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仙有沒有請走,筆仙有沒有請走?

2022-07-16 07:35:18 字數 3824 閱讀 8247

1樓:冠秀筠

為何筆會自己動?矛盾的力量同時作用於筆

之所以「筆仙」遊戲能蠱惑人心,一切皆因那支能動的筆。當兩個人都否認自己有主觀操作行為,筆怎麼就動了呢?

北京同仁醫院臨床心理專業副主任醫師張書芳告訴記者,從物理角度可以解釋這種現象:「玩『筆仙』不允許以肘或腕作支撐,需保持懸空,筆垂直於紙面任何一點,而同時求仙者被要求不能讓筆掉下來(因有說法掉筆會折壽)。身體時刻被要求放鬆,同時還承受地心引力。

控制身體面積需要維持一定張力,受到指令壓力,身體的壓強就會加大。當懸腕、無支撐、光滑紙面、尖筆這一切矛盾條件具備,兩個人都會互相用力,因此,身體作用下的筆環行運動成為必然。」

如果實在害怕,就把那支筆丟了就好了,起風或許只是碰巧的自然現象。

2樓:陌莉櫻

筆仙?怪風?你的筆?

我建議把筆燒啦,沒什麼大不了滴 如果你行這些的話我覺得應該重新再請一遍 然後送走 我和同學也請過 沒送得走 結果也沒事啊 怕什麼嘛?主要是你們寢室被詛咒過嗎?

3樓:day韓小萌

再請一次然後再送走一定要用之前的筆

怎麼請走筆仙

4樓:酒菊陽鸞

有句話:請神容易,送神難。最好不要玩,請來的不是仙,大多數是一些靈體(其實就是鬼)。

真正的仙那會理你,玩多了就容易被鬼上身,最後容易被搞成精神病。你去筆仙吧看看,裡面有更詳細介紹。

5樓:april墨陽

要對筆仙說:「筆仙筆仙,今天就到這裡了好嗎?」不停地說

6樓:xx夜花

我的問題問完了 ,恭送筆仙

請來筆仙的口訣和送走筆仙的口訣,具體玩法 40

7樓:

筆仙筆仙你是我的前生,我是你的後世,若要與我續緣,請在紙上畫圈。送:筆仙筆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你的今生,青山綠水有緣再聚。

8樓:匿名使用者

請筆仙:筆仙筆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你的今生如果咱們有緣請在紙上畫請在紙上畫圈

送筆仙:筆仙筆仙青山綠水咱們有人再會

9樓:顧子軒

請筆仙:筆仙筆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你的今生,若要與我續緣,請在紙上畫圈,送筆仙:筆仙筆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你的今生,青山綠水,有緣再見

10樓:偷星女孩

請來筆仙的口訣:筆仙筆仙,你是我的今生,我是你的前世,若要和我續緣,請在紙上畫圈,筆仙筆仙......(一直這樣重複念,直到筆動了就是筆仙來了,否則失敗)

送走筆仙的口訣:筆仙筆仙,我們沒問題了,你可以走了(也是一直念,如果筆仙不走,說明你惹到她,如果沒動靜,就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筆仙和送的筆芯我覺得這些都是迷信的做法,最好是不要去做吧,要是真的有的話那很麻煩的。

12樓:李

請:筆仙筆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你的後生若要與我繼續請在紙上畫圈 送:筆仙筆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後生青山綠水有緣在聚

碟仙:碟仙碟仙你我的前世

我是你的今生

若要與我續緣

請在紙上顯示

13樓:齋曜文

筆仙,筆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你的今生,若你我續緣,請在紙上畫圈。

14樓:昔延

我告訴你 沒有送走她的口訣 請了就送不走了 我多瞭解她啊

15樓:

筆仙筆仙我是你的前生你是我的下半生如果你和我濟源我會和你我會和你說話。

16樓:水沫q茶茶

不要複製的,我給你手打一些吧。

一定要兩個人一起,一個人真請不到,除非你請來後和他們混熟了,他們跟著你不走了。我不建議這樣,因為損不損陽壽我不確定,但給你帶不來利益。

請「筆仙,筆仙快出來,來了畫個圈。」

送「筆仙,就聊到這裡吧,再見」

具體準備紙張無所謂,給個連結給你

17樓:shine郭大大爺

最好不要玩,如果有的話,那就麻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口決純她媽的瞎白白那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筆仙:筆仙我是你的今生你是我的前世如果有緣請在紙上畫圈圈

送筆仙: 筆仙我是你的今生你是我的前世如果有緣來世再見

筆仙請來了,卻送不走!怎麼辦?

20樓:信仰阿彌陀佛

念南無阿彌陀佛超度筆仙一定會害怕!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筆仙有什麼願望……為什麼不肯走!

22樓:愛子之心

我也聽很多人說玩筆仙 但沒玩過也不知道真假 ,但我相信迷信這回事 你怎麼知道沒送走,

筆仙請來了送不走會有什麼後果

23樓:滴血的黑玫瑰

如果送不走筆仙的話,他就會一直跟著你,讓你的運氣變得惡劣,大家請千萬不要相信這一種沒有真實性的傳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趕快把那玩筆仙的紙跑廁所去燒掉,再丟至廁所洞裡去(是馬桶就一樣,最後把它沖掉)而在學校裡就最好去女廁所燒。否則,嘿嘿…一個字:死!

----------此答案為**,還是建議不要玩

25樓:清風明月樹下

道友!你不知道現在的世道嗎?人道大盛,鬼神辟易。

那種小鬼花錢請都請不來。

請來估計立馬就被你身上的陽氣衝散了,

26樓:

不送走也應該沒關係,我有一次沒送走就鬆了手,把紙撕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送幾次,沒事的,還只是筆仙而已…

筆仙怎麼送走。?

28樓:齋冰

像那種封建迷信,然後又有一些禁忌的話,那我覺得你可以嘗試按照網上的資訊重複做一遍之前的事情就好了,但是呢,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已經遇到了靈異事件的話,那還是去找那種專業人士,像比如說天師什麼的。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

2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啦,我不知玩過幾遍了,在你們的問題問完後就默唸『筆仙筆仙,我們的問題問完了,請你走吧』,筆就會慢慢移出紙外,然後再鬆手,筆仙就送走啦,切記,紙要燒盡

人體內有龍仙,有沒有懂龍仙的,說我家是龍仙,龍仙就是大蟒蛇仙

我這有人把脈,說有兩條龍在體內打架,和你這問題類似,我相信人體內有龍幫助修煉,玉皇大帝修煉就有五條真龍護體,還有體內有龍代表你體質純潔,通靈的體質 有的仙緣分到了是有的。只是單單保佑的很少見,一般都是後期都是出馬 我的胸口生氣或者有時候胸口火炭燒灼有點痛感,隨緣吧,那個算命的人是不是抓你的中指?一般...

國家珠寶鑑定中心杭州有沒有,請問全國的珠寶檢測機構有哪些

浙江省 珠寶品飾質量檢測中心 杭州市天目山路222號 浙江省珠寶玉石首飾鑑定中心 杭州市西湖區體育場路508號718室 0571 85116795 請問全國的珠寶檢測機構有哪些 全國的珠寶檢測機構如下 1 北京 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中寶協寶玉石檢測中心 國際珠寶首...

榮耀8好耗電快的有沒有,請問榮耀10耗電快嗎?

1全部如果手機耗電快,待機時間短,可以嘗試以下辦法。1 滅屏關閉應用設定 設定方法,依次選擇 設定 省電管理 受保護的後臺應用 不要勾選標示為 高耗電任務 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臺任務也不要選。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2 調整螢幕亮度 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顯示 亮度 調整減小亮度進度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