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品牌機為什麼比同配置的組裝機貴這麼多呢

2021-03-08 00:07:25 字數 829 閱讀 8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服務好的沒話說,3年內硬體換了保換的,我換過硬碟和主機板,不過你自己很懂電腦的話就組裝吧.

2樓:中龍

我的是聯想的.我在臺灣.可是我卻選擇了這個最不起眼的牌子..

臺灣人好少用這個.太少了..可是因為這幾年來聯想在中國大陸的信譽和國際的知名度不錯.

所以我不顧一切.選擇了它..

另外.我在大陸的時候.那邊的朋友也在使用這個因為在售後服務和品質方面都很不錯咧..

如它的聯想學習系列..很好..叫那個家悅.好像是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聯想貴就貴在他的售後服務上!聯想的售後是絕對相當不錯的

人家服務上門、態度很好。你能在組裝機的店鋪裡找到這樣的人性化服務麼?

很多東西,就是體現在這裡了。

4樓:殺生丸の影

amd sempron(tm)2800+ processor 1.6ghz

256ddr 記憶體

這種配製其實只要3000就差不多了!畢竟人家曾經是500強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啊!

為什麼商場裡的那些名牌衣服比批發市場貴那麼多?品牌啊!

品牌電腦的配件質量是***的,而且售後服務一般比較好,可以上門服務的。這些都是錢的。

當然你要是自己懂電腦的話,還是攢臺電腦好,但是售後服務基本上是你自己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你!

還是支援國產吧!中國也算出了個世界品牌

lenovo

品牌機和DIY組裝機區別在哪?為什麼品牌機那麼貴

都是人工組裝得。品牌機器經過嚴格得測試。保證機器得穩定執行還有相容性。所以一般新買的品牌機器很少有壞得。組裝機是自己購買裡面得配件,然後組裝起來。由於都是新配件沒有上過機器,所以會有一定機率碰到不相容得。甚至是剛買幾天就壞掉得。不過都有質保。所以壞了可以換。如果你懂電腦就買組裝得。畢竟花更少的錢得到...

大家知不知道現在同配置的品牌機和組裝機一般價格能相差多少

同配置的品抄 牌機和組裝機 的差距也不是很清晰的.最主要的還是看裡面的東西.另外品牌機的牌子也有差距.比如說聯想就跟組裝的差的多一點.要是新藍或者清華同方的就差的不遠 你甚至可以給他下單,他也可以按照組裝的 給你,東西你也可以自己指定,那就跟組裝的一樣了,就是多個牌子還有出廠時的檢測,我覺的沒啥意思...

一臺品牌機聯想電腦,一臺組裝的,配置外觀一模一樣,怎麼看出那個是組裝的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1 您可以在主機箱側面尋找主機編號,然後通過主機編號到聯想官網具體查詢電腦資訊是否符合您的配置,對比您的電腦,辨別真偽。2 如果標籤丟失您可以通過機箱內的主機板檢視主機編號主機編號連結 主機箱不同,聯想的主機箱上會有lenovo的logo,組裝機的沒有。開機畫面不同,聯想的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