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和地稅局星期六和星期天上班的嗎

2021-05-04 10:27:10 字數 1356 閱讀 3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稅務總局的主要職責是:

擬定稅收法律法規草案,制定實施細則;提出國家稅收政策建議並與財政部共同審議上報、制定貫徹落實的措施;

參與研究巨集觀經濟政策、**與地方的稅權劃分,提出完善分稅制的建議;研究稅負總水平,提出運用稅收手段進行巨集觀調控的建議;

制定並監督執行稅收業務的規章制度;指導地方稅收徵管業務;

組織實施稅收徵收管理體制改革;制定徵收管理制度;監督檢查稅收法律法規、方針政策的貫徹執行。

國家稅務局是行政單位,不是事業單位(國家稅務局下設的學校、培訓中心等才是事業單位)。 國家稅務局實行**、省、市縣的垂直領導體制。2023年實行分稅制改革時,將原來的稅務局分設為國家稅務局和地方稅務局。

民間有要求將國家稅務局與地方稅務局合併的呼聲。

國家稅務局主要負責徵收**稅以及**與地方共享稅等稅收,地方稅務局主要負責徵收地方稅等(詳細分工略)。國家稅務局與北京的國家稅務總局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2樓:二愣妞

一般情況下,地稅和國稅周

六、週日都是休息的,不對外辦公的。但如果有法定假日調休,這種例外的情況下,也有可能是上班的。

介紹:國家稅務局是行政單位,不是事業單位。 國家稅務局實行**、省、市縣的垂直領導體制。

2023年實行分稅制改革時,將原來的稅務局分設為國家稅務局和地方稅務局。民間有要求將國家稅務局與地方稅務局合併的呼聲。國家稅務局主要負責徵收**稅以及**與地方共享稅等稅收,地方稅務局主要負責徵收地方稅等。

國家稅務局與北京的國家稅務總局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國稅局和地稅局一般情況下週末是不上班的。

因為其屬於屬於國家行政單位,行政部門星期

六、星期天是休息的,特殊情況下有調休的情況。

但還是建議提前打對公**詢問具體的上班時間和所****需要的手續,及時安排自己合理的時間。

4樓:壁咚丶潘

國稅、地稅局週末不上班,但是有人值班.不過,最好不要在週六和週日去辦事,因為雖然有人值班,值班人員也僅僅是在那兒象徵性的,一般會告訴你到下週一去的。

5樓:心意回憶

樓主提問的日期好像有點問題呀?是今年嗎?

不管是哪年哪天,國稅局和地稅局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是休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稅和地稅的週末不上班

7樓:love小白

- -公務員 嚴格執行放假的

8樓:

雙休不上班~!~!~

9樓:華族帝國

按照國家規定,不上班

縣國稅局局長和地稅局局長誰的級別高

縣國稅局和地稅局局長的級別一樣高。縣級都屬於科級幹部,此外國稅是國家直屬單位,歸省市級直接管轄。地稅是地方級單位,歸地方 管轄。兩者沒有交叉點,所負責的職能也不同。二者級別和職務沒有關係,並且國稅地稅已經合併。按照理論來說級別一樣,縣的都屬於科級幹部。國稅是國家直屬單位,歸省市級直接管轄。地稅是地方...

星期六,和星期天,無聊,應該怎麼安排,才不鬱悶

多和朋友交流,多的見試 找朋友踢踢球,喝喝酒,侃侃大山,看會電視,睡覺 週六一覺睡到十點,然洗刷收拾,然後出去找吃的,吃完去逛街,看看美女帥哥,看看漂亮的衣服,然後在約個朋友晚上吃飯,吃完看看安排點活動,唱歌,泡吧,看電影自行安排,然後回家泡個澡睡覺,週日在睡到十點,起來洗刷吃飯,吃完把攢一星期的衣...

如果星期一到星期五要在學校上課,星期六和星期天要補三門課,那

應該不會精神失常,本人就是初中生,週一到週五上課,週六上午學語文,下午學數學,週日上午可以寫作業,下午去學英語,英語結束後是樂器,我看 我好像沒有什麼病,快快樂樂,精神正常呢!其實現在別說高中生了 就連現在的小學生也是這樣的 週六了好不容易能玩一天 家長就給報什麼補習班 你想想看連小學生都能堅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