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仙 黃仙 附體,有沒有狐仙上身的說法

2021-04-09 21:35:50 字數 5896 閱讀 6052

1樓:日奈森瑩蝶

其實,民間有

專門看這個的,很準,醫院根本看不出來。你要找專門看這個的,不信還真不行專,買一個沒用過的的屬香爐,再找人看,如果那個人是真明白的,那他家裡一定有至少四尊神仙像,一般就供保家仙,那是因為你把不該供的供了,改供的沒供,他生氣了。他們一直在幫你,只是脾氣大了點,不用怕,他們是善意的,做好找個明白人看,不用驅邪符,供保家仙就好,他就是嚇嚇你,身體過幾天就能好,按照的那個人說燒點紙,冥幣,香什麼的,他會告訴你。

2樓:勇敢小故事

有這種狀態也可以說是:修道,得道!要是正神佑你,大可不必擔心,恭喜,內恭喜,因為俺見過,所

容謂正神是以為人類服務,救苦救難,不動邪念,行正道為己任!你大可不必拒之;對你的身體只有好處,你也無性命擔憂。你的家人也不必擔心;至於目的,為人類服務,救苦救難,行正道!

因為:人靠神,神也要人,人也要,神也要!

3樓:欒智舒

身體會越來越弱,而且明白這些道理的人,會遠離你。

你要加強修行,來抵抗那樣所謂的仙家。

學佛是最好的方法。

4樓:手機使用者

別聽他們的學佛能有用? 那就沒有那些出馬的了。臨時抱佛腳佛能管你嗎?

眾生皆有靈性,它們只不過就是要出馬搭救苦難。

5樓:默然

修煉七傷拳 把自己打死就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下淨空老法師的講座!真正的高僧大德 ! 心靜自然平!

我給出的直接答案是最好不要信這些鬼神!孔子曰:敬鬼神而遠之!謝謝!

7樓:庸人自擾

我夢見過黃仙我爸見過狐仙,都不見得有什麼事啊!

8樓:鏡湖閒人

你最好找精神科醫生看看

9樓:手機使用者

他會保護你的 相信他不要去請人傷害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護身命經》讀誦可護身命精氣闢除惡非人災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去諮詢醫生,醫生會處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帶你找我師傅,給你看看,有可能是保家仙,是和你有仙緣的仙家

有沒有狐仙上身的說法

13樓:

是不是仙就不知道了,可能有些成氣候的,能上身。

14樓:華山論劍嶽老

有 ,有的是抱怨,有的是修行出馬,修功德,成仙。

這世界真的有狐仙嗎?真的會有狐仙上身附體嗎?怎樣才能消除呢?

15樓:柳祉希

有狐仙的.仙家上身我見過的!如果有的人沒見過就真的不要亂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真的有狐狸,而長時間的修為確實有一些神通,只是神通大小不一樣,被狐仙附身也是一種與狐仙的緣分吧,既然有這種緣分就接受吧,與狐仙一起修行也是一種緣分,既然有緣分就好好接受吧,在佛的眼中一切都是眾生,一切的眾生都向佛看齊,一切緣分都在冥冥之中,老天保佑,阿咪託佛

17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就是狐狸,哪能叫「仙」?那東西要修煉,修成了保證是魔,因為它不講心性,不走正道。那些東西附在人體上就叫附體,不是好事情,它給你一些好處是有目的的,有得有失,它要的是你身體的精華,它要佔你的人體,久而久之你也分不清,那時候就完全聽它指揮了。

歷史上是不允許那些東西隨便附人體的,它要上來是要遭天殺的。人體是很寶貴的,千年不得,萬年不得,能夠得到就是機緣,是帶有歷史使命的,可不能糊塗啊。可是現在很多人心術不正,去求一些不好的東西,頭腦中想法很壞,它看見了,就要利用你,你還挺喜歡,願意要,那時候它就真要上來了,因為是你自己想要的,誰也不能隨便管!

一正壓百邪,意識到了有壞東西,趕快放掉,無緣無故的給你好處,不能隨便要,更不能整天去追求那些東西。如果你真能分清,不要附體給的那些東西,那時候它就該走了,再不走,那就是強迫了,上邊就會處理它們,銷燬它們。朋友,有句話講:

千年不得正法,也不修一日野狐禪。如今,彌勒下世傳法,普度眾生,這麼好的法門不去修,咋還對那些小道,甚至是歪門邪道感興趣呢?(針對修改意見的答覆:

眾生平等是說的因果面前平等,比如有失有得。要知道生命層次是有差異的,生命的境界是不同的。動物要想修成佛,那就得轉身**修煉才行,因為動物沒有人這種迷的環境,很多東西它是能看見的,它若修煉,那就是走魔道,直接能看見那叫修佛嗎,那還存在悟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狐仙是有的,不僅僅是狐仙。黃大仙等都有,但是民間誤導了黃大仙並不是說黃鼠狼。動物修煉成精自古就有傳說,真假並不清楚。

但是清楚的是動物精只有在有型的情況下才會對人造成威脅就是說只有在活著的時候。如果被動物上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到動物的本身宰了就沒事了。如果黃鼠狼上身的話就用**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根本沒有狐仙!有的只是黃鼠狼搗鬼。只不過是世人和所謂的出馬大師轉換概念,把黃皮子所做的事情轉移到狐狸身上。即便是黃皮子也是本能而非神通,遠離100裡之外一切皆消!

20樓:8眼女孩

中國女首富陳麗華說,她看見黃仙在故宮拜天。陳帥佛說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說有,也不可說沒有,因為沒人見過.傳說也可能是真實的事,以平常心對待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其實是沒有真正的狐仙的。所以也沒有狐仙附體的。這個都是封建迷信。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些事情碰巧發生的,但一時無法,或者用我們現有的知識無法解答其中的聯絡,但是我相信一切的因果終究都會被揭示出來的!

24樓:花開

有狐仙,會有狐仙附體,不過是應該因為得罪了狐仙才會被附身......我聽人說需要供著她,把她哄高興了就會自己走了.....

我讓仙附體說話了是要看病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狐仙又名狐狸精,民間俗稱大仙,法力高強,可幻化人形。正道之道教衰微後,所謂的「五大仙」被民間百姓供奉。「五大仙」又叫「五大家」或「五顯財神」,分別指:

狐仙(狐狸)、黃仙(黃鼠狼)、白仙(刺蝟)、柳仙(蛇)和灰仙(老鼠)。在中國衛道除妖神話中,狐狸透過修煉、吸收日月精華或人氣,能夠化身成為人形。一說狐狸要幻化**形需要作法,《酉陽雜俎》記載:

「舊說,野狐名紫狐,夜擊尾火出,將為怪,必戴髑髏拜北斗,髑髏不墜,則化為人矣。」一說「狐口中媚珠,若能得之,當為天下所愛。」狐妖多變為美女,以勾引壯丁或少女,《太平廣記》卷第四百五十三中《張立本》一則記女子被狐狸魅惑之後的情狀:

「女即濃妝盛服,於閨中,如與人語笑。其去,即狂呼號泣不已。」。

至於善良的妖狐,則出現在唐人傳奇的《任氏傳》中,狐精任氏守貞潔,持家有道,因此沈既濟感嘆:「異物之情也,有人道焉!遇暴不失節,徇人以至死,雖今婦人有不如者矣。

」。《太平廣記》卷第四百五十三《計真》中,計真的妻子死前告訴丈夫自己是狐狸,但計真依舊愛她至死不渝。蒲松齡的**《聊齋志異》裡,作品中常敘述善良的狐仙與凡人相戀的故事。

因正道之道教衰微,在中國北方有狐仙信仰,以乞求狐仙保祐食物年年不斷。民間也多有狐仙下馬的說法,即指七竅全開之人被狐仙附身後,可**凶吉。《北夢瑣言·滄渚民》載:

「(狐狸)或於村落鳴,則有不祥事」。《宣室志·李揆》記李揆見白狐在庭中搗練石上,當時被認為是祥符,後來果然官至禮部侍郎。 現在很多城市普遍都有頂香看病的。

所謂頂香看病的就是指供奉狐仙,能與鬼神溝通,言人禍福,為人消災治病的專業巫師。尤其在北方農村或城市,有很多看香的老太太或年青婦女,現在發展到很多男性也深諳此道。因為供奉狐、黃、白、柳等仙不用象道教修仙那樣守清規戒律刻苦修行,所以供奉的人越來越多,有十香九仙之說。

即十個燒香的人,有九個是供狐黃仙堂的。 北方民間所說的仙與道教所說的仙,無論在概念上或形式上均有所不同。道教將仙分為五等,即天仙、神仙、地仙、人仙、鬼仙。

將修行得道具足靈氣,但未受冊封的稱為散仙。是指人或其他善靈通過守戒立德、遵規守道、按一定得方法修行而獲取的仙階地位,而且視正者為仙,邪者為妖。 但北方民間一般所說的仙普遍指的是狐仙,將道教尊奉的神仙稱為上方仙。

並且不侷限於狐仙,只要認為對方有靈氣,統統稱為仙而加以供奉,所以就有了黃仙、蛇仙、蟒仙、虎仙、狼仙、鷹仙....等等,一般統稱為胡、黃、白、柳,也稱「仙堂」、「堂口」。信奉者主觀隨意性很強,往往疑神疑鬼,甚至一個夢都會左右自己的行為。

大部分供仙者追求出馬看病,一部分供仙者祈求保家平安。所以北方民間一般所說的仙指的是狐、黃、蛇、蟒等動物仙。 中華民族對狐崇拜已有幾千年歷史,源於原始社會「萬物有靈」觀念。

把它奉為圖騰、精靈,可以修仙,所謂「物之老者,其精為人」先秦古籍《山海經》已有精怪九尾狐的記載。 民間傳說狐能修練成精,化為人形,神通廣大,若人類對之不敬,則以術弄人。民間尊為狐仙奉祀,以避禍免災,祈求平安。

民間供奉狐仙一般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在家中大客廳內立神位安奉;另一種供奉方法是院中角落蓋「狐仙樓」,供奉狐大仙牌位。 北方供狐仙,皆源於上古傳說和北方薩滿文化的傳承。 「出馬」是指狐仙附人體。

被狐仙附體的人能與鬼神溝通,也叫看香,出堂。受薩滿文化的影響,在我國北方地區形成的一種民間巫術。據傳說,被仙附體的巫師是可以與鬼神交流和傳達資訊,是一個建立於凡人與神鬼之間互通訊息的一個職業,其負責的是上傳下達,把神鬼的旨意帶給凡人,然後把凡人的要求傳達給神鬼,信奉者稱為「**」。

這種文化傳承到今天,就演變成了出馬的形式。**與仙家的緣分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累世的緣分,一種是現世緣分。累世緣分是指祖先遺留傳承,或者是自己前世交往的。

現世緣分是指本人心誠信仰,被仙家選中的,稱為「抓香童」,「磨**」。 出馬一般在北方比較普遍,有南茅北馬之稱。「出馬」是指一些動物的仙,例如狐狸,蛇,黃鼠狼等,修煉數百年,然後為了自身修煉,來到凡塵採人真陽增加功力;或為了討受上天封號,來到凡間積功累德,以求位列仙班,成為正修仙神。

民間供奉的動物仙中以狐、黃、蛇、蟒常最為多見,道行最高,所以被稱為四大仙族,其中又以金花教主、銀花教主、胡三太爺、胡三太奶最為著名。 身上有仙家要急切出馬的人,往往會得一些稀奇古怪的病,俗稱「磨香童」。磨掉「香童」的凡心之後會託夢,夢裡指點方向,指點能帶你出香的別家師傅,這個師傅俗稱「大神」,帶一個稱為「二神」的徒弟,兩人會把所有跟著你的仙都請出來,讓他們通過供仙者自己的嘴報出名字來,然後將名字依次寫到紅布上用來供奉,然後讓眾仙推舉出一位或幾位教主,但只有一位掌堂的大教主,稱為「堂主」。

這個過程稱為「扳花杆」。「扳花杆」要在晚上七點以後進行,一個五叉柳樹枝,上用紅線吊十支清香,五色紙剪成五串小人,代表五方五仙,紅布蓋頭,然後二神唱仙歌,俗稱神調,一段時間後,你身邊所有的仙就會附體說話、報名。然後扎五方五門,東門看「堂主」,北門看「報馬」,南門看「碑王」,其他兩門看「教主」。

待見過自家的狐仙師傅相貌之後,就具備了「出馬」的條件了。經過這個過程,身邊的仙就能夠隨時附體了,稱為「附體仙」、「出馬仙」。 附體出馬仙按修練的時間長短和能力分為地盤仙和上方仙。

地盤仙也叫地仙、草仙。一般修練時間在500年以下。上方仙分雲層上方仙和神位上方仙,雲層上方仙也叫雲層仙,一般修練時間在500年以上, 會說宇宙語、會寫梵文。

神位上方仙是指修練2023年以上,能力也比雲層仙要高。 出馬仙是狐、黃、蛇、蟒等修行得道後為了討上天封號,抓**積功累德給人打災去難的,但因為有很多**不懂空間規則,不知道積德行善,或者說錯了話,違背了狐仙的本意,使身邊的狐、黃、蛇、蟒四仙受到了上天的責罰不能成道,眾仙回頭懲罰**,更多的是打回原形,於是就有了鬼上身、被黃仙所迷、或怪病不愈、家庭招災破財等現象。也有在報堂口立香時把關不嚴,被邪仙所乘,附體後採精盜氣久病不愈、怪事連連的的。

打竅是「出馬」必須經過的過程,一個堂口要出馬的時候,仙家首先把**的竅打好。就是通常所說的開天眼。當天眼開啟以後,**就會偶爾看到一些普通人看不到的事情和東西,包括自己的仙家,別人的仙家,和其他靈界的景象等。

此外還有開馬拌、比武、拜七星、打出師表、請上方令等等。具備了這些條件,據說就可以出馬了。

家裡供了黃仙,狐仙,長仙,可以把長仙送走嗎

可以 但是他要是不想走 你非得送走 你就要倒黴了 以前供過黃仙狐仙長仙沒供多久就不供了現在一年多想起把他們送走,或者給他們唸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樣可以嗎?請您幫助 家裡供了狐仙,長仙,和黃仙,可以把黃仙送走嗎 不可以,狐仙黃仙是保家仙。保護家宅安寧,防止別人來搗亂的。皇天上帝,萬法歸宗,皇帝,天子...

我身上有狐仙黃仙常仙蟒仙鳳緣狸仙為什麼還不能看事

因為不是每個東西都達到那種能力的,至少它要有 鬼眼通 這麼最簡單的本領。不過師兄,不建議你去搗鼓這些東西,我把原因說明白給你聽 我們用種種方法請來的所謂的 仙 都是六道眾生之一。因為我們這個世界叫娑婆世界,所謂 娑婆 就是 堪忍 的意思,意思是說 還可以忍受 用佛陀的話來說,我們過得很辛苦,但靈智尚...

要出馬仙夢見狐狸就是狐仙看事嗎,出馬仙夢見有人贈八卦?

提問者的 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夢見往生者,請近期去祭拜燒點紙錢,可以獲得往生者的庇祐以避免災禍 夢見家中的親友,要注意對方的健康安全,多慰問關懷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