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臺的家用電腦,是品牌機好些還是自己組裝的好些,自己組裝的話請把配置單些出來。還有價位。 謝謝

2022-05-05 05:39:59 字數 1025 閱讀 4311

1樓:稅禮滕凰

不管是品牌還是自已組裝,主要看你要花多少錢和用來幹什麼,一般來說品牌機的售後相對要好些,但機器裡使用的配件所選的質量肯定不是最好的,中上等吧,**比組裝的要貴些,畢競品牌和優良的售後是需要你多花錢的。我想你應該不是電腦高手,一般來說電腦高手是不會提這種問題的,高手一定會自已組裝的,只要不是硬體問題都能自已解決的,所以建議你買品牌的吧,省心。

2樓:方振華武君

這個要求就很明確了。我提供不了配置單,但是我能夠給你說一些相關的情況。~~~品牌機,買的是服務和品牌,所以價效比差一些。

組裝機,就需要自己維護,對自己的水平要求高一些。配置單,可以在電腦城裡面買**時候,別人會給你配置單的。~~~你想玩遊戲的話,還需要說明你要玩什麼遊戲。

qq遊戲的話,什麼電腦都可以玩,買一個最差的就行了;像3d遊戲的話,那就需要買一個顯示卡、記憶體(2g)、cpu都好的機子,特別是顯示卡要好,否則很卡的。~~~~顯示器買一個差的都可以,對計算機的效能沒有影響。~~~我的目標是追求價效比。

如果你家裡面有錢,那就買品牌的吧,那樣可以得到別人的保修服務,通常是兩年。

3樓:逮孝御秋

品牌就是售後服務【個人感覺沒啥用】組裝的也有售後服務的。還有你像要多少價位的電腦。個人建議你去太平洋電腦網去看一下你家地區的電腦**

4樓:沈玉蓉萇環

自己組裝的好、、我給你配一下基本的吧、amd雙核245(800左右)、硬碟320g

(400左右)、顯示卡七彩虹9600gt

(700左右)

記憶體金士頓2g

(400左右)、這是主要的部分、其它次要的就不貴的、自己隨便解決就好、還有就是每個地區的硬體**可能會有不同,具體還是到市場上了解

5樓:紅素芹功琴

建議你買品牌機,省心。你只是為了玩嘛。又不是學電腦,所以買品牌的,聯想、海爾售後服務好。

有問題一個**客服叫來整好,不用自己折騰。相容機出了問題都得自己折騰,就是售後服務也得你抱著機器去找商家,商家不可能給你上門服務的

想組裝一臺家用電腦,想組裝一臺家用電腦

cpu amd a10 5800k 835散熱器 超頻三青鳥iii簡裝ii版 28主機板 華擎fm2a75m dgs 399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4g 120機械硬碟 西部資料500g 16m sata3藍盤 325顯示器 飛利浦220s4lss 93 899機箱 先馬奇蹟3 129 電...

配置一臺家用電腦怎麼配置更好用,家用電腦用什麼配置好

配的這些都什麼機.我給你個配置吧,酷睿4核8600 希捷250g硬碟,金士頓2g ddr2 2,主版型號我說不上,華碩的就對了 顯示卡,七彩虹 geforce9600,512視訊記憶體,機箱 電源自己買吧,喜歡什麼樣的就買什麼樣的,因為這裡的配置比較高,建議風扇自己買好點,買個水冷的 這樣就差不多了...

求一臺的家用電腦,求一臺2200 2300的家用電腦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400 盒 400主機板 微星g41m p21 49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1333 2g 145硬碟 西部資料wd 500gb sata3 16m 藍盤 255顯示卡 主機板整合顯示卡gma x4500 lcd 長城 l1970 690 機箱 自選38度 機...