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太話嘮怎麼辦,還是罵人的,我媽媽特別喜歡罵人怎麼辦

2022-07-11 02:15:23 字數 6573 閱讀 6153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你媽太話癆的話,我覺得你不要理他就行了,讓他一個人自己說話,然後這樣的話他就覺得沒有意思了。

2樓:情感分析小站

可以和媽媽講這樣不好 你不喜歡 請她改

3樓:彩虹色的土

你不要激怒她就好了,她過的不幸福才會叨叨的,不幸福還是你媽媽,多半是捨不得你成孤兒來著

4樓:大姐姐

那你要學會跟媽媽溝通,畢竟媽媽是長輩是把你養大,所以說有時候也可以跟他半開玩笑地講一些話,這樣相互溝通一下會比較融洽。

5樓:轉身再回眸

每個母親愛孩子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即使他們的行為有一些不太正確。你可以溝通交流一下,但是他們確實是為了你好。

6樓:我是雞

順著他的心意說,不要老跟她頂著說就會好些

7樓:這樣不錯嘛

這是每個人的性格,你要體諒一下媽媽,可能她太累了,不想體諒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可能現在在更年期,對於一點不順心的事情會覺得很生氣,請你多體諒一下她吧。

9樓:芝麻九將

媽媽有時候工作忙還要照顧家庭,所以心情上有一些煩躁。這是正常的,不能太怪媽媽理解一下媽媽的心情。

10樓:惠芷藍

你媽媽太話嘮了,我覺得這個也沒有辦法,你只能忍耐。

11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那你就要有一段時間跟他好好聊聊這個問題,趁早解決這個問題

12樓:

媽媽待會兒嘮叨怎麼辦呢?還是罵人的不要罵人,媽媽就走了。

13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我覺得應該跟媽媽商量一下,以後不要總是出現這樣話多的時候。

媽媽每天罵人,罵家裡所有人,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14樓:淡焮欣

我媽還不是,一個橘子掉地上去了她要罵半天,明明不是我做的,她非要是說是我做的,暴躁,愛罵人,強迫症,煩人,真想趕緊走

15樓:

我媽也這樣,考試不及格也罵,都把我祖宗罵出來了,吃飯掉了飯菜也罵,天天這樣,我買件衣服也要罵上一上午,我也夠了,活著沒意思

16樓:狂人自諷

順著她,等她平靜的時候,找她聊聊天,談一談,告訴她這樣對你和家庭的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了,心理上有障礙了,多多關心她,多多溝通,適當時要去看看醫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家庭沒事,過一兩年就好了

我媽媽特別喜歡罵人怎麼辦

19樓:賈天

我的媽媽也是這樣 遇到事情不會解決先是出口罵人,這讓我很苦惱,又能怎麼辦呢,我也試著跟他講過道理,解決事情罵只會讓彼此更加易怒

我媽對我太嚴格,怎麼辦,媽媽對自己管得太嚴該怎麼辦?

父母都是會嚴格的對待,關鍵看他們是怎麼的態度能不能被接受,反之就會象你這樣的 沒事一切都是對你好的 我偶爾會有跟樓主同樣的想法 不過隨著自己越來越大 越來越成熟 也就會越來越理解 畢竟都是第一次做爸媽沒有實習沒有經驗 他們也是在一點點學習一點點摸索如何教導兒女 雖然其中會有很多地方跟其他人的父母有些...

我媽太囉嗦怎麼辦

很多人都覺得孩子越大越不聽話,這是因為隨著孩子知識的積累和生活經驗的豐富,他們對人生產生了懵懂的認識,因環境 個人心理因素等的影響,對周圍的事情他們不能每次都做到完美無缺而因此感到無可奈何,有種挫折感,繼而煩躁 多愁善感 情緒不穩定,甚至頂撞老師 家長。面對這樣的孩子,我們不要以種種罪名對孩子橫加指...

老媽太敏感了怎麼辦,媽媽太敏感怎麼辦?

雖然在談戀愛,但是我覺得人家父母也沒有給她洗衣服的義務,有些人挺忌諱這些的,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好不就可以了。看看其他方面吧。女人是比男人心思細膩,有時很小的事也會記在心裡,男人就不會,他們覺得那都不叫事,事情總是我們自己把它搞複雜的。老媽太敏感了,怎麼辦?沒有辦法得到了那個年紀都是很敏感的,這也是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