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如何練成好槍法?求CF高手指點

2022-07-09 08:40:19 字數 1564 閱讀 5888

1樓:反恐

先去團隊練一練手感,看到敵人先練精準再練爆頭,基本功好了什麼都好練,在團隊中,最好卡住爆頭線出基地,這樣爆頭率高,可是有人會問了,爆頭線在爆破怎麼找,其實,在爆破只要對準敵人的頭在稍稍下壓就可以了。意識這東西不是講出來的,要自己悟。還有,瞬ju雖然華麗,但並不是那麼實用的,甩ju和普普通通的ju也可以,只要殺得死人。

純手打,望採納!

插個小紅旗-。-

2樓:匿名使用者

玩個人競技,用一些後坐力較小的搶(如mp7,mp5ka4=),在敵人出現時,把滑鼠移到他胸口處,開槍時由於後坐力的因素子彈會往上打,這時只要把滑鼠慢慢往下移,子彈多數會擊中目標(絕對是個人經驗)

3樓:丶好酷的大叔

從簡單的說起吧,現在的瞬ju我觀戰過不少,都不能稱之為真正的瞬,瞬ju的開鏡和射擊間隔幾乎是0.如果你想打好瞬ju,那麼不要執著於運輸船1v1的對槍,而是要經常去打個人競技的狙擊戰,要強迫自己每一槍都是瞬的,哪怕再遠,苦練一個星期的話,你會發現你在1v1的瞬ju中能夠進步很多,反應也會非常快。

至於步槍,那麼也最好從個人競技開始練習的,cf是一個具有一定強迫性的遊戲,所以你要在個人競技中強迫自己爆頭,你的滑鼠靈敏可以調低一點,這樣能幫助你提高準度。不要去在運輸船裡面練習爆頭,我在運輸船最高成績是120個爆頭,但是在爆破卻沒有用。在爆破中,遇到對手,你可以在第一時間下意識爆頭,如果沒打中就可以把槍壓下一點,利用槍支的後坐力實現爆頭。

當然中間要鬆開滑鼠一下,準星會有所回覆。另外,蹲下的話,槍的後坐力會減小,但所謂爆頭,身體的移動要比滑鼠的移動重要得多,所以要活用身體的側移。cf是一款講究精準的遊戲,而爆頭更是要求精準中的精準,強迫自己一段時間,在看到敵人的時候你只看到他的頭,如果你是m4玩家,試著三連發吧,多了的話子彈就會跳的很遠。

如果你是ak玩家的話,單點又不準,那麼你可以換到一號準星,用上面那條豎線的最下端對著對手的頭射擊,後坐力的作用會讓你比較精準得打中頭部。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打那種33ak 44ak 找虐 高手一般都是虐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團隊練練準度 遇見敵人別急 然後去個人練反應 狙擊的話在生化模式練著舒服點

6樓:手機使用者

多玩,運輸船練對角點爆頭,多玩運輸船 狙擊練個人競技 能殺人多於死亡是基本,多找節奏 爆破要想他們的路線每個人的位置,做好預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這段場景,往日只有在電影大片中才能看到。而如今,在csol中,你也能親身體驗了!csol火箭炮戰模式,將在2月8日隆重登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心境要平,不能太過緊張,但反應要快,練練反應就可以了!速度一定要快!望採納!

9樓:手機使用者

先去團體練爆頭吧!然後在去玩殲滅跑位.最後爆破 跑位+槍法+意識

10樓:小男人娃哈哈

首先要冷靜 點他頭就ok了『

11樓:沒興趣朋友

找人玩沙漠-1 團隊的 主道ak點爆

怎麼成為CF高手,如何成為CF高手?需要怎麼練?

兄弟你好 其實不要有心理壓力,要自信。打爆破時其實用衝鋒是最好的,所以你要多練啊。首先,你要把準星調成c形狀,因為c形狀中間有個小點,子彈就往那裡飛的。其次,玩爆破用衝鋒時爆頭率要很高。因為爆破拿衝鋒的都不是吃素的,厲害的發發爆頭,中等的10發左右也是爆頭。我見了一個牛人,拿p90都爆頭 不是g 可...

CF裡的沙漠灰怎麼打?求專家 高手指點

這就看技術咯,我每次都是ct,然後就直接從中門或者小道衝上去,就是一波刷屏咯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原因。第一,你自己本身必須有很好的意識,才能很好掌握cf這類遊戲。第二,沙漠灰這幅圖比較經典,可以多看一看大神們的打法。第三,搜點很重要。第四,猥瑣才是王道。第五,神一樣的隊友。別人都開掛的,你怎麼打?不過...

本人是cf一名新手,喜歡玩屋頂機場,求高手指點當警或匪的技巧

看著光打人,還有警家那黃色欄子可以跳上去欄子的另一方匪掛天上,只用看下面 匪可以鬼跳,最簡單的是ctrl 按不放 s 空格 這個嘛,告訴你也沒有多大用處,新手是要考自己玩的,玩著玩著靈感和技術多了,對地圖也就熟悉了。這樣,你離成為高手就不遠了。警 mg3點射,在家裡陰著 保衛者建議使用機槍和煙霧彈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