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媽媽離異的,她同事給介紹了個外國人,做生意的,小她11歲,怎麼辦,他們現在已經交往上了

2022-05-24 14:35:18 字數 1702 閱讀 3847

1樓:唐山市秋月春風

你擔心什麼?還是放寬心的好。你媽媽的婚事,應該讓你媽作主,任何人無權干涉,只要你媽幸福就好。你應該祝福他們!

2樓:莫愁

外籍男人不是不能嫁,關鍵是嫁外籍男士很不靠譜,如果不隨外籍男士回到外國生活還可以,如果必須回到外國生活就會有非常不好的事情出現,如民族習慣、家庭習慣、今天文化氛圍等等,如果不回外國生活不現實。

3樓:彌莘莘

你媽媽離異了。她是單身她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如果是真愛,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關鍵你一個孩子,你也管不了大人的事。如果能管了。你父母當初就不能離婚。

再說你媽媽是成年人,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做為子女你不該干涉。有些事情你還是看開點,順其自然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子女,你除了祝福媽媽,別的就是給媽媽考察一下繼父,看看他是否真心愛你的媽媽?

5樓:

老人有她自己選擇伴侶和選擇幸福的權利,現在的社會很開放了,只要媽媽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年齡什麼的。

6樓:

婚姻無國界。如果你媽媽和那個外國人,情投意合。當然可以進行再婚。

7樓:8090經典歌曲分享

這是不是好事嗎?如果覺得不錯就試著慢慢交往下吧!覺得不適合也不一定要怎麼樣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亂七八糟的噁心。

怎麼辦,我媽媽再婚嫁給一個外國人了,那人比她大11歲

9樓:欣然

你媽媽再婚嫁給了一個外國人,這在當今時代,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至於那人比你媽媽大11歲,那就更不是什麼問題了,以下是我的解釋。

首先,愛情是不分國籍的,只要兩個人相愛,不同國籍的人也可以自由結合,這是受法律保護的。

其次,愛情也是不分年齡的,無論兩人相差多少歲,只要真心相愛,都可以結成正果。

綜上所述,你不要干涉媽媽的婚姻,祝福他們才是你應該做的。

10樓:小村教師

你媽媽也是一個單獨的個體,也有自己的情感,作為她的家人,你應該去支援她。

11樓:說真話很難嗎

你媽媽自己把你養大的確不容易。現在你也長大了,你的媽媽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了,年齡不是差距,只要你媽媽能過的快樂幸福就好,儘量不要去幹預她

12樓:睢子

我認為你的母親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人 已經有你這個孩子還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真是教育的失敗

13樓:諸婀

你媽在你家附近名聲太臭無人敢娶只能嫁個鬼子

14樓:綜合雜敘

你首先要尊重你媽媽的選擇。

另外那個外國人她們在結婚前你應該就已經認識了吧。

一家人,要和睦。

15樓:

首先問你多大 是否已滿18歲

怎麼辦?我媽媽再婚的,她嫁給了一個比她小11歲的非洲黑人,那黑人和他前妻還有個混血兒子,歸他

16樓:又來逛

都結婚了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你唯一要做的只有祝福他們

你也可以試著去跟他那混血兒子相處

這樣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我媽媽血壓高 難控制,怎麼辦,我媽媽的了高血壓,怎麼辦 急

我來解決 1 血壓超過150,用中藥就沒用了。降壓藥的主要目的就是降血壓,吃了降不了的藥就沒用。再有,高血壓帶來的不良反應和其對器官的傷害比藥大。2 單種用藥不明顯的話就要考慮聯合用藥。單種用藥加量服用不如聯合用藥,聯合用藥不但效果明顯還可降低相互的 3 血壓太高的話,潛在危害比較大,會對心腦血管造...

老公對我媽媽不好我該怎麼辦,老公跟我媽媽關係太好了怎麼辦?

不要指望老公對你媽能像你一樣,他能做到尊重就可以了。有些事你自己想做就大大方方做好了,比如給媽媽買禮物什麼的,而且也非常沒必要一定要事事讓你老公知道。這樣,你既孝敬了媽媽,又不埋怨老公,小日子和和美美,多好。所以,這件事情上不要太較勁了。對你婆婆,她說什麼不好聽的就當她放個屁好了,你也是能做到尊重就...

我媽媽白頭髮太多怎麼辦,我媽媽白頭髮很多年了,該怎麼辦

人老了白了頭沒有很多的辦法來改變,世界很國家的元首滿頭白髮很多科學家都為他們研究都不能解決,建議多吃黑芝麻和黑豆很有好處。怎麼辦 很正常 年齡在那裡了,個人的原因也有,年輕人白的也很多啊,知道你孝順老的,心疼老的 不然也不會在這裡發表,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孝順你媽媽,多叫媽媽開心。採納哦。世上沒有無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