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外國人寫漢字跑男猜是第幾季第幾期

2022-07-10 14:20:24 字數 712 閱讀 7323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4個外國人說成語」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12期——《最強者爭霸戰》。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拍攝,2016-01-15播出。

「跑男團」們來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必須在街頭用節目組給到的初始道具一顆咖啡豆挑戰「以物易物」,而最終決定勝負的是撕名牌大戰,再度上演「超能力撕名牌」。

擴充套件資料

《最強者爭霸戰》只有撕掉他人名牌,升級為金色名牌的成員可以發動超能力。

1、鄧超魔法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學——限時三分鐘隱身。咒語:「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2、angelababy魔法藥學——神魂顛倒球,被打中的人原地轉十圈大象鼻子。咒語:「神魂顛倒球」。

3、李晨魔法心理學——召喚一名玩家到自己身邊。咒語:「到媽媽懷裡來」。

4、陳赫魔法醫學——使身體旋轉,將名牌移到胸前。

5、鄭愷魔法數學——能和擁有金色名牌的人石頭剪刀布,贏了則使對方名牌降級,輸了無礙。

6、鹿晗魔法機器人制造學——製造和自己相似的五個機器人幫助自己,即時生效。

2樓:天枰李

3樓:媛媛

第三季20160108

4樓:見習灰原哀

澳洲特輯麼,倒數第二期吧

給外國人介紹漢字作文,作文,向外國人分紹中國漢字,不少於200字

如果覺得對copy你有幫助bai就du選擇我的答zhi案吧 謝謝!dao 作文,向外國人分紹中國漢字,不少於200字 漢字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文字之一.漢字能夠歷久不衰,說明漢字具有與漢語特點相適應的優點.漢字的優點見之於它的特點.r n漢字的主要特點包括 r n1 漢字是平面型方塊體文字.r n2...

跑男都去過哪些地方奔跑吧兄弟都去過哪些地方

第一季 1,浙江的杭州,烏鎮,周山秀山島 2,上海 3,敦煌 韓國,濟州島,4 武漢的漢街大戲臺 武漢萬達電影樂園,武漢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楚天創意產業園 5,重慶。第二季 1,四川,成都 泥潭,東郊記憶,宜家,太古裡,順興茶樓,成都規劃館 2,杭州 杭州建蘭中學,浙江金華 3,橫店 明清宮太和殿,...

加題目外國人寫的古詩有哪些,一首外國人寫的詩裡面有一句把每天都當做世界末日來相愛求詩的題目

1 蘇俄伊薩科夫斯基 紅莓花兒開 2 印度泰戈爾 豐熟的八月 3 祕魯胡安 里奧斯 暴風雨 4 加拿大邁克爾 布洛克 雨中巴黎 5 希臘柏拉圖 歌 一首外國人寫的詩 裡面有一句 把每天都當做世界末日來相愛 求詩的題目 這是 死了都要愛 的歌詞啊,歌手 信樂團 歌名 死了都要愛 死了都要愛 死了都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