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超級英雄電影中有哪些令人難忘的臺詞

2022-07-09 08:40:18 字數 902 閱讀 3423

1樓:小月有愛

我錯過了一個約會。來自於《美國隊長》,當美國隊長再次醒來之後,想起來自己放了一位自己珍愛女士的鴿子。

2樓:以心

在我的印象中,我認為灰太狼都可以算是超級英雄,他的臺詞是最為經典的,那就是我一定會回來的,在許多的小朋友中留下了一些印象,我想現在他們回想起來可能也會認為灰太狼是一種英雄。

3樓:小知62578嘿爍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臺詞就是能力越大,責任也就越大這句話也深深地影響著很多人,因為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過電影裡最讓人難忘的詞就是後來的我們裡的,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5樓:衛書南

超級英雄電影中有很多令人難忘的臺詞,比如說美國隊長曾經說過一句臺詞,讓我現在都無法忘懷。

6樓:沈平凡

那就是我在外表底下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外表底下的所作所為,我覺得這是很好的一句話。

7樓:記16752趾汲

有很多有關於超級英雄的電影,我記得之前看過一個電影,裡邊有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說的是世界和平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參與。

8樓:喜歡拉黑的玻璃心就不要回我了

不要做一個好兵,而要做一個好人

9樓:求註冊

其實我覺得難忘的臺詞應該就是那種讓我一下子醒悟的臺詞吧,對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並且對我有很大的啟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超級英雄電影當中有很多令人難忘的臺詞,我覺得這些臺詞寫的特別好。

11樓:五燕晨

i am iron man

美隊3裡面的超級英雄都是哪些電影裡的

鋼鐵俠1 3 超凡蜘蛛俠1 2 螞人。美國隊長1 2。復仇者聯盟1 2 鋼鐵俠 鋼鐵俠1,2,3 復聯1,2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1,2 復聯 內1,容復聯2 黑寡婦 復聯1,2 鋼鐵俠2 美隊2 冬兵 美隊1,2 鷹眼 雷神1 復聯1,2 緋紅女巫 復聯2 幻視 復聯2 蟻人 蟻人 獵鷹 美隊2 復...

你印象中漫畫裡的超級英雄有哪些愚蠢搞笑的行為

漫畫裡的超級英雄中浩克老是控制不了自己,還老是和自己對話,這個是很搞笑的,很多人都以為他是傻子,也很愚蠢。比如說在漫畫中超級英雄蜘蛛俠有一段的笑容就特別的逗,其實蜘蛛俠一直是以一種特別可愛的形象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個人感覺特別有意思。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死侍裡邊的吧,哈哈哈,可以說整部電影都是搞笑的笑點了...

目前為止你看的最好看的電影有哪些

看不見的客人 豆瓣評分 8.8分 地區 西班牙 一句話點評 處處套路 多重翻轉 相當精彩 蝴蝶效應 豆瓣評分 8.7分 地區 美國 去哪看 愛奇藝 一句話點評 別後悔了,人生如果真能重來一遍的話,或許會更糟糕。禁閉島 豆瓣評分 8.6分 地區 美國 去哪看 愛奇藝 一句話點評 真相究竟是什麼?不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