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品牌機自己能換顯示卡麼,我的電腦是,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顯示卡嗎?

2021-06-25 05:45:58 字數 1966 閱讀 9531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換顯示卡要考慮著幾個問題:

一:電腦的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如果是pci-e介面的一切都好辦,現在的顯示卡都能能夠用。但如果是agp的可能就麻煩了,現在這種顯示卡幾乎已經絕種.

二:電源以及散熱問題,現在又些新顯示卡動輒就是上百瓦,發熱量巨大。請注意加了顯示卡後電腦的總功率是否超過電源的額定功率。另外,**強機箱內散熱,在機箱後部加一個風扇是不錯的選擇。

三:與處理器搭配問題,顯示卡不要盲目追高,一個奔四處理器搭配9800gt的實際效能可能不會比酷睿2的處理器搭配8600gt好多少。四;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可能自行更換顯示卡會使你失去保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看看有沒有顯示卡插槽,可以換 如果是換650gtx以上的 連電源也要換掉 至少要400瓦 另 聯想的板子換高階顯示卡效能不能完全發揮 cpu是配高階卡是沒問題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在當時算豪華配置吧,可惜品牌機就這水平了,不差錢的話建議重灌主機,否則就換顯示卡吧,推薦gtx650級別的,再高cpu和電源恐怕不配套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你換了就不保修了,而且品牌機一般都**低能,建議自己組裝

5樓:鍵盤突擊隊長

哥哥 品牌機都是看電視用的

想玩遊戲 組裝吧

我的電腦是,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顯示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換,大多數一體機不能更換顯示卡,或者原配置的獨顯和筆記本一樣是焊死在主機板上面,或者特殊介面連線在主機板上面。

你需要開啟機殼,看顯示卡介面有無,機殼內部空間是否足夠存納顯示卡的空間,並且電源額定功率是否滿足顯示卡功耗需要(原配電源絕大多數電源不滿足)

7樓:來麼

不行的,一體機空間小,一般是和筆記本一樣的顯示卡,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不能更換,換的話成本、難度都太高了。

聯想的一體電腦c305有很多種型號,經濟型,舒適型,進取型。不知道樓主買的哪種。因為一體電腦機箱要做到和顯示器一體所以採用的是筆記本配置。

要不不可能做到那麼小,就筆記本配置來說,顯示卡配到4570已經很好了。另外再說一點,顯示卡型號不是數字越大越好的,你說的7200是n卡,而4500是a卡。不同公司,不同品牌的兩種型號。

4500不見得就比7200差。但是想換顯示卡的話,還是有點不可能!

8樓:漂網一葉舟

一體機是無法更換顯示卡的!

一是電源不夠

二是一體機沒有擴充套件卡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就別想著換顯示卡了

根本沒有擴充套件空間

想玩遊戲建議還是用diy相容機(不建議品牌機)

聯想品牌桌上型電腦能換顯示卡和cpu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是可以換cpu和顯示卡的,但是因為是品牌機,不建議更換,因為他們的配置都是搭配的很不錯的,如果不是專業人員,不建議更換。

11樓:巨集在旅途

當然可以換。但是主機板的效能就不太好了。你換1155pin的cpu即可,顯示卡也根據自己的預算換就行了。a卡還是n卡都可以。只要是pci-e的顯示卡就行。

1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如果您需要更換硬體裝置,建議您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檢測,選擇經過檢驗的配件來升級安裝,最好測試可用後,再購買, 避免不相容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13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能換,只要拿到維修店多少都給換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但要看清主機板的規格

一體機可以換顯示卡嗎,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顯示卡嗎?

一體機是不能更換顯示卡的,因為一體機的高度一體性,顯示卡和cpu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基本沒有更換顯示卡的可能性。而且即便個別機型可以更換顯示卡和處理器,考慮到一體機的空間小,更換的顯示卡和cpu會造成散熱的嚴重問題。以及一體機內部的電源功率問題,因為更換硬體以後電腦的功率也會更變。考慮到一體機更...

一體機能不能換CPU和顯示卡,我的一體機聯想電腦能不能換cpu和顯示卡!!!

不能,一體機和抄筆記本類似,顯示卡bai整合在主機板上,無 du法拆建。cpu理論上可zhi以更換,但實際dao上不建議更換 一體機內部都屬於精密原件,大部分cpu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需要專業bga工具才能更換,非專業人員很難更換。一體機基本都是封裝的,拆開後很難再裝回去,即使裝回去也很有可能會造成...

聯想手機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oppo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

對於費用而言,這裡建議可以前往售後站點做相應的諮詢瞭解,其費用包含了手工費以及電池本身的費用。oppo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 您好,是可以更換的呢。這個情況可以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看看哦,看過之後是會給您一個 的,以這個 為主哈。這個要看具體的型號了,詳細的建議致電該品牌售後諮詢。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