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喜歡上她了,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她現在是我認的妹妹,我該怎麼辦呢

2021-03-28 16:03:19 字數 2234 閱讀 1311

1樓:混混滴昏昏

小小年紀網戀啊

呵呵喜歡就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現在一直把她當妹妹吧,等你再大一點向她表白吧

3樓:讀書我來了

你喜歡就因該說清楚!!

至少在她眼裡你是保護她的好哥哥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那麼小學業為重呀~不要過家家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般若夏沫 說出了我的心聲,支援啊.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和她接觸,誰教教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多得很,朋友們經常遇到.咋一下似乎頗為棘手.其實這種女孩外表冷漠,內心往往狂熱,她們一般喜歡比較野一點的男孩.

如果你是那種文質彬彬的男孩,相貌又不佳,可能性比較小,還是另擇佳人的好.如果別人對你的評價是好酷噢!, 那你就希望大大的了!

如果你第一次請沒有被拒絕,那你可一定不要耽誤良機歐!她們開始可能對你極其不肖一顧.這時你千萬不要氣餒.

一定要堅持,甚至死皮賴臉.請看電影,請跳舞,請溜冰,到她經常去的自習室,都是好計策.一定要多找機會表達自己,多多多(當然i love you還是要留到最後說的,呵呵)...

對這種型別的女孩,你的真情外露是很有吸引力的.這種女孩一般追的時間需要比較長.如果你現在馬上要畢業或離開學校,看來還是不下手的好.

以免浪費...呵呵.不過追到手後,她一般會死心蹋地,你將飄飄然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這樣表面看起來冷的女生心裡其實想的很多的,既然接觸不多就多找機會接觸, 可以先和她的朋友多接觸,起碼要知道有沒有男友, 如果沒有就趕快行動吧,追女生不去追是沒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豬告訴你如何搭訕

方法1:找個地方和她假裝偶爾見面(最好是校外),然後輕輕一笑說:咱們好象在哪見過?

方法2:找個機會和他請教專業方面的問題,要不是很難的,一般人比較感興趣的問題,完了以後再恭維幾句

其實我認為你最大的障礙是你自己的心理,害怕自己被拒絕,其實這根本沒有什麼,誰都是在失敗以後成功的嘛

還有,最重要的,千萬絕對不能急,追女生和當官一樣,要一步一步來,否則後果會很嚴重滴!~

9樓:看我的啊哈哈

多送花.多讓別人向她說她你的長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yanglz_js - 初入江湖 二級

這位朋友說的也太誇張了

一切要隨緣!!!

11樓:

兄弟,在網上看到的,相信對你很有用,加油,我也在努力追一個女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追啊!一個男生還怕什麼呀!努力!

13樓:

有緣的話 不需要刻意接近 2個人總有一天會遇見 會走到一起 無緣的話 即使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也永遠不會成為情侶 樓主或許不滿意這答覆 但這是事實 難道讓你接近了她 你就能和他在一起了麼?

14樓:空氣鬱悶了

我建議,從她身邊的朋友入手,知道她的喜好了,就知道怎麼下手了。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15樓:

簡單,放開手追吧。為愛什麼都不用在乎

16樓:

回答者:yanglz_js - 初入江湖 二級 6-13 17:24精彩理論 精彩論點 u9 伊人版 加分文章我一直很欣賞

其實追女孩 是 應用題 都教你了你也是一樣好好想想你是不是願意為了女孩的 未來承擔責任 如果願意 如果能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大膽的追求 心愛的女孩

如果不是 我們也不想成為****的智囊團

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和她聊天,她的回答就不會超過5個字。我應該怎麼和她聊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興趣~~~~這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你還不夠吸引她...所以要努力了.

18樓:白菜的小情人

查下她的圈子,聊點她感興趣的。千萬別有事沒事發個『你好』過去,這樣會顯得你很白痴。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是這樣聊天的麼?感覺你好可愛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聊著聊著她就喜歡上我了,,她打電話說

大哥 我不知道說什麼 男的主動 一點小霸道 幽默 基本所有女生都會回來的 網戀那種東西還是不要相信的好,畢竟距離就是個問題,找身邊的同事或者同學朋友下手,因為你身邊的人更瞭解你 淡定,天涯何處無芳草 在網上認識一個人女孩 和她聊著聊著因為說了一些話她叫我滾 我就沒搭理她也沒給她發訊息 一個網上的人跟...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喜歡她,我該怎樣讓她喜歡我

smile好奇人 最好是讓她多瞭解你,等她知道你是她喜歡的型別就自然會喜歡你的。 瞭解她,弄清她的喜好,在她需要幫助時幫助她 喜歡一個女孩應該怎樣讓她才能喜歡我 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女人都有通病,喜歡嘴甜會說話的,喜歡真心的. 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這個吸引力,感情不可強求,不一定你喜歡的人就一定要喜歡...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和她聊的很開心也喜歡她我和她只見了一面我也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想和我交往的心

你得欲情故縱。不能說的太多。那樣讓別人以為你是有預謀的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網戀是不靠譜的。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撒。網路會不會見光死呢!對你興趣不大,但他又很無聊吧 你,跟,逗,號,有,仇?大老爺們兒,咋那麼粘人呢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女孩,和她聊了好久,我也追了她,她終於答應了,她說如果我們見面看對方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