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句經典臺詞讓你永遠忘不了,哪句電影臺詞讓你永遠忘不了?

2022-01-13 14:19:36 字數 6385 閱讀 5370

1樓:同以柳

《琅琊榜》梅長蘇——1你知道我這雙手,也是挽過強弓,降過烈馬的。如今卻只能在這陰詭地獄裡,攪弄風雲了。

2七萬英魂,天地為墓!

3我畢竟是林殊,就算十三年過去了,我還是赤焰軍的少帥林殊。我要回去,回到赤焰軍當年的戰場,我要回去,那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4此生一諾,來世必踐!

《鎮魂》趙雲瀾——1你看這人世間,巍巍高山綿亙不絕,就像這人生啊,負重前行,永無停歇之日。不如你的名字就叫,沈……巍。

2誰傷你的,我必要他一命。

沈巍——1我找了你一萬年,希望你還記得,我們有約。

2一約既定,萬山無阻!我答應過你的,為了天下蒼生,為了海星和平,即便永世負重逆行,吾往矣!

3「幸好,我傷慣了」、「值得」、「這條命,是我還給你的」

這裡加上趙雲瀾的「那你要我怎麼辦啊?感恩戴德,三跪九叩!你又不是長生不死,我憑什麼要隨隨便便欠你一條命啊。」

真的是,要被這兩個人生死不棄的兄弟情給感動(虐)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你們人類絕對無法置信的事物,我目睹戰艦在獵戶星座的端沿**燃燒,我看著c射線在唐懷瑟之門附近的黑暗中閃耀,但所有這些時刻,終將消失於時光中,一如眼淚消失在雨裡,死亡的時刻——到了。 說這句話的人已經去世了

3樓:我想你我會哭

花意思春蝶作媒,上下翻飛千百回,金針淺刺桃花蕊,不敢高聲暗皺眉

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成功的時候,人會覺得眩暈。那一天,我暈得無人可比。指導員沒有拍到我在單槓上的成就,只拍到我在單槓下的狼狽。

結果讓我這樣覺得,人前的眩暈和說不出來的苦處,這大概就是成功的味道吧。

5樓:老黑聊情感

母親每天早出晚歸,山上的十幾里路都讓她跑遍了,就為了找到父親曾經送給她的那支髮卡。(我的父親母親)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見過的事物,是你們人類絕對無法置信的。 我目睹戰艦在獵戶座的端沿**燃燒。 我看著c射線在唐懷瑟之門附近的黑暗中閃耀。

所有這些時刻,終將流失在時光中。 一如眼淚,消失在雨中。 死亡的時刻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去或是死亡,都是人類這種短暫生物的美,因為會老,因為會逝去,所以才無比可愛、珍貴。所謂強大,並不只是針對肉體而言的詞語。這位少年並不弱不要侮辱他。

說多少次都行,我和你的價值標準不同」

煉獄大哥和上弦之三的對話,看一次難過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五彩祥雲來娶我,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到這結局!

9樓:芳華丶雪梅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而我卻沒有珍惜,等到這份愛情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

11樓:受傷的蒺藜

雖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可是有人願意在漫漫長路上陪伴我左右不離不棄呢?

若沒有,那就自私點吧。一個人習慣就好​

12樓:天下風景2p他爺

那天起,人類一度想起了被支配的恐懼,和被囚禁在鳥籠中的屈辱。

13樓:我不知道我tm到底該叫啥

別讓落子無悔四個字給拘了,重走一步,盤活一局,大不了把棋盤一掀,轟轟烈烈大幹一場,等年紀大了回想起來,不敢說無悔,起碼能死心。

14樓:來自鶴廬無暇的鐵觀音

那一年 我喜歡呢男孩子站在榕樹下 剛好穿了一身白襯衫 從此我便愛上了白襯衫.

15樓:丶許仙丶

我是不是洪興的人不重要,但陳浩南永遠是我大哥。

16樓:賣萌的

海明威曾寫過一句話:「世界是美好的,是值得我們去奮鬥的」。我覺得後面半句說得很對。

17樓:於向勳

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牢籠所禁錮,因為它的每片羽毛都閃爍著自由的光輝!

18樓:碎了一地

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原本的我們。(不敢發圖,看到劇照就難受)

19樓:香蕉菠蘿汁

今天,我子青與各位,守衛的是寶山!捍衛的是國土!我們身後,就是你的浙江、你的徽州、你的江西、我們廣東,和你們的四川!

20樓:額呵呵嗝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了生活的本質之後依然熱愛生活.——羅曼羅蘭

21樓:低調的d大調

那個充滿歡笑與尖叫的小房子其實就在你眼前,最好的朋友就坐在身邊,最愛的人就住在對面。

哪句電影臺詞讓你永遠忘不了?

22樓:二喜快來

「可生活不是電影,它艱難多了」—— 《天堂電影院》

失明的老電影放映員阿爾弗雷多對失意的男主多多這樣說,一句話說出了人生的辛酸遠不止熒幕上的那麼簡單,也是導演託納多雷的心聲。

「最初的時候你憎恨這高牆,漸漸的,你習慣這高牆,最後你發現自己開始依賴它」——《肖申克的救贖》

老囚犯瑞德對新人安迪訴說監獄裡的生活

「有些鳥是不能關在籠子裡的,它的羽毛太過豐盈了,當它展翅飛翔時你會明白關起它是一種罪惡」——《肖申克的救贖》

當自己的朋友安迪成功越獄後老瑞德的內心獨白

「有些人追求的並不是像金錢這樣符合邏輯的東西,他們不會被收買,不會被恐嚇,沒有原則,不接受談判,有些人,只是想要看著這世界燃燒」——《蝙蝠俠 黑暗騎士》

蝙蝠俠被小丑不合理的犯罪行為困擾,老僕阿爾弗雷多解釋說

「人生總是要不斷的放下,但遺憾的是,我們都來不及好好道別」——《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少年派和老虎理查德帕克一起在海上漂泊數日後最終上岸,當老虎頭也不回的走入叢林,少年派的內心獨白

「我們的尊嚴不值什麼錢,可它是唯一我們真正擁有的東西,是我們最後一寸領土,在那一寸領土裡,我們是自由的。」——《v字仇殺隊》

「藝術家用謊言揭示真相,政治家用謊言隱瞞真相」——《v字仇殺隊》

「你戴面具的時間太長,都不記得面具下的你是什麼樣子了」——《v字仇殺隊》

「這面具下面不是血肉之軀,而是一種思想,思想是不怕子彈的」——《v字仇殺隊》

「v」的各種言論

「如果你的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的話,那我會讓你見識到我野蠻人的驕傲」——《賽德克巴萊》

臺灣賽德克族馬赫坡首領莫那魯道對侵佔臺灣的日軍說

「你不開心,我送個夜光杯給你啊」——《歲月神偷》

大耳牛對患病住院鬱鬱寡歡的哥哥說(《歲月神偷》裡許多經典臺詞,唯獨這段讓我落淚,原諒我奇葩的淚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過一個人,一心想要和他在一起。他說他愛我,我相信了。

24樓:愛我能級

星爺演過很多景點電影,而且經典臺詞很多,這裡,看過《喜劇之王》的都會知道,星爺對張柏芝說過的一句話《哎,我養你啊》

25樓:

我的記憶好象一張紙上用鉛筆不停塗抹的字,橡皮擦輕輕將字跡擦去。然後,什麼都消失不見。記憶也隨之不見蹤跡 。

直到,直到有一天。我的記憶,有了你的名字之後。一切,生活才有了意義,記憶終於不再僅僅是一張紙,雖然,一樣會擦掉。

但是 這一次,我卻不會忘記。即使忘記,擦掉 也會重新來過。因為,紙上的痕跡永遠不會被擦掉,就像,你不是我的記憶。

而上刻在我腦海裡的深深的紋印。

2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7樓:綠色的小羊

這輩子就記得這幾部電影裡的這幾句話,可以說是永生難忘:

《黑洞頻率》:最後主角終於見到了自己的父親,他父親抱著他說:「我還在,小隊長。」

《孤獨的倖存者》:最後主角獲救時瀕死時說的:「我永遠不會放棄戰鬥。」

好的電影臺詞真的可以讓人很有感觸,催人淚下。

28樓:初次的微笑

《英雄兒女》——為了勝利向我開炮!

29樓: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30樓:行嗎

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31樓:風語者

死亡也是另一種人生——《魔戒》

32樓:無鵘箜

電視劇行嗎

這是花千骨中殺阡陌的一句臺詞: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中子弟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這句話太有印象了

33樓:執子之時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 --千與千尋

34樓:木木

《戰狼2》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

不要放棄

請記住在你身後

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你呀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傻瓜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一個演員」—— 周星馳《喜劇之王》

哈哈,可以化解很多尷尬的情形。

37樓:

、這些高牆還真是有點意思。一開始你恨它,然後你對它就習慣了。等相當的時間過去後,你還會依賴它。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你爸爸《星球大戰第五部:帝國反擊戰》

39樓:windy小韜

(肖申克的救贖)中的一句臺詞:人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求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朋友》中的一句臺詞:朋友,永久親密的夥伴。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42樓:峰火天

阿難對佛祖說 :我喜歡上了一女子。

佛祖問阿難:你有多喜歡這女子?

阿難說:我願化身石橋,受那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求她從橋上經過。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捍衛它,哪些電影臺詞讓你永遠忘不了?

43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一部經典的電影,總有那麼幾幕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場景,總有那麼幾句臺詞可以觸動人心,往往最簡單的一句話可以產生很多共鳴,這些臺詞不僅限於悲傷就可以讓人動容加深印象,同樣也包含搞笑、懸疑、親情等領域。像是《生活大**》、《當幸福來敲門》 等等影片中都有著讓我永遠忘不了的臺詞,下面就圍繞這三部作品來聊一聊吧。

一、《生活大**》《生活大**》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美國情景喜劇,主要講述生活在某個公寓的四位男生與他們的美女鄰居們的一系列搞笑故事。雖然是喜劇,臺詞卻頗有深意:「我一個人吃,一個人睡,一個人默默流淚 」形容一個人在生活中孤身一人的時候就變成了一種很「依賴」的壞習慣,在許多時候歡笑的背後其實就是孤獨,很多人因為工作的繁忙沒有時間去維繫自己的友情、親情、愛情等等,當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就會產生巨大的共鳴,想要找人陪伴,卻不知該找誰,生活非常的無助又無奈,看到這句臺詞我深有感觸,讓我永遠都忘不了。

二、《當幸福來敲門》《當幸福來敲門》是由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主演的一部勵志電影,該片是以真人真事改編而成。講述了一位已經結婚生子的業務員因面臨巨大的經濟壓力幾乎崩潰,被房東無情趕出門、睡大街、睡廁所、妻子也因此離他遠去等等現象給他帶來了承重的打擊,他把自己所有能付出的愛全部給了自己的兒子,憑藉90%的奮發努力和10%的運氣最終成為了金融投資家,獲得成功的一系列故事。他落魄奔波的時候說了這一句話:

「為什麼我不能也滿臉幸福?」男主人公在他的生活裡看不到一丁點的希望,悲哀、無助、可憐壓得他喘不過氣,當看到自己兒子的時候,又想起第二天的太陽還會照常升起,自己還要必須為了幸福去實現夢想,這句話很觸動我的心靈,現實生活中的每個人其實都是影片中的男主人公,只有像他一樣面對種種困難學會更有力的反擊才是對的,而不是一味地頹廢下去。

深扒《夏洛特煩惱》經典臺詞哪一句最經典

你以為你是校長啊,想跟誰睡就跟誰睡?你以為就不要聯絡你那些親戚了!你以為你是校長啊,想睡哪睡哪?王老師,你出來一下 我把我的全部都給你,你能把冬梅還給我嗎?你是不是以為你死了,不媽,我以為你死了 夏洛特煩惱經典臺詞有哪些 夏洛特煩惱經典臺詞 馬冬梅 我的爸爸叫馬東,我一出生爸爸就沒了,所以我叫馬冬梅...

你最喜歡電影裡的一句經典臺詞,你最喜歡影視劇裡的哪句經典臺詞?為什麼喜歡?

還是最酷的那句 對不起 我是警察 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愛你,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我是特種兵 中老炮說的 入地不行,我只有上天了。加...

哪一句臺詞,讓你記住了整部動漫,有哪句臺詞,讓你記住了一部動漫?

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我的女主角。應該是柯南的那一句經典臺詞 哆啦a夢他們又欺負我,你快給我道具。我命由我不由天這句話讓我記住動漫 應該是新出的哪吒裡面的友情 我的小魚你醒了,還記得早晨嗎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句 動漫是許多人兒時的記憶,即便是各自成年的今天,愛好動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