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蝦,組裝的電腦和品牌機相比,都有哪些差距

2023-01-25 06:05:15 字數 430 閱讀 6758

1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是根據需要來配置的 基本沒瓶頸

品牌的話只是突出幾樣 有瓶頸

**也相差比較大

2樓:

配置的話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品牌機的配置比較平衡,組裝機的話就可以看需要增減配置了,比較人性化。

不過品牌機的話很多配件都不一定是好貨,有可能是一些貼牌的配件,或者乾脆就是質量一般的配件。由於不可以隨便開箱,你就很難目測它的好壞了。

而且一般裝機回來後就不給開機箱,開了就不保修。即使保修的話,開機箱費就幾十到幾百不等,而且維修費特高。

組裝機的話完全由自己控制,從配置到維修。

不過不用擔心維修問題啦,基本上拿回去電腦城隨便找間店都會幫你修好,而且費用不會比組裝機維修貴。

而且不要貪組裝機送的東西,沒什麼用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電腦組裝機和品牌機的優缺點

品牌機缺點 高u低顯 配了很強大的cpu卻加了塊很爛的顯示卡,其餘主機板記憶體什麼的根本不強調,能用低端的就儘量低端,最後整機 都比較高。升級困難,由於品牌機的各項搭配已經由廠家除錯為最佳相容,如以後要升級自行買配件的話,相容性可能比組裝機差一些。如去品牌機售後服務門點買的話 肯定貴,此外現在還有什...

品牌機和DIY組裝機區別在哪?為什麼品牌機那麼貴

都是人工組裝得。品牌機器經過嚴格得測試。保證機器得穩定執行還有相容性。所以一般新買的品牌機器很少有壞得。組裝機是自己購買裡面得配件,然後組裝起來。由於都是新配件沒有上過機器,所以會有一定機率碰到不相容得。甚至是剛買幾天就壞掉得。不過都有質保。所以壞了可以換。如果你懂電腦就買組裝得。畢竟花更少的錢得到...

組裝機和品牌機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品牌機和組裝機有何區別 ?

市場上的電腦有兩類,一是組裝機,二是品牌機 下面分別列出優劣,讓你方便選擇 1。品牌機 質量和穩定性一般都無需過多考慮,售後方面比較正規,這兩點幾乎是能左右多數人選擇的因素。但是品牌還是有些不太如意的地方,首先是 同等效能下品牌機都要比組裝機貴出不少,配置越高差價越大。然後是硬體配置,品牌機的配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