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喜劇片讓你哭著看完?

2023-02-20 16:40:09 字數 1315 閱讀 3766

1樓:凱哥講娛事兒

《喜劇之王》,雖然星爺的演繹很搞笑很無厘頭,但是我們都知道一個跑龍套的生活畢竟是艱辛的。最後他和柳飄飄的感情戲就看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開心家族》啊,前期各種搞笑,最後十幾分鍾必須感動到你哭。這是我去年看到過的最好的一部喜劇電影,沒有之一。我拿今年一年的桃花運來保證,這部電影,你不能錯過。

3樓:利之翠

《帕丁頓熊》,太美好的溫馨英式幽默,知道原著是寫給二戰孤兒們的童話於是在看到小熊提著行李箱站在倫敦站臺的人海中喃喃「誰能給我一個家」時哭成狗。設身處地想象了一下自己今後的歐洲留學生活愈加想落淚。

4樓:峰佘無敵

落葉歸根,這部大咖雲集的電影講述了老趙南下到深圳打工,卻因為好友劉全有死在工地上,決定回鄉安葬劉全有的故事,一路上被欺騙,勒索。也被好人幫助。經歷讓人心酸,也讓人開懷。

最後電影意猶未盡,落葉歸途充滿困難。

5樓:微的記憶大本營

好多年前趙本山主演的《落葉歸根》,雖然充滿了趙氏風格的喜感,但是看完後覺得辛酸。這部電影讓我們在歡笑中瞭解了那些農民工在外辛苦勞作的無奈。

6樓:知哥49143騰暈

周星馳的《喜劇之王》這部喜劇片,笑中有淚,淚中包含著對生活的希望。

7樓:以心

《click》,看到亞當桑德勒在雨中追出去要自己的兒子去度蜜月的時候說:family comes first.的時候,平常看煽情片都不會有任何異樣的我眼睛是漲漲的,值得一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遙控器。這部電影是我最近刷的,1小時以後這部電影就出現了意料之中的悲劇色彩,看著家人離去卻無力挽回。有生之年多陪陪家人,事業那會比家庭重要。

另外看過別惹佐漢的對這個男主不會陌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飛屋環遊記。這部**是迪士尼動畫,既歡快又感動,老爺爺對老奶奶的愛讓我動容。

10樓:以後別的地方

夏洛特煩惱。本來這部劇的笑點很多,幾乎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在笑,但是快結尾的時候,夏洛快死了,馬冬梅給他唱歌的時候,短短几句:一次就好,我陪你去到天荒地老……唉,我也哭的稀里嘩啦的。

11樓:峰佘無敵

六個普通的美國青蔥少年,成為一代美國肥皂劇偶像。這就是我的最愛---老友記》。

12樓:三熙

楚門的世界,最感人的地方我感覺是最後他駕著小船克服恐懼,想要逃出攝影棚卻被阻撓的片段。這也許是電影最勵志的片段。

搞笑性喜劇片爆笑性喜劇片有哪些,性喜劇電影,有哪些

我的女朋友的男朋友 捕鼠記 歐美的爆笑性喜劇 推薦幾部 這個就有很多了 有近一百部你可以去 上看一下 有個 就叫性喜劇網 你搜 金凱瑞 他的電影是搞笑的 多了 咳咳 爆笑的啊。超市 老友記 生活大 都是情景劇 留級之王3!超黃超搞笑!性喜劇電影,有哪些 我推薦英國獨立製作電影 猜火車 雖然不是性喜劇...

有外國人演的一部喜劇片是叫什麼三寶

三傻大鬧寶萊塢,印度片。三傻大鬧寶萊塢 故事以兩個好朋友對尋找多年不見的好兄弟蘭喬的過程中的回憶 講述十年前蘭徹頂替他人來到皇家工程學院讀書。這是一所印度傳統的名校,這裡的檢驗學生的唯一標準就只有第一 指成績 成績不好就意味著沒有未來!而蘭喬卻不隨波逐流,他用他的善良 開朗 幽默和智慧影響著周圍的人...

有哪些曾讓你一口氣看完的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穿越小說

書名 你是男的我也愛 文案 麥丁 你長得這麼好看,反正也有很多人喜歡,幹嘛和我在一起。安子晏 你長得這麼普通,反正也沒人喜歡,幹嘛不和我在一起。點評 已出網劇電影 很萌很甜安利 書名 反派人渣自救系統 作者 墨香銅臭 文案 還能不能好好看種馬文了!沈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來的人渣反派沈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