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級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師證,大專工業與民用建築專業畢業可以考取哪些工程師證,需要幾年?

2022-07-09 08:40:17 字數 1237 閱讀 6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師屬於職稱,一般是評的。本科畢業1年、專科畢業3年可以申請助理工程師,助理工程師任職4年可以申請工程師(中級職稱),具體情況可以諮詢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他們組織評審。

大專工業與民用建築專業畢業可以考取哪些工程師證,需要幾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考證主要注重實用性,而且在學校學習時間充裕,建議你先從「員」開始考:1.施工員、造價員(個人覺得這兩個實用性強,風險小)2.

安全員(雖說只是員級別,但如果使用在某個工程專案上,是要承擔所有安全責任的(風險很大)。還有一點提醒你,所有的資格證都要註冊在某個建築或相關行業單位才能報考,所以你需要一些資源關係,這個問題你能解決的話,就可以考個二級建造師,以大學知識完全能過,這個證一年能掛6000~8000元不等,有些地方還要高。

ps:只要認真看書做題了,證都好考,關鍵看你有沒有單位掛靠報名,朋友這就看你自己咯!

祝樓主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

工業與民用建築高階工程師屬於什麼級別

3樓:獨孤的查查

高階工程師是技術職稱,一般需要本科以上學歷工程師任職5年以上且有較高的技術水平才能評上。在事業單位高階工程師的工資水平與科長差不多。公務員是不能參加技術職稱評定的。

技術職稱有高階、中級和初級,高階工程師相當於副高階,高階技術職稱有正高階和副高階:

正高階:教授、教授級高階工程師、主任醫師、研究員等;

副高階:副教授、高階工程師、副主任醫師、副研究員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職稱有高階、中級和初級,高階工程師相當於副高階,高階技術職稱有正高階和副高階:

正高階:教授、教授級高階工程師、主任醫師、研究員等;

副高階:副教授、高階工程師、副主任醫師、副研究員等;

工業與民用建築專業將來從事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工民建專業主要可以考得資格證書有

一、二級結構工程師,一、二級建造師,造價工程師,建築師,安全工程師,諮詢工程師,監理工程師,岩土工程師等。推薦女生考造價工程師,從事造價方面的工作比較適合女生。建造師主要是用於施工專案管理。

岩土工程師、結構師和建築師都比較難考。具體各資格考試報考條件等資訊可以檢視**:http:

上面都有詳細介紹。

中級工程師報考條件有哪些,報考中級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中級職稱申報要求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2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3 中專 高中 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4 初中及以下學歷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擴...

中級經濟師可以轉評中級工程師嗎,中級經濟師真的能當中級工程師使用嗎

中級經濟師可以轉評中級工程師。只要符合中級工程師的評審條件即可參與評審。中級工程師申報條件 1 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合格,可評為中級職稱。2 碩士研究生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3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4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5 其他符合評定條件人員。...

個人怎麼申請中級職稱,中級工程師職稱怎麼申請

考取,一般來說湖南考,這個比較實在,靠評是看你們有沒有這個名額。1 需要確定您要辦理 的職稱,是單位,是人社局,還是其他。2 如果說辦理單位的,直接諮詢單位的人事部門。3 如果說辦理人社局,需要單位提供蓋章和營業執照,初級還好,相對簡單,如果說辦理中級或者高階,要求相對比較多,個人很難辦理。4 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