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是事業單位的家屬領了工亡賠償金,還有沒有月工資

2021-03-11 05:38:51 字數 627 閱讀 2268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1、工亡賠復

償按照《工傷制保險條例》規定進行賠償。bai主要du有喪葬補助金、供養zhi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dao亡補助金。如果員工本人還有工資未領取,那麼單位也需要支付員工工資。

2、標準及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九條 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核定的各供養親屬的撫卹金之和不應高於因工死亡職工生前的工資。供養親屬的具體範圍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規定

(三)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內因工傷導致死亡的,其近親屬享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待遇。

一級至四級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死亡的,其近親屬可以享受本條第一款第(一)項、第(二)項規定的待遇。

2樓:夢醒

假如做了18個月就應該有

事業單位的單位性質分類,事業單位是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

事業單位的單位性質分為 差額事 業編制 全額事業編制 自籌自支事業編制 1.差額事業編制,是事業編制的一種,由財政進行差額撥款,待遇和收入在一定程度上掛鉤,如醫院和部分景點等。2.全額事業編制又叫全額財政撥款事業編制,基本待遇與公務員一致,多為一些公益性事業單位和部分具有行政執法職能的事業單位,如城...

通過事業單位招聘的,有編制嗎,事業單位招聘是有編制的嗎

不一定,有超編招人情況 您好,上海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考生在參加相關事業單位考試的時候一般的需要注意一下幾點,1 該單位招聘考試相關節點,考試詳細內容,2 一般有編制的崗位會在公告中有提及,如果沒有要及時與招錄單位進行溝通確認,3 選擇自己合適的崗位,優先選取自己現有條件完全匹配的崗位,對於給人條件不...

什麼是事業單位的綜合管理部門,事業單位的綜合管理崗是做什麼工作的?

綜合管理部主要負責日常行政管理 人力資源及法律事務等。其主要職責包括 1 協助單位領導組織單位日常辦公及有關活動安排,向單位領導和各部門提供後勤保障,為單位的正常業務開展做好服務 2 督促檢查單位有關決策 工作部署及重要事項的辦理落實情況,及時反饋工作進展和辦理結果,協調單位各部門有關工作執行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