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給點評下 CPU i5 3570k主機板 華碩P8Z77 V顯

2022-07-16 07:35:18 字數 3609 閱讀 2232

1樓:夜·星

有錢上i7 沒錢就i5

另,戰蝶系列略微低端,最好還是上金蝶,否則還是買安鈦克吧

配置都合理 並且基本算是高階了,效能差異不算大。

2樓:打雜夥計

您好,您的配置已經屬於中高階的配置了,效能穩定而且強大,日常應用大型遊戲都能勝任。

市場主流的大型程式,您都可以流暢執行,請放心使用。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再加一款固態硬碟,把系統和常用軟體裝在固態硬碟裡,那樣整體速度會有飛的提升。

對於大型單機遊戲,適當的調節一下特效和解析度,也可以流暢執行您都可以流暢執行,請放心使用。

謝謝您提出的問題,祝您順利解決問題。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一半生人

i5是沒能3770k的。是i7吧。超頻就要選個好電源,既然用superflower,就換個金牌的吧!

不然就換個dcdc結構的臺達nx550!資金充足就i7,反之i5.ssd還是支援下美光m4!

4樓:貼貼貼

就是cpu高點,全固態硬碟的不同吧?一個還省點,一個只要效能。

5樓:

兩個配置就cpu和固態硬碟不同而已,這個要看你用什麼了,光這個配置而言,是3770好些,記憶體的話,如果你不超頻,用駭客神條沒意義,不如用普通條

高手進來點評下:cpu: i5 3570k 主機板: 華碩p8z77-v

6樓:

說實話都不咋地,因為i5的核顯不咋地,你沒有配獨立顯示卡,第二套顯示卡連機械硬碟都沒有,你光ssd的75%空間夠用麼(ssd要空出空間的,不然影響壽命),如果是預算不夠的話,cpu先降低些,主機板也沒必要用z77 b75就夠了,預算夠插根7970之類的高階顯示卡,不然浪費了cpu的效能了。

7樓:打雜夥計

您好,您的配置已經屬於中高階的配置了,效能穩定而且強大,日常應用大型遊戲都能勝任。

市場主流的大型程式,您都可以流暢執行,請放心使用。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再加一款固態硬碟,把系統和常用軟體裝在固態硬碟裡,那樣整體速度會有飛的提升。

對於大型單機遊戲,適當的調節一下特效和解析度,也可以流暢執行您都可以流暢執行,請放心使用。

謝謝您提出的問題,祝您順利解決問題。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

兩配置單有何不同

好像區別就是cpu和ssd嘛,ssd兩個相當,cpu有個型號寫的有問題,3770是i7

cpu: i5 3570k 主機板: 華碩p8z77-v 顯示卡:微星n66

9樓:匿名使用者

cpu 1300

主機板 1450

顯示卡 2100

記憶體 380

固態硬碟 750

顯示器 1000

硬碟 350

散熱器 180

機箱 500

電源 490

總價八千四 很不合理的配置 價效比太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i5換成至強intel xeon四核至強 e3-1230 v2 i5的** i7的效能

cpu: i5 3570k 主機板: 華碩p8z77-v 顯示卡:微星n66

11樓:打雜夥計

你好,給你推薦幾款金牌電源,**僅供參考:

1. 海韻x560,額定560w,80plus金牌,890元。

2. 安耐美金牌魔族500w,額定500w,80plus金牌,850元。

3. 海盜船ax650,額定500w,80plus金牌,990元。

4. 振華白金冰蝶550w,額定550w,80plus白金牌,850元。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星風傳

ssd買三星840pro或者鎂光m4,也可以考慮intel 520hdd建議西數黑盤

電源建議安鈦克或者海盜船ax650

散熱器如果以後超頻,那麼建議上個貓頭鷹的風冷扇子,或者海盜船的h80i一體化水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感覺這配置不超頻就超浪費,硬碟換1t,可以的話,改水冷散熱

cpu:i5 3570k 主機板華碩p8z77-pro 顯示卡華碩gtx670用下面哪個記憶體條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質來說的話,毫無疑問是海盜船的好。而且你配3570k的cpu超頻用,超頻效能和穩定性方面,當然是海盜船了。況且樓主的整體配置也很好,不差錢的話就選擇第二個吧。

15樓:活寶管你嫁給誰

您好:從品質來說的話,毫無疑問是海盜船的好。而且你配3570k的cpu超頻用,超頻效能和穩定性方面,當然是海盜船了。況且樓主的整體配置也很好,不差錢的話就選擇第二個吧。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6樓:

你不如買個三星的黑將,便宜又好用,海盜船沒有便宜東西

17樓:

肯定海盜船啊,記憶體顆粒的品質夠優秀,穩定性沒問題

cpu: intel 酷睿i5 3570k 主機板: 華碩p8z77-v lk 顯示卡: 影馳gtx65

18樓:浮夢

cpu:intel xeon至強 e3-1230 v21280元散熱:超頻三 黃海增強版70元主機板:

技嘉h77-ds3h690元記憶體:芝奇ddr3 1600 8g 鋼牙 雙條套裝320元硬碟:希捷 st2000dm001 2tb 64mb sata3620元 顯示卡:

微星 r7850 hawk 2g1400元電源:臺達nx450340元機箱:鑫谷 走線王c2r 中塔式140元求採納

19樓:狼吻嬌妻夜銷魂

您好,根據**預算推薦以下型號和品牌供參考神舟戰神 g50-i5 d2採用intel 酷睿i5 4440神舟新夢 k80 d1採用intel 酷睿i5 4440聯想h3050(i5 4460)採用intel 酷睿i5 4460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來電腦高手看看這組零件有缺陷嗎? cpu i5 3570k 主機板 華碩p8z77-vlk

20樓:糖二灰

你的顯示卡居然比芯還要貴,你如果用來玩大型遊戲的話,沒有什麼問題,不過玩遊戲建議你用n卡,gtx660ti什麼的,也不錯。

如果非要說缺陷,就是記憶體不如直接用一條8g的,其他 米有問題。

21樓:打雜夥計

您好,這配置已經屬於中高階的配置了,效能穩定而且強大,日常應用大型遊戲都能勝任。

市場主流的大型程式,您都可以流暢執行,請放心使用。

如果預算充足,建議再加一款固態硬碟,把系統和常用軟體裝在固態硬碟裡,那樣整體速度會有飛的提升。

打遊戲的話,可以考慮顯示卡好一點的。如果是辦公,就要考慮記憶體要大一些的!!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2樓:

你說的缺陷指什麼?單說配置是不錯的配置

猶豫啊猶豫啊高手點評下這配置

遊戲效能 還是e8400更好一些 所有遊戲 除了gta4 即使是gta4 q66 比e8400也強不到哪去至少要i7 gta4在遊戲創作上 是登峰造極之作 但是遊戲優化上 當屬08年最差的遊戲 q66 還是主頻在限制著他的效能 q66的用處更多還是在於辦公 執行需要cpu做大量運算的軟體e8400更...

高手點評一下我的模擬攢機方案吧

綜合效能不錯,但有個細節 電源呢?建議用350w以上靜音,比如航嘉多核qh6.你這個單子,不超頻可惜了,而且考慮到將後來升級,雙卡組sli,雙硬碟組raid,自帶的那個金河田電源是相當不行的,高手要注意細節哦!這個更加便宜 cpu intel core 2 duo e8200 盒 1 1450 共4...

請高手點評一下,這兩注雙色球,有沒有哪位高手告訴我一注雙色球2014043期必中號碼

如果你拿不準主意的話,我推薦一個 給你www.bwlc.net這個據說是福彩的官方 裡面有個專門的雙色球論壇,有不少高手你可以請人分析一下 現在我先來幫你分析一下好了,總的來說我都不太看好你選的號碼第一注 02 03 09 12 23 31 0802 03 09這三個號,3的2次方是9所以這三個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