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搞笑的電影值得大家去,有沒有比較搞笑的電影值得大家去推薦?

2021-05-05 20:17:59 字數 5572 閱讀 3922

1樓:親歡迎瞭解

說說在我這裡排名前三名的喜劇電影吧,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和一樣喜歡這在部劇的?

第一部:《大話西遊》這部喜劇片是周星馳的經典之作,相信多數國人都看過,這部電影堪稱中國喜劇片史上最經典的電影之一。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西遊記》。

該片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感情並最終成長為孫悟空的故事。

第二部:《泰囧》這也是一部讓我笑點大牙的電影,說它是喜劇片吧,它要表達的精神遠在搞笑之上,說它是勵志片吧,可是它又明明是以搞笑的形式表達出來。它成功讓我笑到無法自拔!

我對《港囧》並沒有那麼嚴格,不想去深究它的文化內涵它到底要表達什麼,我就是覺得,這部電影搞笑,讓我笑的肚子疼,而且港囧笑料自然,一點都不刻意,那我就覺得它是一部優秀的喜劇片。

這三部電影真的是從頭笑到尾,好多人都說這是香港最優秀的喜劇片!強烈贊同!!真的很經典!

2樓:瑟瑟發抖

最近新出的 《鼠膽英雄》 岳雲鵬 佟麗婭主演 輕鬆喜劇,可以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電影也有很多搞笑的,看你個人喜歡那種型別風格的。

比如70年代邵氏很多搞笑片,包括功夫搞笑片、都市搞笑片、還有些另類的殭屍電影也都很搞笑。

4樓:

樓主您好,有很多搞笑的電影,特別是一些沈騰徐崢主演的電影,比如西紅柿首富,瘋狂的外星人,心花怒放等

5樓:等邊向前衝

最近看了好幾部韓國電影…極限逃生 極限職業 青年警察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囧途,寶強,黃渤,岳雲鵬的都蠻搞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岳雲鵬被吐槽厲害的那個電影其實就不錯,雖然傻屌,但是挺歡樂。

8樓:你有南淮

人在囧途系列的比較搞笑,當時笑噴

9樓:天瑞環保科技

周星馳和金凱瑞這兩個人,已經是喜劇電影的代名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石頭,瘋狂賽車,

11樓:鑫趣談娛樂

《冒牌天神》是由金.凱恩主演的一部搞笑電影,講述的是一位名為布魯斯的新聞工作者本以為可以成為主持人卻落選了,情緒失控的他在直播中開始胡言亂語怨聲載道以至於被炒了魷魚。失意落魄的他卻在上帝的指引下被迫接受了作為上帝管理這個小鎮的任務。

布魯斯擁有了上帝的神力,在小鎮中突然就混的風生水起。但在之後他卻發現遇到了神力也無法挽回的事情,那就是他的愛情。

全劇貫徹了金.凱恩特有的搞笑表演風格,誇張的表情和肢體語言是一大亮點。

《人生遙控器》是有亞當.桑德勒主演的搞笑電影。講述的是身位建築工程師的主角邁克爾·紐曼為了讓家人不再忍受小時候受到的屈辱希望成為上流階層而拼命工作,以至於他忽視了許多陪伴家人的時間。

他在一天晚上出門購買家人提到過的「萬能遙控器」,在商場中發現了一個神祕的通道,在裡面他拿到了一個神奇的遙控器,幾乎可以像遙控一樣控制他身邊發生的各種事情。圍繞著這個遙控器的一系列搞笑有趣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紐曼也漸漸地明白了比事業更重要的東西。

後者據說有抄襲前者的嫌疑,但從觀感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影片。

12樓:躍過那片海

有的,《零零漆》,周星馳演的,

有什麼比較搞笑的電影,推薦一下!

13樓:明媚說娛樂

搞笑的電影有:《乘風破浪》、《美人魚》、《重返20歲》、《人再囧途之泰囧》、《精裝難兄難弟》等。

一、《乘風破浪》

《乘風破浪》是由上海亭東影業****出品的文藝輕喜劇,由韓寒執導兼編劇,鄧超、彭于晏、趙麗穎領銜主演。

該片致敬了《回到未來》、《新難兄難弟》、《時光倒流七十年》等片,講述了不被父親理解的賽車手徐太浪意外經歷一場奇妙冒險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月28日在中國上映。

二、《美人魚》

《美人魚》是由中國電影股份****、星輝海外****等出品的愛情喜劇片,由周星馳執導兼編劇,鄧超、羅志祥、張雨綺、林允領銜主演。

該片講述了富豪劉軒與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殺他的美人魚珊珊墜入愛河,譜寫了一段人魚愛情童話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8日在中國內地、香港同步上映。

三、《重返20歲》

《重返20歲》是一部中韓合作出品的奇幻喜劇電影,2023年1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由陳正道執導,楊子姍、陳柏霖、歸亞蕾、鹿晗主演。

影片講述了一位七旬老太太不可思議變身為妙齡女子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

四、《人再囧途之泰囧》

《人再囧途之泰囧》是一部由北京光線影業****出品,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並聯合王寶強,黃渤共同主演的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了徐朗、高博、王寶三人跨出國門遠赴泰國,一路遭遇「敵人」狙擊,上演泰國冒險傳奇的故事。

五、《精裝難兄難弟》

《精裝難兄難弟》是王晶作為編劇,曹建南執導的喜劇片,羅嘉良、吳鎮宇等參加演出。

電影的創意來自於2023年tvb的懷舊電視劇《難兄難弟》,用時空轉換的方式,將一個現代導演放置在香港六十年代的粵語片場的故事。

14樓:prince飛哥

《兩杆大煙槍》是一種犯罪行為主演的喜劇,傑森三兄弟及弗萊徹飾演。這部電影於2023年8月28日在英國首播。

艾迪(尼克·莫倫)敏捷思維是字母的主人。與之相配套的三個朋友,艾迪巨資參與黑道的大賭注是,不想落入圈套,他必須支付50萬個賭債。 unged畫家實踐和他的朋友們折磨的大腦女子改革,推出了固定clo。

出乎意料的是,這群不安分的dupin販子正在向他們的藥品**商哭錢,並在同一天進行盜竊。在販du者盡一切可能從藥品**商那裡獲得資金之後,艾迪他們很幸運地享受了它。然而,他們並不知道這個看似簡單的盜竊背後,涉及更強大的角色。

他們手中的兩根破碎的香菸也隱藏著許多故事。

他們可以無知而輕蔑地離開漩渦嗎?在笑聲事件中,小人物和大人物的苦澀和幽默穿插在一起

"when you dance with the devil, you wait for the song to stop.

和魔鬼共舞的時候,你只能等著**結束。"

2.《摩登時代 modern times 》,豆瓣9.2分

「胖褲子,投球手,留著小鬍子,一大腳趾,更柺杖誰永不放棄,卓別林用他的表情和動作,使無聲電影美國最高峰。 '作為一名喜劇老師,你必須說一部電影卓別林。

《摩登時代 modern times》(近代),是通過針對經典喜劇電影和主演查理 卓別林(卓別林),將其在2023年推出。

這部電影的故事發生美國在20世紀30年代的經濟衰退,失業率居高不下,而工人被粉碎,變成了一個螺絲生產的大型機器。 查理(查理·卓別林裝飾)是一種較低階的公民夜以繼日以扭曲工廠工廠在有限的收入。重複繁重的工作讓他氣喘吁吁。

他擰的人鼻子用螺釘和冷軋流水線上,這讓人們笑的機器的皮帶。

查理儘管貧窮,但他非常善良。他在路上救出了那個流浪的女人,和她住在一起,房子破了但很溫暖。每次他沒有一分錢查理為了找點吃東西,他會故意犯罪進入監獄。

場景有所改善,流浪的女人已經成為一個唱歌和跳舞的紅星,但是好看的觀點太短了......

這《摩登時代》被認為是在美國歷史上最好的電影之一和查理·卓別林最著名的作品之一。

「喜劇演員正在給別人帶來智慧和快樂,留下一顆孤獨的心,只面對黑暗。 「

15樓:大雜鍋

首選是金凱瑞的電影。1、冒牌天神(第一部最有喜感)2、神探飛機頭1、2(這個事可以笑答肚子痛的)3、變相怪傑(這個估計你看過,很經典)

如果你接受惡搞一點的。1、這不是斯巴達。2、別惹佐漢。3、超級英雄蜻蜓俠4、驚聲尖笑系列

如果你喜歡溫馨點的,推薦亞當桑德勒的。1、神奇遙控器。2、球場古惑仔。3、最長的一碼

如果喜歡小孩的,1、小鬼當街。 2、小鬼當家些列

那個三大傻鬧寶萊塢確實也不錯

宿醉1.2.3

第三部是去年的電影

絕對好笑 值得一看 不然會後悔的、

美國《福布斯》雜誌總結史上10部最好笑電影,其中《空前絕後滿天飛》位列第一,據統計每分鐘笑點達3次。其餘依次為:《宿醉》、《白頭神探》、《太壞了》、《波拉特》、《王牌播音員》、《美國派》、《伴娘》、《殭屍肖恩》、《布萊恩的一生》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6樓:好片十點半

《城市獵人》是新銳傳媒、奧映傳媒(ayg集團)聯合出品的一部動作冒險劇。由黃明升、馬華幹執導,林志穎、馬蘇、羅家英、洪天照、魏大勳、包文婧主演。該劇講述了亂世英雄何笑帶領一群民間奇才抗日愛國的傳奇故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非常的火 地址我有。還熱乎的呢這部電影總體上是不錯的,因為電影的劇情很神奇,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點名不副實,演員的演技稍稍讓我覺得有些齣戲。

18樓:愛無語不解釋

越光寶盒 冰封重生之門 功夫 百變金剛 龍門客棧 一夜驚喜 澳門風雲 老男孩猛龍過江

19樓:軍運駿

火影忍者,海賊王,棋魂 ,龍貓,千與千尋,百變小櫻,聖鬥士,人形電腦天使心,名偵探柯南,犬夜叉,牙,灼眼的夏娜,初音島ii ,死神 ,彩雲國物語,高達,少年陰陽師 ,翼年代記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少女愛上姐姐,天空之城,幽靈公主,風之谷,哈爾的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貓的報恩,日在校園,網球王子 。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多,你要說r級喜劇,宿醉,王牌賤諜,長大**等等等,你要說單純點,隨波逐流,我的個神啊,非常主播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ps,另外以上如果你找不到在下都有資源,所以選我吧

21樓:謝渡安

《羞羞的鐵拳》是開心麻花影業、新麗電影和貓眼影業聯合出品,由導演宋陽、張遲昱聯合編劇並執導,由馬麗、艾倫、沈騰主演的一部喜劇電影。 《羞羞的鐵拳》根據同名話劇改編,主要講述了一個搏擊選手艾迪生和一個體育女記者馬小麗,因為一場意外的電擊靈魂互換的搞笑愛情故事。

22樓:思樂濱

我不是藥神

紅海行動

蜘蛛俠之英雄遠征

哪吒之魔童降世

流浪地球

23樓:利威爾阿克曼呀

《你丫閉嘴》,《我的個神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有話好好說,張藝謀參演

你丫閉嘴,讓·雷諾參演

瘋狂的石頭,郭濤參演

非誠勿擾1、2,葛優**參演

短片:地球禁擼之日

25樓:

有沒有什麼搞笑的電影?

有沒有比較的植物圖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植物圖鑑?

額 bai圖鑑du 沒有,zhi天涯dao有個帖 內子 容 去京東或卓越看看,也許有適合你的。關於植物圖鑑的書籍 flora von deutschland,sterreich und der schweiz 奧托手繪彩色植物圖譜 這是一本適於學校和家庭使用的彩繪植物圖志,1885年首次印刷,包含7...

有沒有比較有名的抖音代運營公司,有沒有比較好的做抖音代運營的公司?

有的,遊良文化就很有名的,做很多年了,是國內排名前二十的網紅mcn機構之一。本人覺得 巨推傳媒挺不錯的 之前也合作過,服務這些寫聽周到的 有沒有比較好的做抖音代運營的公司?這個當然有了,現在很多公司的抖音號都是找抖音代運營公司做的。別的我不知道,抖燃傳媒我是知道的,因為我們公司就是找他們做的,之前一...

有沒有比較炸的歌,節奏感很強的,有沒有比較炸的歌,節奏感很強的

蕭敬騰的王妃 she shero 邁克爾 傑克遜 beat it 列表中正在聽的幾首 心中一把火 telephone黑與白 咆哮 fantastic baby 先聽一下 內蒙古黑怕,是不是這種?喜歡的話我在推薦 有哪些節奏感很強的歌?推薦超讚的勁歌,千萬要下來聽或,真的很好聽lucky 強力推薦,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