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巨蟹座是財運猛如虎,全家都有福的星座

2022-01-13 14:19:37 字數 5964 閱讀 6697

1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是一概而論的,因為很多時候財運好的不光只有巨蟹座,這個和每個人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除了像王思聰那樣的人,投胎技術比較過硬以外,我們往往需要付出努力才能夠獲得成功,也需要慢慢的積累財富,對於你所說的財運猛如虎,我覺得應該指的是發橫財,這樣的財富來得快,去得也快。

所以我覺得不光是巨蟹座,任何人想要獲得財富,都需要付出努力,就像是馬雲一樣,曾經的馬雲也不是一個有錢的公子哥,他當初在做電商平臺的時候,在北京的地下室裡吃了三個月的泡麵,所以才有了現在的**和阿里巴巴,但是我們往往只看到了他光輝的一面,並沒有看到他在背後受苦的模樣。

創立新東方的俞敏洪,當初他在學校裡的時候也是為了積累人脈,每天晚上都給自己的同學端洗腳水,我們不能說他卑微,我們只能說他的情商是非常的高地,這才是俞敏洪在說想要創立新東方的時候,他的那些同學放棄了在國外的好工作,回到這裡來幫助他成立新東方,所以我覺得任何一個人的成功和自己的努力都是分不開的。

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想要成功也不能是什麼也不做的,往往也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雖然看似表面上是成功了,但是實際上可能與巨蟹座的性格有分不開的關係,巨蟹座的性格往往非常的謹慎,而且雷厲風行,看準了機會就會大筆的投入,但是絕對不是盲目的投入,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人還是比較容易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巨蟹座的星相就是這樣的,所以他們一般來說都特別有福氣。

3樓:紅指印

因為巨蟹座的人低調善良,務實執著,敏銳聰明,積極向上,愛家孝順,懂得理財。所以,巨蟹座的人很容易成功。中國當前最高層政治名人就是巨蟹座。

4樓:滿意

這個說法吧,如果星座能決定一切的話,那我們都好心做了。所以這是不可能的,一切幸福都在自己的努力,和星座一點關係都沒有。

5樓:霸王別姬

巨蟹座的人本身就具備有財運,組建家庭了之後就會全家都會有福氣。

6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巨蟹座真的很有生財之道,而且能夠帶動全家人共同致富。

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之所以說巨蟹座的人,財運如虎肯定是因為他們敢拼敢闖。

8樓:nwi嘚嘚

因為巨蟹比較聰明,而且對金錢一類的比較敏感,容易掌握理財,生財之道。

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吹,除了剛工作前幾年積累了點積蓄。現在這幾年全他媽敗光了,一無所有

巨蟹座與雙魚座的愛情,為什麼巨蟹座和雙魚座最配?

巨蟹和雙魚 速配指數 1 20分,5 100分為滿分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

為什麼說巨蟹女小氣呢,我是巨蟹座,對朋友也挺大氣的,朋友也不覺得我小氣,可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巨蟹小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

巨蟹座和金牛座是什麼關係,金牛座與巨蟹座是什麼關係?

因為金牛和巨蟹都是內向型的星座,而且都是以家庭為人生最終目標,所以兩個人一旦擦出火花是頗理想的一對,互相愛得對方很深很深,唯一的問題是雙方的嫉妒心都很重,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馬上變得敏感起來,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內斂的性格,往往變成冷戰的局面。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一個屬於土象星座的金牛,同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