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第一航務勘察設計院有人瞭解這個單位麼,測繪工程專業的去了具體做些什麼 是不是常年在外回不了家

2021-03-28 00:07:24 字數 2119 閱讀 96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叫你去做什麼的了,一般勘察設計的單位就是做工程前期,測繪工作產值少,一般單位時間壓縮的很厲害,所以造成一種結果,在這裡做3、5天,在那裡做7、8天。頻繁出差。工作很累、壓力很大。

當然了也看單位接的工程情況。

2樓:獨孤吹血

勘察設計的又不是做工程建設的,應該不會常年在外!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是1993-07-31在天津市河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西區大沽南路1472號。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3401360728f,企業法人馮仲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設計;建設工程總承包及專案管理;工程地質、岩土工程、工程測量勘察;城市及港口規劃設計;工程試驗、檢測、監測;工程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承包與其實力、規模、業績相適應的國外工程專案;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工程勘察設計**服務;影印影印列印(取得經營許可後方可經營);房屋租賃;儀器裝置租賃;從事廣告業務;機械電子裝置(小轎車除外)、五金交電、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及易製毒品除外)、工程機械批發兼零售;金屬構件製造、加工;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4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公司實力,發展前景,我在天津工作,這家公司口碑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程單位算是不錯的了 我只能這麼說了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需要下工地嗎

6樓:

工程單位算錯 我能說

7樓:道路設計培訓

不下工地如何瞭解設計

請問中鐵隧道勘測設計院和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哪個好? 5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天津吧。而且似乎橋樑都不是主專業吧。具體情況不是很瞭解,可以直接給兩個單位打**問問呀。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

9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很不錯了吧,天津能數得著的高工資,看你學什麼的,要是學港工的,在設計所裡一年20萬有吧。哪個單位剛來都不可能給你那麼多的,第一年就基本工資,碩士應該是3500,年底可能會有點獎金,但不多,以後就好了。

10樓:政治問題解答

公司環境是很好,如果下放到其他附屬單位就不好說了,碩士剛進的話月工資3000左右。

11樓:

5-10w/年,三年後10w左右,稅前。 要去工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是學水利的研究生是學港口的,應屆畢業生能進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嗎?誰能給指點指點。謝謝!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 怎麼樣。學橋樑的碩士進的話 合適嗎?

13樓:黃有發哦哦

可以到中交公路規劃設計院或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設計院 中交公路規劃設計院設計了蘇通長江公路大橋(斜拉橋主跨1088同型別世界第一)杭州灣跨海大橋 東海大橋等世界前十的跨江跨海大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水工設計院,你去幹啥?放著鐵二院不去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興趣了,大多數研究生會選擇設計院工作。

測繪全國甲級資質是什麼概念

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 廣州分公司是2006 06 19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興業大道北側清華坊商業樓3號201自編房號2號。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91...

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廈門分院怎麼樣

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廈門分院是1990 06 16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 非法人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南山路29號。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廈門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2xw1f54p,企業法人鄭培祥,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勘察設...

中交鐵道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的公司宗旨

公司經營宗旨 以人為本,以市場為導向,以經濟效益為中心,以建立現代企業制度為手段,建設行業內有較高知名度的工程諮詢顧問公司,從而成為行業中具有較強競爭力的一流企業。中交鐵道勘察設計院擁有軌道交通工程甲級資質,可承擔鐵路 城市地鐵和輕軌運輸的勘察 設計和諮詢業務。自2007年成立以來已相繼承擔高速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