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題為什麼是填in而不是into

2022-07-09 08:55:15 字數 1009 閱讀 9984

1樓:化梓露

in一般是表示一種狀態,後面是可以不用再接任何賓語,而into一般是指一種動作,他是有指向性的,而且他作為一個介詞後面必須接有一個賓語。而此題後面已無賓語,所有填in而不是into.

2樓:楊小妞

一般有into的動詞短語都是強調動感的,而只有in的就側重與狀態。

如live in指住了進去了,搬完家了這一事實;而live into則指搬家進去的這一行為動作。

3樓:張達人

into 是介詞,get into 意思是 「進入 ...」,此處的 i got in 是 the pile 的定語從句,in 是副詞,屬於短語動詞 get sth. in (收集某物) 結構。

4樓:匿名使用者

in 和 into 的區別是 in可以作介詞也可以作副詞,而into 只能作介詞。介詞後必須帶賓語,而副詞後可以不需要賓語,這裡get in 後沒有賓語,只能用in,而get into 後必須跟賓語,如 get into sth。

5樓:代德華

into 是介詞有方向性,get into 意思是 「進入 ...」,此處的 i got in 是 the pile 的定語從句,in 是副詞,屬於短語動詞 get sth. in (收集某物) 結構。

6樓:喜歡這種方式

in強調狀態。into強調動作。估合上下文這裡強調狀態更合適。

7樓:怡多英文

into是完全淹沒了,in只是身體部分在pile裡

8樓:

oile後面應該是個定語從句,修飾pile

get in the pile

9樓:匿名使用者

定語從句

got into the pile

10樓:繁花勇士城

into 對應out off 這樣。

為什麼第六題不選d,為什麼第六題不可以選D

b must 表示必須 但是原文是主動語態,是錯誤。d aught 表示應該。根據原文語義,這項工作應該在數小時之前就完成,答案就是d。你的參 有誤。因為後面有ago,那就必須用過去時 為什麼第六題不可以選d 可知論和不可知論的劃分焦點是思維能否反映存在 或者思維和存在有無同一性 你這道題講的是感官...

第六題求解一道題三角函式題為什麼和原點對稱加2kpai y軸對稱2kpai

平移a個單du位得到 f x sin 2x 2a zhi 3 關於原點對稱,dao 即可以化 專簡為sin函式sin 2x k 所以2a 3 k a 3k 1 6 a大於0,而k為整數,顯然k 1時,a的最小 屬值為 3 記住函式的基本性質,sinx關於原點對稱,cosx關於y軸對稱所以f x 關於...

這個英語題為什麼填名詞不是形容詞

這個詞是跟class可以搭bai配du成財務 課程的短語的 zhi吧,我查了一下,財務課程的dao英語專確實用的是finance,但是財屬務管理好像用的是financial,可能財務課程的財務就是個名詞吧,你這個題後面的accounting是不是也算名詞了。英語形容詞為什麼可以放在名詞後面?20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