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割磁碟,我是WIN7系統,我電腦上的磁碟除了C盤外就只有個E盤

2022-07-15 15:40:25 字數 1154 閱讀 72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選e盤點右鍵選壓縮,然後填入壓縮後e盤想留的空間,完成後餘下的空間(壓縮後釋放出的空間)可根據你的需要分割槽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e盤要備份的東西備份了,進入磁碟管理器(可以在我的電腦點右鍵,管理進入),看到e盤後,先刪除e盤,在新建你所需要的大小,按你的需要分成4份就行,然後分別格式化就行了。和xp的基本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就可以看到當前硬碟分割槽情況了!!同時也可以對其進行刪除、增加、格式化等操作。

4樓:戀夏

1右鍵桌面計算機圖示

2左鍵點選管理

3左鍵點選計算機管理介面左側的【磁碟管理】4右鍵e盤選擇【壓縮卷】

此乃win7自帶分割槽

5樓:對影笑殺

1.將e盤中需要儲存的檔案備份(不能還放在e盤啦)2.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

3.選擇左側列表中的磁碟管理

4.可以看到磁碟各分割槽示意圖,在e盤右擊選擇刪除5.出現未分配的磁碟空間,右擊新建,這時就可以按需要分割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磁碟管理,裡邊選e盤點右鍵選壓縮

wo的電腦有一個磁碟沒顯示在磁碟管理看得到是 win7 但不是系統系統在c盤看得見 他又刪不掉 怎麼刪

7樓:靜靜的淚滴

你說的一定是系統的備份盤~大該10g左右的~最好還是留著吧~如果你覺得沒用,或者自己會裝系統,那直接格式化了就好了。

如果想留著,留著就是了。

8樓:大大大大大遠

確認一下是什麼檔案,如果對系統沒有影響的話,可以使用金山衛士-檔案粉碎器,粉碎了就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它是多大容量的磁碟分割槽,win7安裝版安裝時會產生一個100m的分割槽,這個分割槽不要去刪掉,一般方式也無法刪掉,它儲存了一些系統資訊。如果不是這個100m的分割槽,你的電腦是不是筆記本,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可能是儲存備份資訊的分割槽,也最後不要刪除。

10樓:

你說的是不是備份啊。

win7系統電腦怎樣共享,win7系統兩臺電腦怎樣檔案共享

多臺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win7設定共享資料夾或共享磁碟的方法 方法 步驟 首先在自己電腦硬碟任何位置新建一個資料夾 也可以是桌面,位置自己定 點選滑鼠右鍵新建 資料夾,建好以後根據自己需求取個名字,當然也可以不改,我新建了一個資料夾名字就叫共享。選中你建好的資料夾,滑鼠右鍵點選屬性按鈕。選擇共享介...

如何開啟win7系統還原,怎樣開啟win7系統還原設定

1 開啟本地策略組編輯器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系統。看右邊設定項 配置和系統還原是否是開啟。2 是否開啟 system restore servce 服務。開啟方法 開啟 控制面板 依次選擇 管理工具 服務 在開啟的 服務 對話方塊中選中右側的 system restore servce 選項,並...

win10系統下怎樣重灌原版win7系統

首先,開啟電腦並按下 f2 鍵進入bios設定,使用方向鍵選擇 restart 選項,在下方找到 os optimized defaults 按下回車鍵確認,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disabled 後按回車鍵確認即可。然後,選擇uefi legacyboot選項後按回車鍵確認,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l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