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股市,關於中國股市的疑問?

2022-04-06 05:30:02 字數 3306 閱讀 8204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講是好的,不過現在具體還不明朗,等奧運結束再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特色的a股的賭性是暴漲**的主要原因。

中國特色的a股沒有嚴格的分紅限制,上市公司想在什麼時候兌現分紅就是什麼時候,這就會出現一方面它想圈錢的時候,可以把績效做大做好,又沒有規定它在季度後的多少天之內兌現分紅,目的達到後,再把績效做小。如果有嚴格的分紅時間和比例的限制,公司如果把績效做大,則需用真金**兌現給投資者,如果做小,公司將會喪失人氣,導致的後果很可能無法再籌集到更多的資金,在市場上失去競爭力,將面臨的是倒閉和破產。在嚴格的分紅限制下,公司將沒必要做假帳,股民們的選擇投資才會有真正的價值意義,否則就如當前**,大資金集團抱團操控**大漲大跌,而大資金集團的錢反正是從社會上人們自願集攏的,虧也不是自己的錢,因此既可以用此錢操控**,也可用此錢為自己獲取利益。

甚至這些機構在****的時候丟擲估值過低,預增業績偏估計過低;當****,這些機構又丟擲估值過高,資貸危機、通脹壓力影響達不到預增;干擾投資者信心,促使**進一步大漲大跌。這些實際上也就是人為風險,人為風險才是**大跌的主要原因。

其它的次貸危機、石油漲價、通貨壓力等那是自然風險或者正常市場風險。假如說通貨膨脹的話,也就是物價**,公司生產經營成本**,其產品**也要**,營業收入也要**,收入減成本所得利潤也要略有**,股價作為成本肯定**,為什麼還要大跌呢?比如煤炭行業在通膨壓力下它的利潤是增大還是減小呢?

假如是次貸危機的原因,美國是發源地,但美國**並沒有像中國**這樣大跌。

**有風險,投資需謹慎,這純屬廢話,只要是投資肯定有一定風險是毫無疑問的。**應該嚴格規範,消除人為風險,還**真正的投資融資功能,公司**投資價值才能得到體現。

而在人為風險程度相當嚴重的**中,中國特色的a股的趨勢只有抱團大資金集團才知道,其它所說都無足輕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線看多,中線盤整。不急用錢,**小盤績優放幾年。

4樓:財經陰陽眼

原因就是股價的虛高,在各方面壞訊息的打擊下支撐不了,回到了它的正常水平,明年應該還會往下走,估計最後到1000點左右就差不多了。但你進入可以,要找好時機,想一年之內掙大錢,幾乎不可能,因為波動的區間太小,無法達到你要的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之所以跌,有很多原因的,例如美國的經濟**,石油**貴,四川**救災等.中國的未來**大有前途,現在正是低位,正是**時期,要集資**一隻**,將來必定大升,我建議你買浙江陽光,這**是幹環保燈的,**政策推薦環保,這隻股十分有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大跌的因素既有內因也有外因:

影響**有內外因素:

外因主要有,美國的次貸危機,這是影響最大的外因,導致國外經融市場的動盪和蕭條,直接影響到全球的經濟狀況,中國的經濟也難免不受到其影響。其次是油價的大幅**,現在石油對國民經濟的貢獻率越來越高,油價**導致很多行業運營成本增加,利潤下降,企業壓力巨大。第三,周邊地區的經濟環境和**環境不好!

美國**的頻繁動盪,直接導致周邊**的下挫,從而影響到國內的**。

內在因素:最重要的就是國內通貨壓力巨大,由於人民幣升值因素,國外熱錢的瘋狂湧入,國家為了控制熱錢,一直從事貨幣從緊政策,這間接的凍結了**中的大部分流動資金。而且中國的**經過了前幾年的瘋長,泡沫嚴重,今年和明年又是大小非解禁高峰年份,但是市場裡資金卻明顯不足。

所以**市場內外壓力都很大,大跌在所難免。

可以說現在的**很蕭條,但是無論在牛市還是熊市,只要你能夠選擇好**都是可以掙錢的,但是你的預期不能太高,畢竟09年是大小非解禁的高峰期,這個最大的利空不很好的解決,**難有好的表現。至於你說想掙錢5萬,10萬或者更多,其實每個人都想掙錢,可是**不是提款機,畢竟風險和收益是對等的。**的人首先要做好虧損的心理準備。

**裡面的收益多少和你的投入也是成正比的,如果你投入不到一萬想爭取5萬,10萬是不可能的,一年裡面,你在**裡面能有20%左右的收益就算很不錯的,如果你要爭取5萬的話,至少要投入25萬,當然前提條件是你做**的方式是正確的,要是選擇**失敗的話,很可能25萬變成5萬。

我不是打擊你的,這是很可能的事情。做**不要太高的期望,有盈利要學會適可而止

7樓:段彩翔

奧運期間漲到3300到3400,之後就會想下,地點到2400到2500,盤整之後,會是一個打得反轉

8樓:

美股大跌,石油長價----------------------根本原因

市場信心不足,技術面不出臺有利資訊------中國**跌的原因

9樓:老婆的福氣

**就是國家圈錢的陰謀

你沒看到ipo都是優先考慮國有大型企業嗎

而且不分紅的大部分也是國企

整一個吸血鬼

10樓:獸護者

1。還會跌。

2。主要是國有股**。

3。要想賺錢,得等到**後5年以後也就是2016左右吧。

4。雖然有外資進入**,不過**與他們不是主要關係。

5。用了一年半從998漲到6100,近7倍,個人預計會從6100打以1700點左右。

11樓:雪色憂愁

近期較平穩,奧運會結束後大跌

12樓:常熟小股民

**未來一年將有大起大落

13樓:賴皮乖狗狗

樓主啊,我的看法就是暴漲之後必有**,雖然這是馬後炮,但是你想想,07年1月的時候還只有2700點左右,到了10月就6124點,10個月漲3400多點。那個時候為什麼沒人去問中國**為什麼漲的這麼好,居然還有人看到1萬點。

那現在近9個月又跌回2800點,這個不是很正常的嗎?我覺得一點也不過分。大起大落無非就是炒作,真的會是經濟問題嗎?

所以我認為現在根本不算是低估的位置,只能說現在還是算估值稍高一點,跌到2000點才能說是跌過頭了,經濟出現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在2023年前那好你手中的5萬、10萬、20萬,別進**就是賺5萬、10萬、20萬。

關於中國**的疑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的資金總量佔**資金總量百分比是多少?

佔比50%以上 一些**也可以理解為大****的年齡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人的比例各是多少?

60後 70後最多 80 較少 90更少

如果**資金全部撤出會對**造成多大影響?

如果撤出並且不再通過其他途徑進入**,那會**的,因為佔比很大.這個問題其實是瞎想的,不會全部撤出!

中國的股市為什麼總是跌跌不休,中國股市為什麼跌跌不休?

首先中銀國際覺得市場將繼續尋底的原因是基於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考慮。外圍需求不振這基本是板上釘釘的,那麼國內需求端又是什麼樣的情況呢?中銀國際的結論是國內需求端也是依然偏弱,巨集觀經濟基本面也在尋底。中國 為什麼跌跌不休?首先中銀國際覺得市場將繼續尋底的原因是基於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考慮。外圍需求不振這...

現在中國股市是牛市還是熊市啊,現在中國股市是牛市還是熊市

在 裡面,牛熊市指的是 的持續 或 如果市場 能夠持續較長時間的普通看漲趨勢,就是牛市也稱為多頭市場。熊市的特點為 普通看淡並且跌跌不休,由此也被人們成為空頭市場。介紹完牛熊市的概念,很多人會感到好奇,當前的市場是熊市還是牛市呢?點選下方連結,立馬告訴你答案 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高分跪求CCTV關於中國股市20年曆史的紀錄片

你好,看看是不是這個,祝君投資順利!沒有,相關的知識你可找一些資料 如題目 中國 歷程.風雨,十年來如何如何,二十年來如何如何,等.還有一些 的血淚自傳.或現在的離市感言 高分求 中國廣告20年 紀錄片 100 第一集 悠悠歲月 第二集 打破堅冰 第三集 艱難探索 第四集 光榮與夢想 第五集 飛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