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私了協議簽訂交警隊結案後對方又反悔了怎麼辦

2021-03-11 05:38:51 字數 711 閱讀 9703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如果當事人反悔或已經履行後又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人民法院一般會依法受理。但當事人已經履行完畢的,其間的債權債務關係已經因履行終了而消滅,如無特殊理由,人民法院受理後將駁回其訴訟請求。

2樓:法律實務研究

協議一經籤

bai訂,不能單方面反悔du,反zhi悔無效,法律不會支援dao。

除非在當時內簽訂協議時是受脅容迫簽訂的或者協議內容違反法律強制性規定。

如對調解協議內容有爭議,可以到法院起訴,由法院進行認定處理。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九十四條 申請司法確認調解協議,由雙方當事人依照人民調解法等法律,自調解協議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內,共同向調解組織所在地基層人民法院提出。

第一百九十五條 人民法院受理申請後,經審查,符合法律規定的,裁定調解協議有效,一方當事人拒絕履行或者未全部履行的,對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不符合法律規定的,裁定駁回申請,當事人可以通過調解方式變更原調解協議或者達成新的調解協議,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3樓:上海紀亮律師

估計你的協議沒有寫好,只是寫的賠償住院期間的所有費用,這可以理解為醫療費,但是其他費用沒有說包括在內,所以對方要求你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交通事故 通過交警調解私了啦 協議書上也簽字了 可是對方又反悔了 怎麼辦

交通事故私了必須都去交警隊麼,交通事故私了後,去交警隊開事故證明要什麼材料?雙方都要去麼?

如果沒有報警的話,就不需要去交警隊了,如果已經報警,應當向交警報告你們之間協商的情況。交通事故私了後,去交警隊開事故證明要什麼材料?雙方都要去麼?你的交通事故開不了事故責任書。交通法規定快速解決交通事故的,經雙方協商私了的,須填寫快速處理協議書。然後報保險公司解決理賠。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

交通事故在發生當地交警大隊私了結案後還需到車輛交警大隊交罰款

按照你所說的交通事故後語受害人的私了只是指事故賠償的民事責任履行處理完畢,但並不代表事故中涉及的交 通違法行為也同時得到處理,到交警隊處理和罰款一般是指交通違法行為 例如酒駕 超速 超載 違反禁令標誌 違法燈號控制等等 交警隊會依法作出行政處罰。既然事故處理都已經結束了,涉及的交通違法行為也應該接受...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車輛在交警隊扣著那,交警打電話叫我去

不太懂,反正我們的車子還在交警隊,就做了筆錄簽了字,別的什麼都沒讓籤,最好問問專業人士,或者簽字前問問交警。車子出了交通事故,交警判對方全責,雙方在交警大隊簽了交通事故認定書。但交警沒有給我一份。交通事故認定書是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 檢查 調查情況和有關的檢驗 鑑定結論等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