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其實可以去西的,完全沒有必要活在這個世上,更加沒有任何足夠令人活下來的理由,去西,話已經說完

2022-07-16 07:20:20 字數 6897 閱讀 4159

1樓:段寶的媽mi呀

悲觀主義者看問題永遠都是隻看壞的一面,而積極樂觀的人看問題都是看兩面性。比如出了車禍,悲觀者只會抱怨倒黴,自己流年不利,是不是中了邪,踩了狗屎,見了鬼之類的話語掛在嘴邊,而樂觀者會慶幸自己沒有死,感謝老天給自己活下去的機會。覺得自己運氣非常好。

我覺得生活挺好的,可以享受安寧和平的生活,每天可以沐浴陽光,聽著鳥兒的歌唱,走在有花有樹的林蔭大道上。這些都是那麼安寧平靜。

2樓:不死鳳凰座

建議你先去。

先去先享受哦!

3樓:花落的世界

你說的太極端了,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人生是很精彩的,有意義有酸甜苦辣,人要堅強起來,好好珍惜生命,不要想太極端的事情,人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對得起自己的人生,有困難就要想辦法解決,不可以想不活了走極端那樣,世間有許多情,友情愛情親情,這些會激勵著你好好活下去,就算為了你愛的人,你也要努力活下去,這是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4樓:

為什麼要這麼悲觀呢,沒有啥過不去的,千萬不要走極端,任何事情都不值得結束生命,拋開一切為自己而活,做自己!

5樓:

你趕緊去吧,去看看那咋樣?回來告訴大家

6樓:墨染

每個人活著的意義不同

地球終究要毀滅,可人類為什麼還要拼命發展,看到有些人根本不配活在這個世上,沒有任何目標,像行屍走... 40

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可以想到到我們死了,這個地球還沒滅亡,所以發展可以讓你過得舒服點而已,有得舒服幹嘛不要。我的目標就是讓自己過得舒服

8樓:極於情者極於劍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沒有任何目標的人不配活著?真正沒有任何目標的人根本就不存在這個世界上。至於地球終究要毀滅,這句話就好像是說人最終是要死的一樣,人類拼命發展也正如一個人的奮鬥

9樓:記憶在消褪

1、地球毀滅是很久以後的事了,相對宇宙的時間而言認的生命太短暫了,而且誰知道再過幾十年幾百年人類的發展能到什麼地步,這是無法想象的,所以根本用不著考慮這些事。2、人們做的很多事(我感覺)就是為了面子,就算明知很多事沒有意義但是還是會去做,你想想自然界中的生物們不過就是為了吃飯、繁衍後代,所以別考慮原因,去做你的潛意識中最想做的是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明知道 你以後註定死的結局 可是為何你還要每天吃飯 睡覺呢就像你現在並不知道你明天會發生什麼一樣 為了一個未知的明天在這裡拼命的活著

其實每個人都不是在為自己的明天活著後天活著 他們都有一個目標 或者自己的孩子 或者自己的家人 每個人都能給自己存在努力的理由

人類的奮鬥 只是為了自己 以至下一代人好好的生活我心不滅 世界必然存在

11樓:焦冰真

誰讓地球比你命長呢,我覺得地球也挺沒有任何目標,像行屍走肉一樣,活在這個宇宙裡……

她一醒就**暴雨泥石流,還是行屍走肉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並不是真的。甚至你親眼所見,親耳所聞的都未必是真的。

你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說實話,這個事情我有段時間也細想過

但是就像許多東西樣的。你不可能知道答案。就不用去想它了。

你來這個世界上,不可能什麼東西都被你弄清楚。

人活著,為了家庭,為了民族,為了國家等等。

但是你硬是說為了這些沒用,也沒什麼人能夠反駁你什麼我只想如果我能為社會做點什麼,讓別人和自己過得更好就行了人活著

就是為了怎麼生存下去

生存下去了,就要想怎麼過的更好

更好的生存下去

起碼來世界走一遭,沒留下什麼遺憾。

很多事情說不清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世界最大的罪人

如果活在這個世界上一點成就也沒有,還有必要活著嗎?

14樓:shalou巨蟹

活著有成就固然好,但每個人都要從潛意識裡學會接納生活中的失敗,不要把成功看得很重,畢竟人是為了生活而生活啊

15樓:風塵濁酒醉無憂

你的日常消費就是對社會的貢獻,也是成就。上蒼早己按排了每個人的位置天生我才必有用。

16樓:

也許你只是沒找到你所謂得成就。首先你得有自信,再有去找自己感興趣的能做好的事情去做,從小點的事做起。

17樓:人厭

女人 不一定要成就 其實女人最大的成就就是 有一個家庭為了愛人生孩子然後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才是最大的成就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沒成就時,說明你已不滿足現狀,你要進步了。努力努力!成就有大有小,孝敬父母、培養好子女、維護好家庭、幹好本職工作,都算是成就。

當然,如果你能有絕世發明,留芳百世的創作,造福一方百姓。那更有成就。

19樓:有望而無辦

那不重要,櫻花花斯很短,但它有開過,熱熱鬧鬧地開過。你去用心享受這個世界就對了

20樓:開心

沒有成績又怎樣,這個世界上總有愛你疼你的人,為了他們也要好好活著。還有,現在沒成就不代表以後也沒成就,努力吧,加油。

21樓:做銅門的

你看一看今天新聞裡那個小孩吧!絕症捐獻遺體的那個。

22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好好活著。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人期待我們降臨 身體健康就很好了 帶給家庭很多快樂吧

24樓:手機使用者

生存與毀滅是很大的問題,希望你保重

25樓:蘭先生

額,其實不一定要有所成就的。

26樓:毓幻

有 天生我才必有用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才必有用!謝謝

28樓:樓霓雲

只是你自己沒發覺自己的用處吧

29樓:逆天賣萌

有必要,這世界還有許多的美好的事情

30樓:渡凡間惡人

那你就乾脆就幹出點成就

31樓:

當然有啊!你怎麼知道沒有成就?

32樓:永遠是多遠

如果平凡人都要死,剩下不平凡的人還能做什麼?

33樓:普通過來了

多上幾個女孩子,多留下你的幾個後代

張愛玲為什麼會說「活在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34樓:積木魚

這句話然後我們耐人尋味,還得需要細細的品味,多讀兩遍後會發現這句話其實是對的,也很符合愛情的觀念。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是有感情的,感情這個誰也說不準,這也是每個人的必需品,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充實,但是每一段的感情背後都充滿了坎坷和艱辛,沒有哪一段感情是完美的,俗話說「不經歷挫折,怎麼見彩虹」,也暗示了我們要想走到最後,就得克服這一路上碰見的困難,我們從許多韓劇中都可以看出,有些感情是許多人都極力阻撓的,既有少數的感情是所有人都希望的,雖然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但是往往感情有許多又是為了一時的利益,而犧牲了愛情的。

我覺得倆人的感情真的到了千瘡百孔的那一地步,倒是真的沒有再堅持下去的理由,反而有了它結束的理由,這是我的那海里想起了一句話「當你不能夠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那也是倆人之間唯一的回憶,那些回憶往往是美好的。感情這東西是神奇的,要是堅持下去克服種種困難,那麼他將會陪你一輩子,一輩子在你身邊幫助你,在感情裡沒有對與錯。只要堅持下去,那對和錯也就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了,張愛玲可能就是想表達這樣的氛圍吧。

35樓:不同的色彩

我覺得倆人的感情真的到了千瘡百孔的那一地步,倒是真的沒有再堅持下去的理由,反而有了它結束的理由,這是我的那海里想起了一句話「當你不能夠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36樓:he**en珍珠糖

那是因為她對她自己的感情就是這樣吧,張愛玲在一生中受的感情傷比較多。

37樓:dj林林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應該擁有自己的感情,這樣生活才會變得特別的充實。

38樓:修一一

我覺得張愛玲之所以說活在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是根據他的個人經歷得出來的節目。

39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張愛玲的一些話的確很值得深思,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感情,都是經歷很多挫折的。

40樓:娛樂大雜蟹

當時的社會,動亂不安,很多的人沒有時間看**。

41樓:解曉亮

因為他覺得活在自己的心裡,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

4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句話還是值得我們深思的,因為每一段感情的背後都有著非常坎坷的經歷。

這世上沒有誰比誰活得更容易,如何做到默默努力,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目光裡?

43樓:時事是實事

我覺得一個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腳踏實地,他知道什麼階段該做什麼樣的事情,他不會好高騖遠。他會看見成功人背後的肩頸,他也會理解這種建新,他也不怕經歷這種艱辛。我覺得每個人都這麼想的話,這個世界上一定不會有失敗的人,所以無論做什麼事情,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想法。

4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做到默默努力,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目光裡。那麼我們就不能夠長時間生活在自己失敗的陰影中,一定要繼續努力的生活。

45樓:wy許叄世繁華

首先要有自己的思想,要有自己的夢想。不斷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去拼搏,也不要被別人的觀點所左右,這樣才不會活在別人的目光裡。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要告訴自己人是為自己而活的,沒必要刻意的去考慮別人的感受,做最好的自己,努力的提升自己就可以。

47樓:魚與魚塘

改變自己的心態,認可自己,相信自己,當你能夠做到這樣的時候就不會在意周圍人的看法。

48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讓自己看到自己和別人之間的差距,把這種差距當成自己前進的動力

49樓:科普小星球

知道自己的夢想,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努力,並且腳踏實地,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不要在意他人的評價。

50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認為首先你做人不要太高調,而且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堅持自我就可以。

51樓:一個小淑女啊

那就是什麼事情都靠自己,依靠自己的努力活著,才能活著自在,活出精彩。

52樓:丁

我們不應該活在別人的眼光裡,而是我們需要自己去提升哪些東西,我們就要自己去做哪些東西,而不是別人對自己怎麼看。

53樓:肉多

日子過得好與不好,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也沒有必要去跟別人講,更沒有必要去在乎別人的目光,只要自己感覺好就是好的。

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了什麼辦呢?感覺不到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像我這樣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可悲的,我就像 20

54樓:鏡邪月

首先想想自己的優點。人之

所以會覺得痛苦走時是因為要求的太多,比較的太多,這個世界上毫無疑問不存在著完美的人,既然人人都是不完美的你又為什麼要因為不完美這個普遍事實責怪自己。

人活在這個世上,和他人相處並不重要,和自己相處才是你應該堅持一生的行為。

死不可怕,困難的其實是活著,但無論如何,活著就會有希望。

你要等,不要著急。

55樓:匿名使用者

螻蟻尚且偷生,何況人,世界上比你不幸的人多了去了,他們不是依然堅強的活著。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悲,人總有失意的時候,總有一天會翻身的,好好生活,我現在也很失敗,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翻身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一般有這種想法的人

都聽聽別人更加悲慘的經歷 可能就會覺得感同身受了我說出來別人覺得同情的事 對我來說 根本不屬悲慘反正就是心態問題

自己能換一個心態就好

不能的話 再多心靈雞湯都沒用

想毛線父母朋友

不是心底在意的人 想他們都沒用

5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想父母,親人朋友。

59樓:活寶

只要死不起,就得活下去

60樓:匿名使用者

活下去不需要理由,當你苦惱為什麼時你為何不想我去苦惱幹嘛?找不自在?只要快了就好。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努力的男人永遠是廢物更不要說給自己的女人幸福!!!

6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註定改變這個世界。

63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吧,你好好想一想,為了他們而活。

64樓:官方百度

為什麼要去在乎別人喜不喜歡你了。

65樓:百度使用者

人應該隨性自律而活。看看美好的事物。

跟團去希臘旅遊,完全沒有護照跟簽證的,是不是要自己去辦,還是旅行社這些東西全包,謝謝

一般copy旅行社都是會提供辦理簽證業務的,不過需要繳納一定的服務費 適國家而定,去不同的地方,旅行社收取的服務費不同 需要向旅行社提供有效期半年以上的護照正本 護照用 2張 簽證申請表填寫2張,用英文大寫填寫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護照首頁影印件。護照需要你本人來去戶籍源所在地的公安局bai出入境辦...

今天去跟女朋友開房了。其實沒有打算碰她的。我一直都很尊重她因為是真的喜歡。後來睡覺的時候,她把

試探你的忍受力有多強吧?霸王硬上弓,她喜歡激情刺激!ssssssssss mmmmmmmmmmmmm 每次跟女朋友說去開房她都願意去,但就是不願意給我,她這樣是什麼意思?我很愛她所以我沒有硬來,我希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我太遷就他了,她好累,我們是異地的,她家裡不同意,她就說咱們就這樣算了吧,前幾...

大家有沒有有效的去黑頭的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去黑頭獨門祕方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優點 方便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