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華東設計院青島這個單位的待遇福利好

2021-05-04 10:27:10 字數 892 閱讀 7037

1樓:

看來你是一名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生,我是從事了近30年建築、機電業了。也負責過單位的人力資源招聘工作。就此提出以下幾點意見,供你才參考。

1、首先考慮該單位是否和你所學專業對口。

2、在那裡是否能夠給你一個理論聯絡實際鍛鍊自己的場所。

3、如果具備上述條件,你就應該考慮到那裡去上一兩年。

4、兩年後,你才能真正的懂得了你所學專業技術了,到那時,才是你講待遇的時候,新畢業的大學生待遇一般都不會很高。目前,工資高的,相對技術含量低,相信你,為了未來,你也不會去的。

5、切忌只看眼前利益,你真正的成功,應是兩年以後。你說對嗎,6、記住,只有專業精通,才能無往不勝。你當今最主要的是要問清,你具體的工作內容,那一家更貼近你的專業,說實話,很難找到一個對口工作,我想中字頭企業應該有一定實力,目前設計院偏重建環專業,至於五險一金你儘管放心,這都是由國家統一規定。

再說兩年後的你應是一個如虎添翼的人才,那裡早已不適合你的發展了,真誠的祝你成功

2樓:長空雪亂

在青島數得著的單位!工資兩千多,獎金很多,幹兩三年十萬沒問題,很好的單位,我都進不去,哎!抓住機會莫錯過!

3樓:

作為一個工作十年的 中層,我想和剛畢業 未畢業的 建築工程類學生說,不要僅僅看中 經濟收入,在你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情況下,還是在 施工企業作3~5年 實際的工作,這樣你 進了設計院才會 有較快的提高。 一個設計方案自己都不知道 怎麼施工實現,又怎麼能做好設計,做出的設計又怎麼能很好的實現。 我經歷 的大大小小的工程,幾乎沒有幾個 設計院的 設計圖紙在施工中順順利利的 能夠按圖施工, 有的連基本的材料表都出錯, 混凝土20cm厚度,鋼筋骨架綁紮到一起就有19.

5cm,保護層從**來。 還是建議到基層先實踐吧

設計院和事業單位哪個待遇好,設計院都是事業單位還是國企

設計院一般都是事業單位啊。不過現在很多私人註冊的設計院。設計院都是事業單位還是國企 設計院有可能是企業也有可能是事業單位,這個分情況定。也有些設計院最初是事業單位,在事業單位改制的時候轉型成企業。現在的設計院基本上都是企業了,不過有些是國有企業,有些是私人單位而已 事業單位在編和設計院選哪個?事業單...

青島都有哪些設計院,青島市的建築設計院有哪些?

甲級資質單位 1 青島市建築設計研究院 青島市金口一路4號 2869485 2866937 2 海軍北海工程設計院 青島市包頭路22號 2848440 2824923 3 青島海信建築設計院 青島江蘇路11號甲 2883548 2961401 4 青島市公用建築設計研究院 青島市沂水路7號 2873...

青島市好的建築設計院,青島市的建築設計院有哪些?

1 這三家設計院都不錯,要說排名,常規上講就是市院 騰遠 北洋 但其實某些方面上講騰遠也不見得比市院差。其他的我覺著中建 卓遠 雍達 綠城 聯創也不錯。2 進入後,會有個簡單的培訓,就是企業文化之類的,要成長還得靠自己。一般來講,前開始前幾年不會讓你做方案的,就是畫施工圖,隨著水平的提升才能逐漸有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