

5樓:蘋果之都

即然懷孕了就留下吧。

6樓:天下狼狼

既來之則安之,他來了就是緣分,祝幸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有關的五言律詩

相傳,古代某個朝代的律法規定,老人活到六十歲就要被活埋,違令者誅九族。當時的宰相是出名的大孝子,他的父親到了花甲之年,他實在不忍心活埋老父,於是在後花園挖了一個地窖,把父親藏在那裡,對外宣稱老父因病去世。這年春天,皇宮裡出現了五隻奇怪的小動物。它們長著銀灰色的皮毛,一雙小眼睛放著賊光,還有一條長長的...

平安銀行一賬通暫停服務一寶中的錢怎么轉出

你提不出來,老子欠款照樣還 我的也不能轉出,急啊!現在都不知道找誰諮詢 我也是,都不知道怎麼檢視和取用了 平安銀行一賬通上的錢怎麼轉到信用卡上 如持有一賬通卡,儲蓄賬戶的錢可登陸網銀轉賬到信用卡賬戶,也可通過atm機操作。解決辦法 開通手機銀行,繫結支付寶之類的第3方支付平臺,然後就可以再支付寶裡面...

張家界是三絕一寶有哪些,張家界「三寶一絕」應該在哪裡買?價格是多少?

三絕 土家第一寨 天下第一橋 天下第一梯 三寶是葛根,蕨根,巖耳,一絕是杜仲茶。沒有三絕一寶之說。有你媽媽 你老婆 你爸爸。三寶 一絕是你兒子 張家界 三寶一絕 應該在 買?是多少?千萬別到與旅行社掛勾的超市還要景區買,那裡會很貴的,去張家界逛街,比如步行街那邊,很多鋪子裡面都有這些的,而且還可以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