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經典電影臺詞讓你念念不忘,電影裡有哪些讓你念念不忘的經典臺詞

2022-01-29 11:05:49 字數 5761 閱讀 4394

1樓:念沛兒宜小

1.我不希望看到你流淚,除非是為了幸福。《魂斷藍橋》

2.她一直被愛情拋棄,當終於有天遇到了真正的愛情,她卻不能好好地看清他。為什麼世間的愛情總是要經過如此多的磨難?

《新橋戀人》

3.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停不了的愛》

4.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一直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而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

《阿飛正傳》

5.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那麼,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小王子》

6.你是一個聰明人,應該走出去。人應該享受這個世界,而不是企圖理解這個世界。《楚門的世界》

7.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肖申克的救贖》

8.開拓視野,衝破艱險,看見世界,身臨其境,貼近彼此,感受生活,這就是生活的目的。——《白日夢想家》

9.如果再也不能見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楚門的世界》

2樓:喬笑定闊

1、《大鼻子情聖》:我的心分成兩半,一半因為責任留給我的妻子,另一半留在新橋底下,用此一生來思念你。

2、《大鼻子情聖》:人生那個東西,也許只是在一段刻骨銘心之後才算是真正的開始,但有時候想想,徒留遺憾罷了。

3、《阿甘正傳》: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勵志電影)

3樓:終瀅鬱淑

1.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是誰只有我自己說了算。”

4樓:集陣有爰

1.心動的訊號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雲而已!!

——《怦然心動》

2.有些事情經歷了,就不會忘記,只是暫時沒有想起來罷了。

——《千與千尋》

3.這個世界充滿假象,唯有痛苦從不說謊。

《摔跤吧!爸爸》

4.如果你獲得了銀牌,你總會被遺忘;如果你獲得了金牌,你會成為典範。

《摔跤吧!爸爸》

5.“我昨天遇到一個人,感覺他非常有意思,印象深刻。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人生就是這樣。”

王家衛《一代宗師》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1. 人心中的成見就像一座大山,任你如何努力都不可能搬動。——《哪吒之魔童降世》

2. 生的終點不是死亡,而是遺忘。——《尋夢環遊記》

3.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飲食男女》

4. 你連世界都沒觀過,哪來的世界觀?——《後會無期》

5. 讓人類永遠保持理智,確實是一種奢求。——《流浪地球》

電影裡有哪些讓你念念不忘的經典臺詞?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阿甘正傳》

電影中有哪些臺詞讓你念念不忘?

7樓:筱磊

傲慢與偏見,傲慢讓別人無法來愛我,偏見讓我無法去愛別人。那個高傲的人從瀰漫著霧氣伴著晨光中一步一步走來,用最卑微的姿態去獲取愛情。愛情有些時候真的很奇妙,可以讓兩個人心心相念,拋棄世俗眼光只為相濡以沫。

8樓:喻水卉

有很多臺詞其實都很好,各有各戳中點。但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在第一次考研失敗後,第二次考研面試前,我看了《當幸福來敲門》。史密斯對他兒子說,當你有一個夢想,請保護它。

後來,我考上了,後來,我通過了司考,後來,我做了律師。每個人都有質疑自己的時候,但在以後每一個我質疑自己的時候,我都記得這句話。謝謝這句臺詞,讓我有了相信自己的力量。

9樓:影子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贊最多的一次了吧,贊越多,心越涼,因為感覺到還有這麼多顆心躺在回憶裡,奈何,殺青散,沒有解藥。《武林外傳》是我最愛的電視劇,劇中郭芙蓉第一次獲得自由回家的那一集,是第三十回。佟石頭離鄉闖江湖 郭芙蓉回家探父母,呂輕侯剛剛傾心,決定以家傳玉簪表明心意,卻因佟掌櫃以送她自由為名不得不放手。

不過善解人意的佟掌櫃決定以秀才的名義歸還郭芙蓉自由。"這個主意還是秀才想出來的。"秀才剛剛看到了自己的心意和未來,轉眼卻必須要送心上人離開。

他說了一句話,“我怎麼那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湘琴:你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啊? 直樹:

顯然跟你不一樣的東西。直樹:你好了沒啊?

寫一半也可……你在做什麼,公式呢? 湘琴:公式?

什麼公式啊? 直樹:你上課都在幹嗎啊!

你腦袋裡裝什麼東西啊? 湘琴:顯然跟你不一樣的東西嘛。

11樓:知87253鉤撤

“當初看到你啊,你蒙著紅蓋頭。我當時心想,這姑娘腳這麼大,長得一定不好看。結果你一掀開蓋頭,我傻了,你天生的一副老婆臉,又好看又耐看,就連兩個眼袋都長得恰到好處。

人們常說是日久生情,可我知道,我對你是一見鍾情。”——武林外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很短,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 。而這種心情很長,如高山大川連綿絕 。”《武林外傳》的秀才說的。

我把這句話做我簽名,很久。我的室友是個異地戀的姑娘、有次她和我說、她坐著火車去看男朋友,在綠皮火車上想到這句話,眼淚“唰”地就流下來了。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不可平嗎?

1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1. 人心中的成見就像一座大山,任你如何努力都不可能搬動。——《哪吒之魔童降世》

2. 生的終點不是死亡,而是遺忘。——《尋夢環遊記》

3.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飲食男女》

4. 你連世界都沒觀過,哪來的世界觀?——《後會無期》

5. 讓人類永遠保持理智,確實是一種奢求。——《流浪地球》

有哪些電影臺詞讓你念念不忘?

14樓:以心

里昂我覺得我好像愛上你了,以前我的胃總打結,現在不會了 。——《這個殺手不太冷》,我也好像愛上他了。“你知道我這雙手,以前也是挽過大弓,降過烈馬,可是現在只能在這陰詭地獄裡,攪弄風雲了。

”——《琅琊榜》,當時看了這句話,真的很心疼他。

15樓:三熙

“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要自己走,不要回頭。”——《千與千尋》,太戳心了,忘不掉。‍‍“我養你啊”,“你還是先養好你自己吧,傻瓜” 在最無能為力的時候遇到了最想照顧一生的人。

——周星馳《喜劇之王》‍‍。

1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1. 人心中的成見就像一座大山,任你如何努力都不可能搬動。——《哪吒之魔童降世》

2. 生的終點不是死亡,而是遺忘。——《尋夢環遊記》

3.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飲食男女》

4. 你連世界都沒觀過,哪來的世界觀?——《後會無期》

5. 讓人類永遠保持理智,確實是一種奢求。——《流浪地球》

17樓:求註冊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半生緣》,希望也會有這樣一個人對我。“生人可以變成熟人,但是熟人如果變成了生人,會比生人還生分。

”——《陸垚知馬俐》,我和一好朋友,就變成這樣了。

18樓:猴63394襯毀

“你知道我這雙手,以前也是挽過大弓,降過烈馬,可是現在只能在這陰詭地獄裡,攪弄風雲了。”——《琅琊榜》,當時看了這句話,真的很心疼他。in case idon't see you,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一直忘不了,〖楚門的世界〗。

19樓:峰佘無敵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哪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大話西遊》。

20樓:以心

做人沒有夢想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呢?這個很讓我感動,但是我現在就是一條鹹魚。里昂我覺得我好像愛上你了,以前我的胃總打結,現在不會了 。——《這個殺手不太冷》,我也好像愛上他了。

21樓:小知94965歉翰

in case idon't see you,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一直忘不了,〖楚門的世界〗。我在外面混的風生水起,其實,牙掉了咽肚裡,苦只有自己知道。

——王寶強《唐人街探案》,每個人大概都是這個樣子的。‍‍

22樓:銘刻

‍‍我在外面混的風生水起,其實,牙掉了咽肚裡,苦只有自己知道。——王寶強《唐人街探案》,每個人大概都是這個樣子的。‍‍“兩個娃都壓住了,你只能救一個!

”“不能啊!兩個我都要”——《唐山大**》。‍‍‍‍

講一講哪些電影臺詞令你念念不忘?

2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1. 人心中的成見就像一座大山,任你如何努力都不可能搬動。——《哪吒之魔童降世》

2. 生的終點不是死亡,而是遺忘。——《尋夢環遊記》

3.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飲食男女》

4. 你連世界都沒觀過,哪來的世界觀?——《後會無期》

5. 讓人類永遠保持理智,確實是一種奢求。——《流浪地球》

24樓:沉夜孤星

《十七歲的天空》 經典臺詞:萬能的天神,我叫白鐵男,我不信教,所以很少求。我知道這世上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愛情,但是有勇氣的人才能看見它。

過去我沒有,但是現在我有了。所以我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我不貪心,數到十我就放棄。1……2……3……4……5……6……7……8……9……10……

25樓:屠香凡

影片《一聲嘆息》中,影片的作用不僅僅是娛樂,娛樂過後更是引發了一輪關於夫妻關係的大討論。“拉著你的手,就像左手摸右手。”倘若只是夫妻間的一句調侃,也許只能證明你們情比金堅。

但如果成了夫妻之間說不出口的感受,倒真應該琢磨著為雙方感情增加點保鮮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張柏芝主演的《河東獅吼》也是功不可沒。“你只許疼我一個人,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每個字都充滿了野蠻的味道。雖然這段臺詞提及的人不多,但相信每個mm都會牢記於心,而且把它變成對男友的要求。

27樓:武思萱

《大話西遊》,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8樓:獨身女王

《霸王別姬》 經典臺詞:說好是一輩子就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行。

29樓:回憶

電影《半生緣》,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我開心呢,你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呢,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林夕寫的哪些歌詞讓你念念不忘

約定 剪影的你輪廓太好看 凝住眼淚才敢細看 難唸的經,整首歌都很大氣磅礴,道盡人生百態 與你淡似水便千杯不醉 最心痛的還是富士山下 情人節不敢說穿 只敢撫你發端 這種姿態可會令你更心酸 最讓我銘記的那就是匆匆那年啦。因為這首歌曲真的讓我非常的難忘。他的歌詞讓我銘記在心。說真的。匆匆那年,這首歌的歌詞...

哪部電影或電視劇的片段讓你念念不忘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電影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中這樣的一幕,女主角瑪蓮娜一頭紅色的頭髮在街邊坐下,當她掏出煙時,周圍的男人不約而同的將打火機伸到她面前,而瑪蓮娜卻是一臉悲傷的表情,眼眶中隱隱有淚水閃過。這個片段是我偶然在抖音中刷到的,頓時激起了我對這個絕世美人的興趣,立馬搜尋了電影去看。不長,總共才10...

有哪些特點的女人讓中年男人念念不忘

我認為讓中年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的特質有知書達理,中年時,女人的臉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衰老,但她的心會隨著時間沉澱。因此,在中年女性中,她散發出的人格魅力並不為年輕女孩所擁有。因此,現階段的女性應該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鍛鍊自己的語言和行為。他們不應該像年輕時那樣粗心或魯莽。不僅如此,也不要隨波逐流,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