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蘆鴨蛋餅怎麼做,西葫蘆雞蛋餡菜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2-07-15 15:55:25 字數 5036 閱讀 978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鴨蛋(本地雞蛋)    一個    西葫蘆    一小段    鹽    適量    麵粉    半勺    蝦碎(熟)    半小勺(可無)    蔥    一小點    橄欖油    其他油也可

西葫蘆鴨蛋餅的做法

1.鴨蛋用力打散打勻,時間稍微久一點,

2.蔥切細小,西葫蘆洗淨去皮插絲,一歲左右的寶寶可以用刀子繼續切碎一些,放入鴨蛋,加入一點鹽

3.半小勺麵粉用水和勻,倒入鴨蛋碗裡,把以上材料再一次攪拌均勻,一定要均勻

4.**,鍋熱後放適量油,用手把油搖勻在整個鍋底,油熱鴨蛋液倒入鍋中間,用手立即把蛋液搖勻至整個鍋底,改小火,待一面煎至成型,翻起另一面繼續煎

5.兩面微黃成型盛入盤中,寶寶吃,用勺子劃出橫豎線,以便寶寶用手抓起吃!

小貼士1西葫蘆可以換成其他的任何綠葉蔬菜,寶寶吃,事先要把蔬菜用熱水焯一下在切碎,口感會好很多!

2大人吃,鹽正常放,寶寶吃鹽要少!

3一個鴨蛋或者雞蛋的量,放入一小勺的麵粉糊就可以了,寧願少也不要放多了,一多餅就剩面味了,這是我多次失敗的經驗!

4一定要小火口感好,大、中火會糊的,寶寶聞到就不一定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雞蛋攪勻,加一點鹽。

2、西葫蘆切成細絲,越細越好。

3、取適量麵粉,把雞蛋和西葫蘆放進去,加適量鹽,加清水,攪拌均勻。不要太稀,基本上像糊糊狀,鍋裡放上少量油,佔滿整個鍋底,放入適量麵糊,拿起鍋子,讓麵糊滾成一個圓盤子,佔滿這個鍋底。

4、中火烤制兩邊金黃,西葫蘆的綠色也透落出來了,感覺像盛開的油菜花。

3樓:ok未來可期

西葫蘆蛋餅 適合10個月以上寶寶!二寶兒媽媽有一個好訊息,要不要聽最新的6-12個月輔食表出爐嘍

西葫蘆雞蛋餡菜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踏雪醉尋梅

食材主料

西葫蘆500g

雞蛋1個

麵粉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花椒粉

適量步驟

1.麵粉中加入一半沸水攪拌,再加入一半冷水,揉成光滑較軟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十分鐘。

2.西葫蘆擦成絲。

3.西葫蘆絲中放一勺鹽,醃出水分,然後攥幹。

4.雞蛋打散,鍋中放少許油,把蛋液倒入鍋中,攤成蛋餅,然後用鏟子鏟碎,晾涼。

5.把雞蛋和西葫蘆摻在一起,先加兩勺油拌勻,然後再加入適量鹽、花椒粉拌成餡。

6.麵糰醒好後,分成六個小劑,擀成薄薄的圓皮兒。

7.象包包子一樣包入餡料,收口向上,稍按一下。

8.平底鍋中放少許油,燒熱後,把生坯放入鍋中,再按扁成餅狀。

9.蓋鍋蓋,中小火烙至兩面上色即可。

小貼士1、拌蔬菜餡料時先用油把蔬菜拌勻再加鹽,可防止出汁。

2、因為不是發麵的,麵皮要擀得儘量薄些。

5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西葫蘆    2個

雞蛋    4個

麵粉    適量

水    適量

鹽    適量

花椒粉    適量

耗油    適量

蔥花    適量

西葫蘆雞蛋餡菜餅的做法

撒入適量花椒粉和鹽,將雞蛋液攪勻。鍋內倒油,把油燒熱,將蛋液倒入,小火快速翻炒。差不多炒熟的時候,放入適量蔥花。

西葫蘆擦絲,加入三小勺細鹽,攪拌一下,等待十分鐘(這個時間就可以用來和麵了)。

將西葫蘆絲過多的水分擠掉。

把涼透的雞蛋碎和西葫蘆絲放在一起,加入適量耗油、花椒粉、香油、和細鹽,充分攪拌。

把麵糰擀薄,放入適量的餡兒。

將電餅鐺預熱,預熱等滅掉後,將餡餅放入電餅鐺。

一頓晚餐就出來了

西葫蘆雞蛋餅怎麼做好吃,西葫蘆雞蛋餅的家常做法

主料西葫蘆1個 雞蛋1個 麵粉2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五香粉適量 步驟1.西葫蘆1個,雞蛋1個,麵粉約200克左右,鹽1 2茶匙 3克 少許五香粉 2.西葫蘆洗淨後切去兩頭的硬蒂,縱向對半切開,挖去瓜壤,用擦子擦成絲,放大碗中,加入1 2茶勺鹽,攪拌均勻,放置一會兒。如果你買的西葫蘆很嫩,對半切...

西葫蘆雞蛋餡餃子怎麼調好吃,西葫蘆雞蛋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地平線之說 1 在麵粉中加入適量溫水,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麵糰,隨後蓋溼布,醒一會兒。2 將西葫蘆洗淨 去籽,切成細絲,放入少許鹽稍醃製。3 將醃製好的西葫蘆用手擠出水份,瀝乾。蔥切碎備用。4 鍋中熱油,打入雞蛋,用鏟子將其打散。5 將西葫蘆絲 雞蛋碎 蔥花 鹽 雞精 十三香 胡椒粉 香油 拌勻成餡。...

雞蛋西葫蘆怎麼炒,西葫蘆炒肉炒雞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西葫蘆洗淨去皮去囊,對半切成片狀 2.雞蛋敲入碗裡混打均勻 3.起鍋熱油,倒入雞蛋,待其自然拱成厚厚的蛋餅狀,再用鍋鏟切炒散 4.倒入西葫蘆,加少許水,翻炒均勻蓋上鍋蓋小燜2分鐘 5.揭開鍋蓋,加鹽和雞精,翻炒均勻即可盛盤。蛋 3個 西葫蘆 半截 木耳 適量 腐竹 適量 青椒 1個 蔥蒜 適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