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深海魚頭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2-07-15 15:55:27 字數 4928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1、制蘸**:白麵、豆麵放入盆中拌勻後加水攪拌成糊狀待用,把玉谷葉子逐個滾裹麵糊、用筷子夾入沸水中煮熟,出鍋擺入盤邊;

2、鰈魚頭清洗乾淨後,放入盤中,加精鹽、味精、胡椒粉、蔥花、薑末、蒜片、生抽、料酒、青紅椒丁上籠蒸20分鐘即熟;

3、將蒸好的鰈魚頭放入盤**,盤邊擺上煮熟的蘸**即可。

2樓:力拔山兮芝麻兮

香煎深海魚頭的做法

1.魚頭洗淨、去鰓 ,切兩半

2.撒上少許鹽、白酒醃漬去腥

3.平底鍋放少許油,放入花椒、薑片;把魚頭放入,小火煎4.魚頭煎1分鐘後放入一大把蒜瓣一起煎

5.蒜瓣變微黃,倒入調好的醬料(比例:海鮮醬2勺+豆瓣醬、豆豉醬、蠔油各1勺+生抽2勺+料酒半碗)

6.再加入一碗水,轉大火蓋上鍋蓋燉煮2分鐘7.撒上青紅椒圈

8.用大勺子把湯汁澆在魚頭肉厚的地方

9.湯汁收至粘稠,撒上青蒜苗碎關火

10.繼續把湯汁收粘稠即可關火

香煎海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海芒魚300克

輔料油適量 生抽適量 姜3片 生粉適量步驟1.芒魚洗淨滴乾水,姜3~4片.

2.若是沒時間滴乾水,可在魚身抹些生粉再煎。不容易粘鍋掉皮。

3.熱油鍋放薑片爆香。

4.依次放入海魚大火稍煎改中火煎。

5.煎至黃色關火稍冷卻些翻過來煎另一面。

6.2面都煎至黃色,關火前淋些生抽即可起鍋。

香煎玉米肉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4樓:earth我在乎你

香煎玉米肉餅的做法

1.準備好食材

2.胡蘿蔔洗淨剝皮,切小粒,玉米洗淨掰出粒,蔥洗淨切粒3.豬肉洗淨,剁成肉末

4.把玉米粒、胡蘿蔔粒加進肉末裡再剁3分鐘5.剁好的肉末放在一個容器裡,加上調味(一個雞蛋,蔥、蠔油、料酒、鹽、花生油),攪拌均勻

6.順著一個方向攪拌3分鐘,使它起肉絞,醃製1小時7.醃製好的肉末,搓圓,再按扁

8.下油鍋,放入玉米餅,小火煎,煎至金黃色9.煎至金黃色時加入2茶匙生抽調味

10.用少許清水、1/2茶匙玉米澱粉、5克糖做一個芡汁11.玉米餅煎至九成熟時加進芡汁,大火收汁即可

5樓:射手

1、準備好雞蛋、玉米、紅蘿蔔、豬肉、蔥、花生油、玉米澱粉、鹽、生抽、耗油、料酒、白糖以及清水等食材。

2、胡蘿蔔洗淨剝皮,切小粒,玉米洗淨掰出粒,蔥洗淨切粒。

3、豬肉洗淨,剁成肉末。

4、把玉米粒、胡蘿蔔粒加進肉末裡再剁3分鐘。

5、剁好的肉末放在一個容器裡,加上調味(一個雞蛋,蔥、蠔油、料酒、鹽、花生油),攪拌均勻。

6、順著一個方向攪拌3分鐘,使它起肉絞,醃製1小時。

7、醃製好的肉末,搓圓,再按扁。

8、下油鍋,放入玉米餅,小火煎,煎至金黃色。

9、煎至金黃色時加入2茶匙生抽調味。

10、用少許清水、1/2茶匙玉米澱粉、5克糖做一個芡汁。

11、玉米餅煎至九成熟時加進芡汁,大火收汁即可。

6樓:剪輯的風景

1.準備材料

2.把玉米粒用刀切下,這樣比較省時間!

玉米粒放少量鹽份,瘦肉切成肉末後放適量的鹽,油,蠔油,姜切絲放到肉末裡。

3.然後把兩者加上調味料都攪拌均勻。

4.把玉米和瘦肉都拿一個碟裡攪拌均勻!

5.我現在是用一個高壓鍋來煮飯,所以放一個蒸器下去6.再放玉米肉餅

7.電壓鍋蓋好蓋子,調到煮飯時間。

8.玉米肉餅就跟飯一起煮好了!菜的味道一樣的那麼鮮甜!!

小貼士用電飯煲一起來煮,省時間省金錢!!!

大家注意:玉米發黴後能產生致癌物,所以發黴玉米絕對不能食用。

家常深海魚頭湯的做法大全,深海魚頭湯怎麼做好吃

7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材料主料鰈魚頭一個,白麵、豆麵、玉谷葉子、青紅椒丁各適量。輔料精鹽、味精、生抽、料酒、胡椒麵、蔥花、薑末、蒜片各適量。

做法1、制蘸**:白麵、豆麵放入盆中拌勻後加水攪拌成糊狀待用,把玉谷葉子逐個滾裹麵糊、用筷子夾入沸水中煮熟,出鍋擺入盤邊;

2、鰈魚頭清洗乾淨後,放入盤中,加精鹽、味精、胡椒粉、蔥花、薑末、蒜片、生抽、料酒、青紅椒丁上籠蒸20分鐘即熟;

3、將蒸好的鰈魚頭放入盤**,盤邊擺上煮熟的蘸**即可。

深海魚頭的做法大全?

8樓:17石材求購

樓主你好啊

給你介紹下吧

清蒸魚頭的做法

主料:魚頭

輔料:蔥、姜、辣椒

調料:鹽、味精、白醋、料酒、生抽、花椒

烹製方法:

1、將魚頭從中間剖開放在盤中,淋少許白醋,浸2分鐘後再洗淨備用;

2、在洗好的魚頭上撒一層鹽,放入薑片,入鍋中蒸10分鐘,將蒸好的魚取出,去掉薑片和湯,澆上生抽、料酒、蔥薑絲、紅椒絲,燒油下花椒炸香後淋在魚頭上即可。

特點:鮮味濃郁,細嫩爽口。

剁椒清蒸魚頭

做 法:

1. 提前把剁椒醬做好。將辣椒去蒂後洗淨,用廚房紙擦乾水份。

2. 將辣椒、姜10克、蒜10克剁碎,放入容器中,加入鹽3克、豆豉5克、糖3克拌均。

3. 把拌好的剁椒裝入玻璃瓶中,在瓶口加兩層保鮮膜,蓋密。放置7天左右即可食用。

4. 將魚頭清洗乾淨,用刀劈成兩半,魚頭背部相連。

5. 取半盆清水,加入白醋和精鹽,將魚泡入盆中去其腥味。

6. 將魚頭取出,切面塗上蠔油,均勻地撒上味精、澱粉、精鹽、料酒和白糖。於頭反放於盤中,撒上相同的調料並塗上椒在魚頭下墊蔥姜睡,上鍋籠中火蒸20分鐘。

7. 取出蒸盤,在魚頭上撒上香蔥末,淋入熱油即成。

至於你說的深海魚沒有頭的是有的,高頓就沒有,高頓挺好吃的。

9樓:lyj老尹家海蔘

材料大魚頭半個,姜,油,麻油,香草豉油,蔥做法1.蔥刨絲、姜切碎。

2.大魚頭洗乾淨晾乾水隔水大火清蒸8分鐘。

3.倒掉蒸魚魚水,撒大量蔥絲和薑絲鋪面。

4.適量的油和麻油加熱,倒在魚上、澆適量的豉油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調料:祕製口者口者醬①1.5茶匙(約45克),蠔油30克,老抽2克,味精5克,雞精5克,胡椒粉1克,香菜2克,蒜子5克,香蔥5克,生薑片5克,幹辣椒5克,香油5克,色拉油60克,青紅椒塊、洋蔥塊各25克,鑫帝二鍋頭15克。

做法1、魚頭切成2釐米見方的塊,擠幹水分,加入口者口者醬①、蠔油、老抽攪拌均勻。

2、將沙鍋上火,下色拉油燒至七成熱時,下入生薑、蒜子、香蔥、幹辣椒炒出香味,下入拌好的魚頭,用筷子翻勻,加煲蓋小火煲5分鐘後淋二鍋頭小火火局2分鐘至熟,下味精、雞精、青紅椒塊、洋蔥塊、香菜、胡椒粉小火調味,淋香油,加蓋,點燃酒精爐上桌即可。

小訣竅特點:醬香濃郁,魚頭滑嫩。

11樓:庫葛禰**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步驟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11.

深海魚頭一個,涼水解凍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22.

表面刮洗乾淨後剖成兩半,去掉魚鰓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33.

洗乾淨後倒入料酒,放上薑片醃製20分鐘左右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44.

鍋上燒開水,上汽後放入醃好的魚頭,蒸12-15分鐘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55.

倒去盤中的魚湯拿去薑片,把提前切好的蔥絲平鋪在魚頭上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66.

鍋上熱油,油開後稍微放一下潑在從絲上並淋上蒸魚豉油即可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料鰈魚頭一個bai,白麵、

du豆麵、玉谷葉子zhi、青紅椒丁各適量。輔料精dao鹽、內味精、生抽、料酒、胡椒麵容、蔥花、薑末、蒜片各適量。

做法1、制蘸**:白麵、豆麵放入盆中拌勻後加水攪拌成糊狀待用,把玉谷葉子逐個滾裹麵糊、用筷子夾入沸水中煮熟,出鍋擺入盤邊;

2、鰈魚頭清洗乾淨後,放入盤中,加精鹽、味精、胡椒粉、蔥花、薑末、蒜片、生抽、料酒、青紅椒丁上籠蒸20分鐘即熟;

3、將蒸好的鰈魚頭放入盤**,盤邊擺上煮熟的蘸**即可。

深海魚頭的做法大全

13樓:福建一品威客

清蒸深海魚頭

的做法步驟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11. 深海魚頭一個,涼水解凍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22. 表面刮洗乾淨後剖成兩半,去掉魚鰓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33. 洗乾淨後倒入料酒,放上薑片醃製20分鐘左右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44. 鍋上燒開水,上汽後放入醃好的魚頭,蒸12-15分鐘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55. 倒去盤中的魚湯拿去薑片,把提前切好的蔥絲平鋪在魚頭上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66. 鍋上熱油,油開後稍微放一下潑在從絲上並淋上蒸魚豉油即可

香煎鰱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鰱魚200克

麵粉30克輔料油

適量鹽4克醬油

10毫升

黃酒8毫升

孜然粉4克

辣椒粉4克

香煎鰱魚的做法

1.備齊食材:冷凍過的鰱魚、麵粉。

2.將冷凍鰱魚提前解凍,鰱魚段洗淨後控水,然後用刀將鰱魚切成大小厚度均勻的魚片,越薄越好。

3.將魚片放入盤子中,加入鹽、黃酒、醬油醃製20分鐘左右。

4.魚片醃製好後,用筷子夾著魚片放入麵粉中,將魚片四周裹上面粉。

5.所有的魚片四周都裹好麵粉後備用。

6.鍋燒熱後倒入油燒至六成熱,放入魚片油煎。

7.轉小火慢慢油煎,這樣魚肉裡面才能煎熟透,將魚翻面並油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

8.將所有的魚片油煎好後,撈出魚片控油後放入盤子中,均勻撒入孜然粉和辣椒粉。

深海魚頭的做法大全,深海魚頭的清蒸做法

清蒸深海魚頭 的做法步驟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 11.深海魚頭一個,涼水解凍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 22.表面刮洗乾淨後剖成兩半,去掉魚鰓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 33.洗乾淨後倒入料酒,放上薑片醃製20分鐘左右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法 44.鍋上燒開水,上汽後放入醃好的魚頭,蒸12 15分鐘 清蒸深海魚頭的做...

深海魚頭的做法,深海魚頭的清蒸做法

做法 bai熬湯,不叫煮du湯,準備個泥煲zhi,放入適量的水,開中火,dao 將弄內好的魚頭放入去,容蓋上蓋子,煲30分鐘。之後準備鍋,煎蛋,大概三個魚頭 四個蛋的比例,看家裡人口有多少,夠吃就行。30分鐘之後放入煎蛋,生薑,加鹽,胡椒,調小火。煲15分鐘左右,關火,放蔥末,不須煮了,只需等待一分...

深海魚頭和魚身子的做法,深海魚頭的清蒸做法

主料 鯉魚1000克 酸白菜200克輔料 泡椒20克 調料 味精2克 姜10克 大蒜 白皮 10克 鹽3克 胡椒粉2克 澱粉 豌豆 5克 雞蛋清30克 指數 營養7 難易5 時間4 麻辣70做法步驟 1.將四川酸菜改刀切片,用水泡一下,然後再衝洗一下,以免太鹹。2.將鯉魚宰殺乾淨,待用 3.在魚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