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家屬院旁邊鄰居隨意開門從家屬院走路違法嗎

2022-07-09 08:40:19 字數 1250 閱讀 4720

1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如果鄰居在單位宿舍旁開出一道門,這走道是公共區,就不違法。如果走道是你們單位擁有做:涉嫌違法有破壞嫌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違法的,現在國家有規定,但是由於對方沒有交各種物業等費用,享受家屬院的物業便利,這個就要和家屬院的物業做,具體的商機了

3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這個我覺得應該是屬於違法的行為。因為他不屬於你們這個小區家屬院,而且是隨意開門,從你們家屬院走本身隨意開門就是一個違法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管是單位還是商品房都有自己的物業管理部門或者公司,隨意開門雖然不構成犯罪,但對小區安全會造成很大危險,有此情況可通知物業處理,物業勸住不了的可以報警,以治安處罰條例處理。

5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只要不佔別人家的地方。從哪開門也都是自家的地方。別人也管不著。此舉做法也不違法。

6樓:布葦

這個是不違法的,如果開門卻是影響到了別人,這個應該屬於道德上的問題

7樓:你熄滅了

如果對方隨意進出對你生活造成了負面的影響,有擾民的行為是違法的,可以跟物業工作人員溝通,採取措施避免這種情況。

8樓:來自醉白池心花怒放的赤狐

那他還有別的路可以走嗎,你可以和他說,他要是不聽我覺得可以報警

在家屬院或者小區開公司合法嗎?

9樓:北郭千里

只要不影響鄰居的合法權益就屬於合法的。

10樓:老孟說法

1、現在公司異地辦公不再嚴格限制。

2、小區內的房屋是否能夠從事經營要看房屋的規劃用途,是否允許有地方**具體規定。

***《註冊資本登記制度改革方案》

二、放鬆市場主體准入管制,切實優化營商環境(三)簡化住所(經營場所)登記手續。申請人提交場所合法使用證明即可予以登記。對市場主體住所(經營場所)的條件,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根據法律法規的規定和本地區管理的實際需要,按照既方便市場主體准入,又有效保障經濟社會秩序的原則,可以自行或者授權下級人民**作出具體規定。

老是有小孩在單位家屬院裡邊吵鬧打擾休息該怎麼辦

11樓:藍夢飄雪

你好,你可以跟他們好好商量一下,如果不行,可以通過律伴,請求法律幫助的。

剛相處月的男友,他家是市裡的,是單位家屬院的,我家是農村的,他今年31歲,我27歲,他從他

這樣的人自以為了不起了!實際什麼都不算,他要是正常也不會31沒人要,這樣自大的人不建議您跟他好,浪費時間!他現在這樣你貼上去最後傷的是你 愛,是沒有理由的 不愛,什麼都是理由。既然不愛,就放手吧。你太遷就他了,也太看高他了,造成今天的局面!有些人不要去巴結他,婚姻是平等的,不因為門第!如果在意,那就...

事業單位職工去世後家屬沒有工作收入,遺屬每月領多少錢補助

事業單位職工去世後,家屬沒有工作收入,沒有相關規定要給遺屬每月領多少錢補助。一般來說,是沒有這個補助的。我問的是企業退休人員死亡之後,其家屬沒有工作,遺屬費 既家屬生活費 每月是多少錢?退休職工去世後家屬待遇應該有哪些 一 職工退休養老後死亡時,發給喪葬補助費和供養直系親屬救濟費。喪葬補助費標準為 ...

設計院和事業單位哪個待遇好,設計院都是事業單位還是國企

設計院一般都是事業單位啊。不過現在很多私人註冊的設計院。設計院都是事業單位還是國企 設計院有可能是企業也有可能是事業單位,這個分情況定。也有些設計院最初是事業單位,在事業單位改制的時候轉型成企業。現在的設計院基本上都是企業了,不過有些是國有企業,有些是私人單位而已 事業單位在編和設計院選哪個?事業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