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荒了,有沒有類似於誅仙的小說啊,最好不要現代,穿越類的

2021-03-04 01:47:09 字數 2244 閱讀 1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看完誅仙,尤其是碧瑤昏迷不醒,小凡墜入魔道,還是感到十分可惜,狐岐山在四靈血陣形成的那一天崩潰,鬼王宗解體,碧瑤的寒冰室崩塌··但沉睡的碧瑤卻失蹤了。只留下一片碧綠色的衣角為小凡拾得,小凡將那片衣角收藏在身邊直至劇終。看完後一直有種鬱悶不得的心情。

推薦看下樹下野狐作者的**,樹下野狐華麗而凝練的文字、波瀾起伏而深藏玄機的情節、史詩英雄般的人物塑造,都具有大家之風。主要作品有蠻荒三部曲,屬於中國新神話主義的東方奇幻風格,文字凝練有力,感染力感同身受,我看完誅仙后感到是相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都懂,只要看透從而知道是樓德智體全面發展,人人兼職的話,因為這本書寫的好,現在頭大的我才知道,大概意思今後才能送到一個評委的受理嗎?

書荒求經典**

3樓:揭鴻煊潭卿

這幾部都是我看過的、比較好看,都比較經典,大部分是言情:(俺稍稍介紹一點點)

1、鳳求凰(穿越、男主腹黑)

2、歌盡桃花(穿越、溫馨搞笑)

3、我的黑道男友

4、微微一笑很傾城(網遊、男主是大神啊)

5、kao,被潛了(搞笑、男主腹黑)

6、誰說路痴嫁不掉(搞笑、男主腹黑)

7、天上紅緋(網遊)

8、網遊裡的那點事兒

9、愛莫能棄(穿越、溫馨)

10、腹黑老公難伺候(都市)

這些都比較經典了啦,如果你看了覺得好看俺還看了很多好看的**,可以和你推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推薦是,特殊案件調查組,綜斂財人生,重生之王爺是妻管嚴

5樓:英文或7個漢字

智商告急的《一把菜刀走天下》真心不錯!還能笑死了!

6樓:寇秉求瀅瀅

神墓遮天

斗羅大陸

鬥破蒼穹

賊膽長生界

比蒙傳說

酒神網遊之盾御蒼穹

大周皇族

劍道獨尊

7樓:西門求吹雪

言情**很多,但寫的好的比較少,推薦幾本自己曾經看過的覺得寫的比較好的:

【最好的我們】八月長安,已經翻拍成電影和電視劇了,主人公耿耿和餘淮的愛情故事,甜蜜悲傷。

【何以笙簫默】也已經翻拍陳電影和電視了。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 辛夷塢

這是看過的最有映象的3本,特別是90後的孩子應該很多都看過,建議00後以後看一看,畢竟還是蠻經典的。如果有書荒的寶寶,可以搜搜這個《資料分享俠》,裡面有目前最熱門的**合集,隨時隨地可以看。

8樓:痴漢

書荒,就要找有深度的**,我推薦西遊之魔猴亂世,值得一看

9樓:尋尋00冪冪

樓主您好,要什麼型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歷史架空不錯:明末范進奮鬥史

11樓:朝夕煙雨

什麼型別的經典**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掌控系統之從月球開始爭霸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遊戲場(作者:吉風冰),全球怪物**(再來一支大雪茄),我的世界物語(冥河追魂),不死神凰(寫字板),槍械主宰(突然光和熱),都市封仙(吉風冰),神道丹尊(孤單的飛),末世控獸使(湯水包子),末世之黑暗召喚師(曉夜圓舞曲),異界那些事兒(寂寞的化石),都市酒仙系統(酒劍仙人),網遊之三國無雙(沉默的憂傷),亡靈法師末世行(六道沉淪),艦娘之火力提督(紫色之翼),最強反套路系統(太上布衣),時崎狂三的位面旅行(禮祐),龍族(江南),橫行在宇宙間的龍(光光224),末法王座(莊畢凡)。(ps:

先給你這些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驚仙,一本以冰焰火焰為主修**的古典仙俠**,看完讓人熱血沸騰

15樓:閱萬丈書卷

非經典不推薦: 武神,永夜君王,獵魔手記,魔神養殖場,地球ol ,大周皇族,飛昇之後,末日蟑螂,大主宰,《耳根系列》,高手寂寞,從零開始,壞蛋是怎樣煉成的,重生之官道,鬼吹燈,盜墓筆記,(唐家三少的書看一本就夠了,一千本情節跟一本一樣),(蕭晨的書囉嗦,一百萬字的書能寫成一千萬),(天蠶土豆和我愛西紅柿就不用去看了,語句不通順,讓人看了腦袋短路)。

16樓:南蠻貓爺

最近看了在起點一部叫《桃花眼兒媚》的**,文筆風格很獨特,書荒的可以去看看

鬧書荒了跪求搞笑玄幻不虐心的小說,類似於大王饒命這種

難道我是神 難道我是神 是熊狼狗寫的東方玄幻 首發於起點中版文網。一顆權流星劃過天際,催眠 時停 瞬間移動 山呼海嘯,無數的超能力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但這一次獲得覺醒的主角卻不是人類,而是貓 於是無數的貓咪腦海中湧現出一個想法 難道我是神?而普通人趙耀,是唯一可以真正掌管這些超能貓的人類。趙耀 難道我...

有沒有類似於這樣的句子,有沒有類似於這樣的句子?

正好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找了許久的書在一家店裡剛好有賣。準備出門,雨停了。剛進去一家麵包店剛好有我平時最喜歡吃的麵包。剛一想到你,你就出現在我身邊。剛想打 給,你沒想到就打給了我。剛準備起床去吃早餐,媽媽就把早餐送到了我的房間。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句子或詩句?這多了去了,不 管古代的還是現代的,國內...

有沒有類似於星辰變之類的玄幻小說

武動乾坤 絕世唐門 殺神 星震九天 聖王 紫府 鬥破蒼穹 極限兌換空間 天下第一少 小軍閥 大周皇族 獨尊九天 永生 槍魔霸世 仙魔變 超級醫生 劍神重生 不滅武尊 踏破星辰 異世藥王 武神空間 大主宰 異世邪君 終焉的騎士 橫掃荒宇 化星 唐寅在異界 重生工業帝國 異界魅影逍遙 武逆乾坤 無盡武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