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谷鄉周邊有沒有什麼旅遊景點,彭州周邊有什麼旅遊景點?

2021-03-03 23:32:26 字數 1210 閱讀 8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就在彭州龍門山的嘛,周邊風景區很多,白鹿鎮也比較近

彭州周邊有什麼旅遊景點?

2樓:素顏以對

彭州著名的旅遊景點包括:

丹景山丹景山位於四川省彭州市丹景山鎮(古九隴),距成都西北50公里,海拔1147米,境內山川形勢奇異,文物、古蹟眾多。素有「丹嶽岱宗」,「古唐勝蹟」,「丹景第一」之稱。為中國天彭牡丹的發源地,宋代尤其南宋時期,花特盛,與洛陽、菏澤齊名。

銀廠溝銀廠溝是龍門山大峽谷景區的精華,高峻的峰巒峭立雲天,幽深的峽谷縱橫交錯。激流奔騰,峭壁如削,以懸橋棧道,峽谷怪石、飛瀑彩虹著稱。

白鹿古鎮

於四川省成都彭州市的白鹿古鎮曾有「小成都」之稱,是四川省的十大古鎮之一。規劃區內共有瓦房 180餘間,大都沿河修建,南北長,東西短,形似甘薯,又似船形。全街東、南、西、北四柵子門俱全。

鎮中一條水渠穿街而過,並且,在正街與油房街的交會處聚成一汪水面,下面蘊藏著一個湧泉,水溫冬暖夏涼。

白鹿上書院

白鹿上書院有一所歷經百年滄桑的天主教神哲學院--「聖母領報修院」,簡稱「領報修院」,當地人稱為上書院。

3樓:笑望你

丹景山;

銀廠溝;

九峰山風景名勝區;

通濟鎮;

彭州園;

白鹿森林公園;

四川白水河自然保護區;

臥龍谷;

寶山村國際山地旅遊度假勝地;

太陽灣風景區。

彭州市,隸屬於四川省成都市,位於成都北郊,介於東經103°10ˊ~103°40ˊ、北緯30°54ˊ~31°26ˊ之間,南連新都區、郫都區、西臨都堰市,東壤廣漢市、什邡市;屬**帶溼潤氣候。

彭州是成都市規劃發展的四個新型中等工業城市之一和龍門山大熊貓國家森林公園生態旅遊帶的重要組成區域。後榮獲「 國家生態市」、「中國縣域經濟競爭力百強」等稱號。著名景點有:

丹景山、葛仙山、銀廠溝、白鹿鎮、蜀水荷鄉等。

牡丹故鄉、避暑天堂、五教匯聚、地質奇觀」構成彭州四大主體特色旅遊資源,同時擁有「 龍門山國家地質公園」、「 白水河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白水河國家森林公園」、「龍門山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湔江國家溼地公園」五大國家級旅遊品牌資源。境內擁有白鹿 中法傳統風情小鎮、寶山 太陽灣等aaaa級景區,以及中國三大牡丹觀賞基地之一 丹景山、田園賞花聖地 葛仙山、龍興寺、三昧水、蜀水荷鄉、中華蝴蝶生態城、通濟花海等重點旅遊區。

請問北京周邊城市有沒有什麼適合全家旅遊的地方

張家口壩上草原,夏天去,很涼爽 節目,騎馬,吃草莓 北京周邊有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嗎?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鬆鶴建國,就在順義那邊,也不是特別遠,設施挺齊全的,也很悠閒,有溫泉 水上樂園 還有農場垂釣,據說還專門設有老年房,朋友帶家人去過說特好,我今年也打算帶孩子和老人去呆幾天。康西草原 龍慶峽 青龍湖等...

成都周邊有沒有什麼好的避暑勝地,成都周邊有沒有什麼好的避暑勝地推薦

四川範圍內的避暑勝地個人推薦峨眉半山七裡坪,上週我才去了,那個涼快啊,只有你去了才曉得。七裡坪的風景也很巴適,空氣也很好,最重要的是涼快。短期長期避暑都可以,但是有點不爽的就是,由於現在是避暑旺季,去七裡坪避暑的人太多了,你要提前訂好酒店,不然到了七裡坪沒地方住。成都近的地方有 黃龍溪,優點是近,缺...

成都溫江有沒有什麼樓盤?最好是周邊配套環境好一點的

上次在溫江江安河旁邊看到一個樓盤,楓丹西悅,好像開發商是合能,目前看來周邊除了江安河 2千米騎行綠道,還有國色天鄉什麼的,環境很好,目前他們最後一批洋房已經取證了。據說溫江是成都最宜居的區域,想在成都買房,求推薦溫江比較好的樓盤。溫江現在比較好的樓盤很多 看你這邊對環境 交通有沒有什麼要求 可以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