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對我太嚴格,怎麼辦,媽媽對自己管得太嚴該怎麼辦?

2022-07-11 01:45:22 字數 4585 閱讀 4116

1樓:狂靜雅

父母都是會嚴格的對待,關鍵看他們是怎麼的態度能不能被接受,

反之就會象你這樣的

沒事一切都是對你好的

2樓:設計職責參考

我偶爾會有跟樓主同樣的想法 不過隨著自己越來越大 越來越成熟 也就會越來越理解

畢竟都是第一次做爸媽沒有實習沒有經驗 他們也是在一點點學習一點點摸索如何教導兒女 雖然其中會有很多地方跟其他人的父母有些許不一樣 但是出發點肯定都是愛我們的 這點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勸樓主如果真的有什麼想法 心平氣和的跟父母談談自己的心裡話 如果你真的是正確的 相信你爸媽是會試著去聽的

望你們能開誠佈公的好好談談 互相理解 祝好

3樓:俎菁菁

父母對你嚴格是為了你好,她們有生活閱歷,有責任,所以想讓你別走彎路。話又說回來社會在變觀念也在變,有的時候父母也得換位思考,給孩子一點空間,尊重他們的想法,多些鼓勵,少點囉嗦。

4樓:q大小姐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擔憂兒女、要求嚴格太正常不過了。你要搞清楚媽媽為什麼對你太嚴。

對你太嚴不一定是不好的,你只有和媽媽開誠佈公的溝通,針對媽媽對你的不放心用行動給媽媽一個交代。當媽媽覺得你是可以處理好或自立的,她也會放手的讓你自由飛翔的。

5樓:沐雨

自己認識對的就去做,自己得有分辯能力對吧不能事事靠父母才能辦

6樓:冰

望子成龍。希望你可以努力。如果你覺得你媽媽這樣有些不好的話可以跟他溝通。

7樓:仝悌

父母對子女嚴格是對他或她好,有些事情你要和父母溝通才行,

媽媽對自己管得太嚴該怎麼辦?

8樓:璩元容

九曲灣啥價射互動時間就是巴薩開i啊就啊

我媽媽對我一點都不好,而且很嚴厲,我該怎麼辦?

9樓:民生為本

我覺得你媽媽對你很好,嚴是愛鬆是害,對你嚴一點,是為了你學到更多的知識,將來成才,掙大錢,照顧好媽媽。

10樓:瑞吖

家長對你嚴厲也是為你好,現在你不懂得,等你到一定的年紀的時候你會明白父母的用心。

我的媽媽對我很嚴格,英語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my mother is strict to me.

.第一時間為你解答,

敬請採納,如對本題還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12樓:若比鄰

my mother is very strict with me.

13樓:匿名使用者

my mother is strict with me.

14樓:

my mother is strict to me

15樓:

my mother is very strict to me.

我有一個對自己非常嚴格要求的媽媽怎麼辦

16樓:小蔡

確實會孤單但是,我們必須變強,通過自己的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強大,從根本上做起,練內功,樹形象,不斷提升自身能力。另一方面是與人相處有技巧,每個人都有弱點,對難相處的人,觀察其言行舉止,抓住弱點或其喜好點,培養自身在此方面的能力,有共同語言後,相處也就融洽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建立在你對別人信任基礎上,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這是成長的代價,孤單是每個人的必須面對的,只是看自己如何去消化而已,但我們必須變強,通過自己的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強大,另一方面可以多找點事讓自己忙碌起來,也許就不孤單了,有時候孤單是閒的。孤單即是自由,沒有各種因果糾纏,不會被架著去做不想做的各種麻煩事,而能更多的擁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這不是最棒的生活嗎。

很多充滿智慧的人老了都會隱居,明白了自由的味道。最後,多找找有趣的事來做吧,現在網路時代,上網能做的有趣的事太多了,有幸生於這個時代,別浪費了大好時光。

17樓:

父母對你嚴格是為了你好,她們有生活閱歷,有責任,所以想讓你別走彎路。話又說回來社會在變觀念也在變,有的時候父母也得換位思考,給孩子一點空間,尊重他們的想法,多些鼓勵,少點囉嗦。

18樓:一一

說實話,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孩子的,沒有哪個父母不想自己孩子成功的,父母都是恨鐵不成鋼,有著父母的做法確實有點操之過急,再加上父母和子女之間的代溝,這就決定了父母和孩子之間的隔閡,父母總是把孩子視之為長不大的孩子,所以父母嚴厲一些也是有情可原的。

19樓:

這證明你媽媽很愛你,她想讓你變得更加努力更加優秀。那樣她就會母憑子貴,別人就會高看她一眼。還有因為你媽媽自己並不是多麼優秀飽經風霜遭受到不少世俗的眼光,她把所有希望都寄託在你身上,希望你變得更加優秀為你以後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你要理解你媽媽的一片苦心。

俗話說得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努力吧,爭取把駕照拿下,要為自己的巨集偉目標而奮鬥!

20樓:匿名使用者

破土之前的一切束縛都是為了更快的向上生長。

我很理解你,因為我媽就這樣,她們特別注重別人的看法。只不過因為我是女孩沒有打我而已,不過他們現在已經影響到你的自我認知,這就很不好了。

除非是你真的是個笨孩子,否則試著全心全力去做一件事,拿出成績來。你需要一件事來證明自己,給自己自信。

拿出自信來,相信自己。還有,不要被別人的眼光束縛住,那樣你會很累。你現在沒法改變你母親的想法,只有你自己堅持了

如果你想逃離這個環境…離開家(上學,工作)都可以,前提是你要成年,有獨立的經濟能力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做事不要馬應付。

22樓:慶敏學

媽媽很愛你,她才會處處管你,只是方法不對,對孩子要求太嚴,也不是不行,但也要尊重孩子的想法,孩子不是寵物,也不是小動物,你說咋地就咋地,孩子是有思想的,這種媽媽也許是文化少造成的,但她愛你的心都是一樣的,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希望你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祝你生活愉快。

23樓:我是單項式

有這樣的媽媽的確會讓人苦惱,但我們能怎沒辦,你無法改變她,你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媽媽對我很嚴格後面怎麼寫?

24樓:你好囉嗦哦

我們家有一個特別嚴厲的人,那就是我們的家庭主婦——媽媽。她的眼睛總是瞪得圓圓的,看上去特別嚴厲,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罵起我來毫不含糊。

記得有一次星期五,媽媽把我一接回家,就溫和地對我說:「媽媽出去買個東西,你在家乖乖地寫作業,我一會就回來了。」還沒等我說一聲再見,媽媽就快速地關上了門出去了,只留下空蕩蕩的屋子裡我的回聲。

當我拿出作業,抓起筆,準備寫作業的時候,我腦袋突然一亮:咦,媽媽不在家,我不是可以玩會兒手機嗎!於是,我趕緊就從櫃子裡掏出手機,興高采烈地坐到沙發上玩了起來。

正當我玩得津津有味時,突然,門響了,我嚇了一跳,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媽媽已經出現在了我的面前。這時,媽媽原形畢露,一把搶過我手中的手機,生氣地說:「我要你寫作業,你為什麼不寫,還玩起了手機?

」「我,我,我……」我嚇得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我什麼我?」媽媽擰著我的耳朵說,「你現在是越來越無法無天了,還不快點滾回去給我寫作業,不然看我怎麼收拾你!

」媽媽就像唐僧似的嘮叨個不停,我只好含著淚水,回到房間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媽媽走了進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是我不讓你玩手機,但前提是你必須把作業寫完,知道了嗎?

」我聽了,朝媽媽點了點頭,繼續低下頭寫作業了。

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媽媽雖然對我很嚴厲,但是我知道她其實都是為了我好。

25樓:pyzcnk冷月無聲

媽媽對我很嚴格,我學習成績已經很好了,但她還是每天在不停地督促我要好好學習。

26樓:heardexo是十二

媽媽對我很嚴格,就算這次考試考了第一名,媽媽也不會鼓勵我只會讓我加倍做題繼續保持

媽媽對我很嚴格,可我還是愛她,愛她對我的嚴格,不然我也不會在班級中名列前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對我很嚴格

媽媽對我很嚴格,有多嚴格呢?

你看過電影《辛德勒名單》嗎?跟那個集中營差不多。

你說我媽媽對我嚴格嗎?(完)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要求我先完成作業才能看電視,和同學出去玩。

我的媽媽對我太過嚴厲苛刻,我該怎麼辦

29樓:智玉澤

這種情況,你和他分開一段時間。離開後,各自就能想到對方的好處,再相會時,就會珍惜啦。這一點,你和他如實說就行。

說我倆分開一段時間,至於多長時間,要看情況。分開後,各自好好冷靜一下。這樣,對咱倆都會有好處。

如果你們分開一段時間後,他對你還是這樣,說明你倆是不合適的。如果在分開的時間內,他找了別人,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的,這樣的人,不值得終身相伴。如果在這段時間內,你遇到了比他更好更優秀的,說明你真正的緣分才來到。

你想想對吧?祝你幸福快樂!

老公對我媽媽不好我該怎麼辦,老公跟我媽媽關係太好了怎麼辦?

不要指望老公對你媽能像你一樣,他能做到尊重就可以了。有些事你自己想做就大大方方做好了,比如給媽媽買禮物什麼的,而且也非常沒必要一定要事事讓你老公知道。這樣,你既孝敬了媽媽,又不埋怨老公,小日子和和美美,多好。所以,這件事情上不要太較勁了。對你婆婆,她說什麼不好聽的就當她放個屁好了,你也是能做到尊重就...

男朋友覺得自己太黏他了怎麼辦,男朋友對我太黏了,應該怎麼辦?

還是那句話,如果是喜歡你的人,當然會主動找你,他肯定不捨得一直不找你,但如果是不喜歡你的人,無論你是理他還是不理他,他都一如既往的冷淡。所以當一個男生開始厭煩,你覺得你太粘人的時候,應該好好的思考這段感情,是否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他一旦有了這個想法,在他心裡你們這段感情已經變質了。我想你應該是非常...

老婆太厲害怎麼辦,老婆對自己太凶了,太狠 怎麼辦?

那你是不是一個厲害的男人呢 你指的是哪方面厲害?老婆對自己太凶了,太狠 怎麼辦?有個彪悍的老婆與其說是不幸我更覺得是幸運。有人會片面的認為,女人的婚姻不幸福其矛盾的主要在於,女人的日漸強勢,有的人擺出了一大堆的理由,甚至有的會說是什麼 陰盛陽衰,剋夫,克家庭 等諸如此類的觀點。殊不知這種論點的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