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外國人介紹漢字作文,作文,向外國人分紹中國漢字,不少於200字

2021-03-04 00:07:44 字數 2163 閱讀 4322

1樓:匿名使用者

외국인한테 한자를 가르쳐 드려서 쓴다.

如果覺得對copy你有幫助bai就du選擇我的答zhi案吧~謝謝!

daoㅗㅗㅗ

作文,向外國人分紹中國漢字,不少於200字

2樓:超級

漢字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文字之一.漢字能夠歷久不衰,說明漢字具有與漢語特點相適應的優點.漢字的優點見之於它的特點.

\r\n漢字的主要特點包括:\r\n1、漢字是平面型方塊體文字.\r\n2、漢字是表意性質的文字.

漢字的形音義之間原本存在一定的理據.\r\n3、漢字記錄的語言單位是漢語的音節.漢字記錄漢語是用整個字形跟語音相聯絡的,一個漢字代表一個音節.

\r\n4、漢字記錄漢語不實行分詞連寫.\r\n5、漢字數量繁多,字形結構複雜.\r\n6、漢字具有一定的超時空性.

\r\n漢字的優點最突出地表現為漢字不是直接表音的,它具有一定的超時空性.從時間上看,古今漢語語音變化顯著,但由於漢字字形本身大體穩定,所代表的字義變化不大,所以對上古或中古的文獻,現代人也能大體看懂.從空間上看,漢字在不同的方言區往往有不同的讀音,但字義卻基本相同,所以不同方言區可以利用漢字互相理解對方.

由此足以見出漢字貫通古今、溝通四方的優點.

怎麼向外國人介紹漢字

3樓:喵喵愛睡覺

漢字,亦稱中文字、中國字、國字,是漢字文化圈廣泛使用的一種文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漢字研究是一門學問,需要從象、形、義方面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外介紹:我們中國字就是方塊的圖畫,非常的美妙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不如跟他們班人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漢子,漢子是幾位,**是漢子,漢子是幾位?

向外國人介紹中國漢字的藝術美以書信形式

8樓:

漢字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文字之一。漢字能夠歷久不衰,說明漢字具有與漢語特點相適應的優點。漢字的優點見之於它的特點。

\r\n漢字的主要特點包括:\r\n1、漢字是平面型方塊體文字。\r\n2、漢字是表意性質的文字。

漢字的形音義之間原本存在一定的理據。\r\n3、漢字記錄的語言單位是漢語的音節。漢字記錄漢語是用整個字形跟語音相聯絡的,一個漢字代表一個音節。

\r\n4、漢字記錄漢語不實行分詞連寫。\r\n5、漢字數量繁多,字形結構複雜。\r\n6、漢字具有一定的超時空性。

\r\n漢字的優點最突出地表現為漢字不是直接表音的,它具有一定的超時空性。從時間上看,古今漢語語音變化顯著,但由於漢字字形本身大體穩定,所代表的字義變化不大,所以對上古或中古的文獻,現代人也能大體看懂。從空間上看,漢字在不同的方言區往往有不同的讀音,但字義卻基本相同,所以不同方言區可以利用漢字互相理解對方。

由此足以見出漢字貫通古今、溝通四方的優點。

9樓:渾濃強浩然

你好!我愛你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向外國人介紹中國600字以上語文作文,不是英語作文

10樓:的薩達薩達是的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

你們好!我想你們對我們的國家----中國還不大瞭解吧,可能還有點陌生,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我們中國有56個民族,是一個大家庭。中國是一個可愛,美麗,富裕而又生機勃勃的國家,這裡沒有仇恨,也沒有硝煙,更沒有戰爭。我們祖國有著上下五千年的歷史,和許多引人入勝的名勝古蹟。

如:像巨龍穿行在大地的萬里長城。長江黃河是我們的豪情性格。

紫禁城也就是現在的北京是明代與清朝皇帝居住的地方,是我國現在最完整的古代建築群。

我想你們還知道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吧!這次奧運會就是在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的,為了辦好這四年一次的奧運會,我們國家新建了許多現代化的奧運場館。乏福催凰詘好挫瞳旦困其中奧運主場館時「鳥巢」整個建築造型呈橢圓形,如同孕育生命的「巢」,寄託著人類對未來的希望。

「鳥巢」佔地面積25.8萬平方米,最多可容納91000人。外國的小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迫不及待了吧,一定很想來到我們的國家。

我們一定會歡迎你們的。

祝:你們快樂,身體健康。

請幫我修改漢語作文我是外國人

我們是從韓國首爾大學來的交換生 我們今年2月來到西安,聽完了 的國際學院的語言課。來中國之前已經學了漢語一年了。現在還在繼續學習漢語。是來西安以後才開始學習漢語。雖然他的漢語水平不太高,但是他在努力學習,漢語水平有所提高。我們是韓國首爾大學大四的學生。專業是經營經濟。但是在首爾大學得到的學分不夠,所...

如果請你向外國朋友介紹了不起的中國漢字你會怎樣介紹呢請結合文字作答

首先要學習外國文化,具體到哪個地方的人,生活經歷如何。一般還沒介紹,就說漢字了不起,外國人也不會感冒的。漢字是否了不起,需要外國人一點一滴地來認識,而不是張嘴就告訴外國人,漢字了不起,全世界 第一。這樣,是不可能介紹明白漢字的。如果你向外國朋友介紹了不起的中國漢字,你會怎樣介紹?好問題。首先要學習外...

給外國人怎樣介紹在中國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送人禮物不能送鍾 在某些地方不能送鞋子 送東西的量不要是4之類 外國人來中國需要什麼禮儀?你可以閱讀 禮記 規 見面之禮 人們日常見面既要態度熱情,也要彬彬有禮。如何與不同身份的人相見,都有一定的規矩。比如一般性的打招呼,在傳統上行拱手禮。拱手禮是最普通的見面禮儀,方式是雙手合抱 一般是右手握拳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