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這麼多品牌,到底怎麼選

2022-01-13 14:19:36 字數 1223 閱讀 7154

1樓:七情判官

對於汽車而言,輪胎是至關重要的,全球有很多生產輪胎的廠家,而每一個廠家都有自己的核心技術以及市場定位,那麼這些知名的品牌到底有什麼熱點?選擇輪胎的時候,又該注意什麼呢?下面咱們就來分別說一說各種品牌輪胎的特點。

法國米其林輪胎

米其林輪胎是知名度最高的輪胎品牌之一,它源自法國已有百年的歷史,是子午線輪胎的發明者。米其林輪胎主要的特點是靜音舒適,舒適性接近馬牌,但是抓地耐磨性一般。

米其林輪胎主要配套一些頂級品牌汽車當中的終端產品,比如賓士e級c級、寶馬5系等。小編覺得米其林輪胎舒適性比馬牌更適合中國的一些路況,這也是在中國受到消費者喜歡的原因。

日本普利司通輪胎

日本的普利司通輪胎就跟日本的車一樣,沒有什麼特別鮮明的特點,價效比非常均衡,**也適中,舒適性還可以,經濟性也還行,運動型也馬馬虎虎,一般日系車原配的比較多。

利普利司通輪胎獨家贊助f1,又因為它是高階品牌中最耐磨的輪胎,所以雖然**也不算便宜,但是銷售還是非常好的。

美國固特異輪胎

固特異輪胎主打的就是耐磨和耐用,如果你使用的是固特異輪胎,那麼你就會發現固特異輪胎花紋溝紋很深,接地面部門也是加厚的,而看不到的地方也帶有很多黑科技,比如高碳分子連結構?y等,這讓固特異輪胎不僅更加耐磨,且兼顧到了舒適,不過它的**也是非常高的。

德國馬牌輪胎

德國的馬牌輪胎也叫大陸輪胎,最大的特點就是舒適靜音,不過它的耐磨和抓地力一般,馬牌輪胎主要配套在一些中級車型中,比如奧迪a4、a6,以及賓士e級和c級,還有寶馬3次等等。

義大利倍耐力輪胎

喜歡足球的人們都知道倍耐力輪胎,因為國家米蘭對胸前的商標就是倍耐力。倍耐力起源19世紀,屬於運動型輪胎,也是f1最早的贊助商。因為倍耐力最大的特點就是抓地力非常強悍和強壯,所以是跑車的最愛。

倍耐力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穩定性非常好,所以如果你喜歡飆車,那麼倍耐力就是首選。

日本鄧祿普輪胎

綜上所述,如果想要舒適那麼就選米其林;如果想要運動那麼就選倍耐力;如果想要舒適且還要價效比,那麼就選馬牌;如果要經濟耐磨那麼就選固特異;如果喜歡越野那就選鄧祿普。

2樓:好車

其實輪胎的效能大致可以分為靜音,舒適,抓地性,運動型胎。一般來說靜音舒適更適合家用。這種輪胎也相對比較省油。

3樓:修車

輪胎的磨損還與汽車的行駛速度有關,行駛速度愈快,輪胎磨損愈嚴重,路面的質量也直接影響到輪胎與地面的摩擦力,路面較差時,輪胎與地面滑動加劇,輪胎的磨損加快。

這麼多外地人到底來做什麼

他們出來是為了賺錢,他們也有家庭,要養家餬口,背井離鄉,為這個城市做出了那麼大的貢獻,不容易啊 來外面打工啊。來給孩子賺個學費。不然的話他來這兒幹嘛?難道外地來這兒享福嗎?他自己的家鄉是賺不上錢。都在外面打工。這麼多外地人是來工作的,為了家庭的生活,沒有辦法,只,離鄉別井,到別處去工作。為了生活。努...

木器漆的品牌這麼多,要怎麼選擇呢?麻煩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

三立漆建議您 木器漆在一戶家庭裝修中,裝修用漆中木器漆的環保性決定了這戶裝修用漆中90 的環保指標,因此裝修木器漆的選擇非常重要,切不可小視。目前市場上裝修木器漆主要有nc 硝基漆 pu 聚脂漆 和w 水性木器漆 三類產品,這三類產品各有優點,因此我們消費者在選購時要選擇最適合自己家庭裝修需要的。這...

坐飛機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航空公司

航空公司是看客流情況的,這個就和一般公司一樣,做市場,感覺這個市場有利可圖就會申請這個航線來飛的。所以只要客流容許,航空公司都來飛石正常的。國內民航服務標準基本都一樣的,有些細微的差異,論服務,個人感覺國航比較好,機型這個航線都差不多。我乘機的原則是首先考慮時間和機型,如果都差不多就買便宜的,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