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電影你看完之後不忍心或不敢看第二遍

2022-01-12 22:57:14 字數 1314 閱讀 1840

1樓:獨角獸優醬

一部動漫電影叫做螢火蟲之墓,這是唯一的一部,我看了一遍不敢再看第二遍的電影,它是以二戰為主題,講述了兄妹二人因為戰亂,貧困交加,最終去世的故事,真實的反映了戰亂的給人民帶來的苦難。

2樓:漁夫捕娛

電影《後會無期》。許多人,許多事,這一輩子你真的只能見過一次,有過一次的近距離接觸,可是感覺又是那麼的真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追求和目標,為了自己的這份熱愛,甚至有人窮極一生,卻也做不完一場夢。

電影以另類的手筆闡述了愛情,友誼,生活的感想。這一生我們都會失去,化作北冥之魚,愛一個人,攀一座山,築一個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看第二遍,不是因為它不夠好,而是因為第一遍投入了太多感情,被戳中了心裡最柔軟的地方,不忍心再觸碰,想起來就心痛。有沒有電影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呢? 我有的 ——《媽媽再愛我一次》。

4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看完之後不忍再看第二次,印象中只有韓國的《素媛》。

本身對於恐怖電影都不怕的人來說,讓我不敢看第二遍的確實屬於《素媛》。一個撐著黃色小雨傘可愛的孩子轉眼之間變成了面目全非躺在床上孤立無助的孩子,一個為了開導女兒而一直默默努力的父親;一個真實改編的故事,讓我深刻地感受到社會裡面最無助的終究還是孩子。

總會覺得再看一次就會感受到孩子再一次傷害,因此這電影我確實多年後才敢再看一次。

5樓:影視分析師

《前任三》看第一遍的時候,我就已經哭的泣不成聲了,所以我不敢再看第二遍了,我不想讓自己的內心再難受了。特別是孟雲和林佳的那段感情戲,看的真叫人揪心,還讓我掉了不少眼淚,很容易觸景生情,情到深處無可奈何

6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就是覺得悲傷逆流成河我是不敢看第二遍的,因為就是這部電影是關於校園暴力的,然後整體的格調都是很難過的,就是女主最後選擇了自殺,我就覺得很難過的,然後不敢再看。

有哪些**是你看完之後不想看第二遍的?

7樓:大花花小草

好多電視都沒有想再看第二遍得衝動

8樓:愛瑜主義

不感興趣的都不想看第二遍尤其是過份營銷的

9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快樂大本營現在不好看了。

10樓:

這樣的好多呢,比如血腥的

11樓:弓冰菱

我只喜歡畫面唯美的東西,不漂亮的都不會看第二遍。

哪些電影看完之後能讓人絕對很震撼

我有男朋友,但是突然有人給我表白,我不忍心傷害他,我該怎麼辦

愛你的,和你愛的,你瞭解的,不瞭解的,還有就是你想找個人一起一輩子,還是其他,這事情上委屈誰都不要勉強自己 你不好開口的話,就告訴你男朋友,亮出身份,讓他知難而退。如若不然,則表明他是那種自私的人,你就可以拒絕他了 不直接拒絕等於給他希望,時間越拖,傷害越深。如果不喜歡他,過段拒絕,要不然以後會傷他...

有天真的女生她很善良喜歡我可是我不忍心傷她的心我該怎麼辦

愛是無償的付出copy,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 你真的 不喜歡她 那你就找一個合適方式告訴她 你們是不可能的 記住在一個合適的機會 跟她說清楚...

看完電影《花好月圓》你有什麼感受

那就來說說這部感人的愛情片吧,順便說一下劇情。電影 花好月圓 是一部古裝愛情喜劇片,2004年上映後,收穫一片好評。電影故事生動感人中又帶有俏皮搞笑的色彩,雖然影片中住講愛情,卻並沒有大肆渲染男女主角的感情,而是演繹的平淡真切。很多觀眾表示沒必要把每部影片都演繹的深奧難懂,或者讓人感動的死去活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