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之俠道三逆天問道3 32有沒有多重弓

2021-07-04 13:24:30 字數 2228 閱讀 5462

1樓:是cc阿

炎魔和貪痴佛掉落b武。b武不能開封,不過炎魔**+貪痴**+三眼**=a武,在地圖左邊敦煌城合成。只有黑岡山副本掉落的**可以開封了。

三眼在熊洞副本熊王背後的山洞進入,貪痴佛在地圖左邊的古族副本最裡面,炎魔就是副職打赤練石那個。

如果不是一些比較疲軟的英雄,在你有了熊王**過後,直接進洞去殺三眼,出了三眼**就不用開封成長**了,只是一些開局相對疲軟的英雄,完全打不動三眼才很依賴成長**。

逆天問道3.32 葬神殿怎麼走

2樓:雅俗喲

停怪的熊貓知道在**不?基地上方、烏龜上方,某傳送石附近。

那個回熊貓左邊,左答上方吧,看著很像五星陣的就是五星陣。

至於那個+停怪時間的石頭出處,看熊貓身上有介紹,用法就是帶著物品走到陣中(鳥b過去就好了)

仙之俠道3逆天問道隱藏英雄是什麼

3樓:

逆天問道里是沒有影藏英雄的,至於那個不能選的是青麈,在一,二里面都有出現過。現在不能選好像是應為還沒有做完,希望在1.4裡面會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逆天問道2.2隱藏英雄是 天音 女刀客密碼為-07xd-hero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隱藏的 你輸那密碼 他只會告訴你個專區** 你被白鳥陰了....

6樓:

沒有,至少逆天問道1.3還沒出

7樓:最愛晶晶

好像沒隱藏英雄的~~~~

地圖還沒完全完成,英雄還很少,後期的版本肯定會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隱藏英雄,除非你玩的是那些改版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4版本已經出了 進入遊戲後打 xzxd.uuu9.com

得到隱藏英雄

仙之俠道 逆天問道3.1 求30波後 裝備 打法 我們打到32波 無限暈就過不過了 另外沒有z級裝備除了兩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30波之前去殺天晶洞boss,天晶木戒,永久免疫各種暈。

另外你們人多的話,堵門口嘛。出來一個怪弄死一個怪,還會暈麼- -!

魔獸仙之俠道三逆天問道正式版鳩羅相怎麼殺

11樓:我財風

出現在武聖宮白虎堂深處;攻擊時會被其消除狀態;擊敗後隨機掉落 +1~+4修練加給值的防具;

掉落物品:銀鱗擊,碎鐮刀,白狼蛇矛,清平劍,黑鐵甲,龍馬唐鞋,月影道衣(上、下),血痕項鍊,黑鐵護腿,鐵血斗篷,逆天符,凌空符

朱雀堂堂主 :身著綠色衣服, 右手持寶傘(又稱寶幡),左手握神鼠----銀鼠,手持寶傘。

仙之俠道3.32佛魔怎麼開啟

12樓:塔麗君射手

需要先去魚洞打出幻彩戒指和幻彩項鍊,之後去青龍那裡打出龍影鎧甲,將上面3件合成為龍影戰甲(100防禦100敏捷,中期很好用的衣服),之後就從中間基地那裡傳送去爆炎魔的菊吧!

仙之俠道3逆天問道 河伯怎麼打啊 在哪 陰陽玉我

13樓:歸來著歸來了

打無人要升本~他的線條有時候會附帶一個小球那個時候的傷害非常的高~可以躲開~在沒有小球的時候用一切能提高dps的手段打血~滿級大本可以抗兩次~他剛出現的時候就過去跟他拼命~一共可以輸出3次 3次要幹掉他

另外法無方陣也比較有用~如果輸出不夠需要延長時間就應該帶上 如果選的是破月的話碎月傳的時候可以為自己吸血~但是球在的時候強烈建議傳走

逆天問道3.1比較牛的角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玄虛,起碼有麒麟,可以快很多。原版挺難的推薦:

15樓:

qīnɡ zhǔ   青麈   即拂塵。因用麈尾毛製成,毛色青黑,故稱。 宋 沉遘 《次韻和王巖夫有美堂會諸年契》:

“縱談更起揮青麈,極醉何妨倒紫綸。”   魔獸rpg地圖《仙之俠道》中人物之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鬥佛,**棍》刀》劍,其他兩個不考慮。1級被動,10級學縮短時間,20級學無敵10s,30級學聖行,可以少一件衣服多一件輸出裝打boss,最好單通的英雄

仙之俠道2怎麼進入天石熔爐,仙之俠道的天石怎麼進?

有些怪要暴一種符,叫天心符還是什麼的,名字忘了。右上方有個天石開啟時間和關閉時間。你看開啟時間,快開的時候,飛到圖的右上方 有個飛行點 然後道具欄裡佩帶那個符,時間到了門開了就進去了。那裡面把熔爐打暴,石頭一般會很好的。仙之俠道的天石怎麼進?天石在地圖中間,有個冰屋 紫色的,用於合成仙煉石 右邊出怪...

仙之俠道蒼雲傳升煉石去哪打,仙之俠道蒼雲傳的融合石用處在哪裡,,是不是可以把套裝融合?在哪裡融合?NPC

在遊戲開始30分鐘左右的時候 大概是螞蟻那波怪剛打完的時候 去地圖右上角神經大仙那裡 他會念句詩 你及時打出 大仙好詩 四個字就會得到一顆升練石 中後期的升練石就在鎮魔塔出了 定心符在地圖最上方中間位置一個60級石頭怪掉 只掉落兩種物品一種融合石一種就是定心符了 拿到定心符在地圖的右下角處進入鎮魔塔...

《仙之俠道》陸章所有英雄分別怎麼加點

雲渺 40身法後全筋骨或全筋骨 s流不怕手疼 fz 弓係數。切jj 加到30級身法,然後留點,切了以後加25點體魄 視情況而定,可少可多 之後全內力。fz 內力 破月 10級筋骨,10 35級身法,35以後全筋骨,fz 刀係數 小葵 主力葵全身法,fz 身法,劍或匕首。輔助葵全內力 仙翁 全筋骨拿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